我哥26號來日本
身為弟弟的當然要去跟他會合啦(他說是來看我的)
這次的間隔是兩年沒見,還好,不長不短
只是他住在他的地元~千葉縣千葉市
真是很遠呀...


到千葉一趟要¥780
大噴,每天都在儲值suica...


遇到老哥,認不出來= =
不太一樣..他先認出我的


陪他チェックイン
看他日文還是沒有生疏
旅館一晚¥4980,個人衛浴.電視.冷氣開到爽.大床.供早餐
還算是蠻便宜的,離車站也近


接著跟他去閒晃,他好像都以我為主,說要找宅的給我逛
我叫他逛自己想逛的,平常我看這些實在太多了(是真的...何況聖地離我家不遠)
逛了ヨドバシ,第一次來日本時他帶我逛的就是這家,真是懷念~
拿了些免費的dm放到包包裡,警察一直盯著看,真討厭




しょこたん畫的,すげぇ~

萌報永遠都是這麼萌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最近我對這個非常有興趣,買360的話一定要買這片!


萌單真是萌翻,出動畫了,有看到demo整個受不了




這不知道是什麼,好萌




モモーイ~~~~~

一如往常,我啥都沒買,老哥他還有4000多點的樣子,不過他也沒買東西
逛了兩趟,逛到關門(8點)


中途去吃拉麵,好像叫幸福屋,還不錯吃,他說是名店
讓他請客了,後來去喝咖啡,這應該還是我第一次在連鎖式咖啡店喝吧?(本人喝咖啡會失眠,所以避則避)
點了可可亞,還是他請
聊了下進路問題,他希望我能選一些IT的東西來念


然後逛了一些百貨公司,我對名牌一俏不通,他是樣樣精通
差不多就這樣吧,玩了一道大型電玩KONAMI的賽車,什麼陷阱的那個
我開的還不錯,幾乎快玩到完,第一位,出了一次車禍(不過遊戲最大樂趣就是要出車禍呀)


就這樣吧,回旅館,他打電話跟朋友哈啦,發現她日文真是ペラペラ,其他不說
會話就把我打死了...講話非常日常,果然是超擅長交際的傢伙
坐回家已經11點多了
===================================================================
隔日
週五,班上見學,去原宿涉谷間的NHK


大家一如往常,沒啥向心力,感冒女那廢渣就說太熱了,我還真希望你不去勒



NHK的吉祥物,MSN也常看到,真是神奇的傢伙,原由不知
門票200,小鬼免費



裡面的小姐都不錯


然後玩了錄音室,幫亂太郎配音,我跟めぐ搭擋,我配新兵衛,有一段台詞太快,中間糊掉


其他玩了效果音配音之類,說實在真是無聊的地方呀,比富士電視台無聊多了



熊貓饅,想吃很久啦,¥210
我不知道買饅頭還要用食券,別當我是鄉巴佬呀...
其實這只是單純的肉包
此時同學都先跑了,完全沒有愛心..
原本說中午要去吃刷刷鍋,但是店外塞了一堆大陸人,擠不進去,我門16個人又沒定位...
最後ライさん帶去蛋糕什麼甜點吃到飽
我再度宣布欠場,我最討厭肚子餓時吃甜點了,其實不餓時也討厭吃甜的東西
不知為何女孩子都喜歡吃甜的?王子跟我ㄧ起撤退\
最後是在一蘭吃的,好久沒吃了,去年5/2之後...
這次吃起來感覺比第一次好,可能因為那時日文太弱吧,問券填不好
不愧是名店


接著去新宿跟老歌會合,又逛了一些百貨公司,還有新宿爛爛的ドンキ
玩了一道大型電玩,灣岸ミッドナイト,感覺不優...還是首都高優
開R34,依然是第一位...老哥開FC


接著晃到池袋,依然是想叫我決定吃什麼...我不喜歡做決定的角色= =
這天跟前一天一樣,不到六點就吃晚飯了,老實說回家會餓...
最後是在溫蒂解決
溫蒂,這名字我看跟我一樣大的人都不一定聽過了,何況現在的年輕人
溫蒂以前在台灣也有開連鎖店,當時吃過溫蒂的義大利麵真是無法忘懷的讚
大概在我小學1.2年級就倒光了,當時還有一間叫儂特利的,比較晚一點倒,大概到我小六時才消失
沒想到日本也有儂特利
不過這次是吃溫蒂就是
還是被請了...

我的漢堡,爛掉了
我明明就講ドリブル,結果只給我ダブル的...くそ..

起司+義大利肉醬薯條
那義大利肉醬就是感動的味道,18年左右沒吃到了...
溫蒂不管是薯條還是漢堡都比麥當勞好吃,只是數量名聲永不及麥當勞
這就是現實...大眾化的東西永遠佔便宜,再度想到hantaiさま的文章


然後去TOYOTA的展場,真是小,跟青海比起來
還有一個噁心的等身大羅莉人形,旁邊放影片,她表情會變,看起來非常的不気味....


7點TOYOTA就關門了,接著去手創館
我沒想到手創館這麼好逛,日本的我只有去年跟朋友來的時候小逛一下
搞怪商品幾乎比ドンキ還多
讓我想到年初國中同學阿嬋老師在手創館的COSPLAY大亂照
果然有趣~

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
立刻使用
還有很多電車相關商品,CD更是妙,收入50幾站的發信音,連廣播的聲音都有收入


另外還有賣貓拉麵商品,有動畫再跑,很有意思,是新番嗎?



最妙的是看到咖哩口味彈珠汽水
寫著連印度人都會嚇一跳...真想喝喝看
上課時同學說還有咖哩溫泉,我說感覺泡了屁股會很辣
立刻遭到大噓,說我超噁的...


1F還有EVAコーナー
居然有賣全話T恤,一件才¥1200多
當場就想敗,但是看是L SIZE,就放棄了,打算再收集情報...
回家食堂還沒關,所以又去吃ㄧ頓,今天是炸豬排,不吃就虧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