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萌系為主,另有BEST寫真在後面~

PVC一哥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ねんどろいど&フィグマ的攤位
各大場合都會來參展,感覺非常積極
這次的會場設計也很優,不過只能說美觀不實用,PVC放那麼高很難看...

上次禁拍的みくる終於可以拍了



みくみっく~~





新系列,超可愛的



朱羅姬當然要拍一下






真棒( ´_ゝ`)



真真棒( ´_ゝ`)



ねんどろいど每次都開放試玩,非常有心


然後有拍賣區

親筆簽名海報,無底價
但不是現場喊,而是投出價單...我當然是沒參加 = =



我最愛的小浣熊,競標セル画
現場也不少在賣セル画的,只是都買不起,聖鬥士的好棒,已經是冥界篇了,一輝賣的最好,有一張只剩一張了



舞-HIME的競標




鋼彈也是



這袋子也是



等身大アル,旁邊還註明這沒在競標XD





超棒的...價錢超爛。・゜・(ノД`)・゜・。



頗萌,現場一直展示,蠻エロ的,直得研究探討



萌報,ドルアーガの塔,遊戲跟動畫都要出,睽違24年的敘作
原作沒玩過,namco X CAPCOM有登場



聖鬥士新作的明信片



頭D&灣岸的明信片,現在後者的吸引力比前者大多,途中正是惡魔Z VS FALT的R33
漫畫當年也看了很多,但是因為翻譯很鳥,就沒繼續看



不知什麼線上遊戲的精靈,覺得真的很美
有點天堂風



那反光是拍照所照成的,雖然很像エロゲー的感覺...
我主要是要拍吃蘋果看起來很可愛....



マクロスF



超像シャナ的呀




要上映真人版,我總覺得那LOGO很像三角褲= =



這次的會場地圖,廣告跟一些萌類的東西實在太多,請自行去相簿觀看!!



拿到的免費大袋子,現場有很多廠商在發
其實我在意的是背面


セキレイ的結,我的最愛




.hack//G.U. & TOR的資料夾,BN社真棒


==========================================
ベストショット

我以前應該有拍過她










現場很多白目亂穿插,走路都不看的,我看多數是一般民間人系,十分欠揍



這次沒有COSPLAY區,所以一般民眾都沒有CO,所以拍的不多
這種其實都是展場SHOW GIRL系(コンパニオン)
以上~TAF08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