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活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屆了
去年這時候正在台灣,所以沒辦法參加
今年託簽證有問題的福,可以第一天就去


早上開8點的鬧鐘,賴床一下,8點20起床後
東摸西摸,打算吃個早餐再去,沒想到這週是第五週,週六食堂休息...沒東西吃
想說去松屋吃吧,走到快到車站時,想到門票忘了帶了...shit
衝回家拿,搭車出發時已經9點17分....
地點依然是在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ド
到的時候約10點20,看到人潮,又傻了....

一小撮人的照片



最後尾在兩公里外,熟悉日本的朋友可以看出後面的摩天輪正是台場的...
走了一站,到SRS的場地Zepp Tokyo的青海站了
這是史上走過最遠的排隊距離...
去年湧進10萬人潮果然不是蓋的,今年一定更多
等的非常之久,玩DS的機戰W賺錢,後面的人在連魔物獵人吧
因為陽光很強,我們三人就一直轉換角度,還蠻有意四的
到了12點左右,在排到接近建築物= =
入場速度非常之慢
進到建築物裡面是一個非常大的繞行,從西館繞到東館
又排了20分鐘,花了2小時終於進場...這是排隊入場最久的一次...

看到藍龍廣告就接近終點了,右方蘿莉挺萌的耶


進到會場準備去拿整理券,去看ダニ&モモーイ.古谷徹的舞台

不用說,10點開放進場,12點20才進去的人哪輪的到_| ̄|○
只好開始逛會場了



台灣參展的公司,當然我並不是因為他是台灣來的而拍的
....
沒付我版稅= =



日本也很多學校參展,水準當然也都很高



死亡筆記本,我沒看過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遲早會看所以先拍起來準備...



魯邦痛車



有兩台

裡面還有藏泡麵.紅酒.免洗筷都有

R33...?GT-R??= =



高田明美作品

橙路(オレンジ☆ロード,古靈精怪)跟機動警察耶

畫的真好





真棒,還有我喜歡的棋靈王,也是讓我落淚過的作品



新斷空我,真醜



萌的當然也拍了很多,這風格感覺好像在哪看過?



巨大皮卡




アイマス(´・ω・`)




サンライズ新出的卡,很漂亮



現場有放,超A的呀,第三彈...



セキレイTV化,這張好可愛呀
很期待,但本人也沒看過原作,只有超萌PVC XD



超萌的,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是低年齡取向



感覺跟ミク很像的機器人



這啥鬼




一整個男氣,北斗神拳,還是沒看過= =




SF西遊記跟我同年代的人可能有看過,小時候就覺得公主很美...
松本零士果然是利害



金肉人,小時候有稍微看過一點,遊戲是很熟啦



超巨大喬巴,旁邊的人是用來當比例尺用

怎麼哭的這麼慘...



天元的屋內屋頂,還沒看的我自然也是無法理解

最近開始意識到日文カタカナ的ジ開始轉換成ヂ了
這音以前非常少用,我還一時打不出來...
唯有跟著時代的變化走才行,就像ライブ(LIVE)這字我幾乎都是用ライヴ



真有這麼可憐?



キタ━━━━━━(゜∀゜)━━━━━━ !!
這要DVD化了


¥980



灰原果然萌XDDD



很多人沒發現這傢伙是活的...



文化放送的現場錄音
各位要搞清楚喔,文化放送是JAM LIVE的主辦單位,而不是Lantis喔
所以要感謝他們



萌系卡片遊戲



這位是?



右邊的抱枕套誰想買呀= =



床單....好棒


還是老話一句,圖都已經傳完囉,請至相簿觀賞,前篇到此為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