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兩國看摔角
加上之前因為感冒沒去成,又快要回台灣了,就計劃今天去一趟アキバ


為了去買摔角的當日券(中午12點開始販賣),就先前往兩國
同時把之前某些人託買的東西以及Live的票交給JAM的同好suyo
自己買完當日券後就前往アキバ啦
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好記的
就快速的帶過一下吧





一些廣告看板的拍攝


已經一個月沒去アキバ了
上一次去是1/31,2月份整月沒去
而且這兩次都不是週日,步行者天國...最後一次去是去年呀.....死


今天幫某臥龍買360的王國摔角,當然是在我的愛店ソフマップ
為達成中古片買五片回饋¥1500點數的優惠
挑的我超久,最後自己也選了3片360遊戲,一片PS2遊戲
結果結帳時,說同樣的片子只能算一片....因為我王國摔角自己也拿了一片
死人頭卡好,アキバ的ソフマップ電玩館中古片一向很不齊全
我要找的刺青之聲從未找到過,A.C.E2第2版也是沒有
機戰SC2也沒有暗藏新片進去
PSP的人生街道也從未看過....
惡魔城亦無
灣岸爆貴¥3980
鋼彈也好不到哪去¥3280左右
一氣之下,就只買了王國摔角一片....


接下來逛的ASO BIT CITY也無收穫


巫女セイバー兩張
COSPA賣店亦無收穫
原本打算買日和系列商品
不是T恤SIZE不合,就是沒我想要的圖案,完全都湊不到我要的...
然後週邊也沒有...


怒了,先吃飯再說,今天機會難得,去了アキバ最有名的牛丼店

沒錯,不是吉野家
我去的時候1點半左右,還是排隊了一下,小店面,非常的舊式
賣的只有牛丼相關,我叫了大碗的加味噌汁

¥550,跟吉野家.松屋比起來是貴了一點
但是份量超大,肉多到爆出來...深受ヲタ們的喜愛
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松屋還是最棒的!!


然後到馬路另一頭,ドンキ再度毫無收穫
接著到とらのあな(虎之穴),終於有讓我要敗的東西了,不過都是計畫中的

有關這本的更多訊息會開一篇日記...¥1450

アニカンR,JAM大特集,不買怎麼可以!!!

會放圖到相簿裡...¥1050

ミク毛巾¥2000

日本製的耶,萬歲~~~材質又不好,所以耐洗,萬歲~~~~


隨後晃去ラジオ会館,VOLKS總是望月心嘆
BOOKS也差不多...想買好多,可是沒中樂透的命...
看看時間居然才3點不到半
離兩國摔角開場時間還有段,就又殺回ASO BIT
買了



鋼彈名言集,比上次買的價錢便宜一半左右,¥680
然後輕薄短小份量可以說多三倍,上次買的那本真是大失算...


接下來就前往兩國啦,後面放一些萌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