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是要去拿片,一個多月沒去的アキバ
還真是覺得有些久了
此時班上的新入生跟一些同學也想去看看メイドカフェ,就一起前往了
遊戲已賣出,明天會寄
剩下的匯於限定版到貨後再於日記作報導
用點數買的,真是不便宜,照原價賣,讓我真是失望呀
還貼了¥200多才付清,點數回家時便的只有3點....出發前的2000多分之一...


到達アキバ後,詢問路兒的意見,常去的メイドカフェ在哪
感覺是ドンキ那家,只是每次都沒看到hitomi在,所以我也一直沒去過
這次就藉機一起去啦,也是再日第3次去,第2次去アキバ的


今天是週四,人比較少,等了1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我比較不懂規矩,想說去櫃檯登錄,一個端壺的メイド朝著我作了一個特別的微笑...
靠....真是亂萌一把....


但櫃檯的就差了點,我說總共四人,他只前面的看板,叫我去坐著等...
然後就乖乖的等啦,不久後就有メイド幫我們登錄
在等待哈拉打屁時,一人突然跟リョウ搭訕了起來
那人居然講中文,因為距離比較遠,聽不太清楚,後來那人說他是含犬
但之前在北京讀大學,所以會中文,還展示他的會員卡...
反個人是沒跟他有對話到就是~


接著終於輪到我們,一進去就是標準的お帰りなさい御主人様
真是相當懷念的一句話....好感人...鳥肌


我點了牛肉飯,サイさん(女,一月生)點了蛋包飯
茜跟リョウ點咖哩飯


サイ的蛋包飯先來了,服務我們可愛的メイド幫サイ把蛋切開
寫了一個慘....
不,是萌字!!
真棒~~~
然後メイドさん帶領我們作了萌的魔法注入動作,真棒....
看來那動作我要一個人常在家練習才行!!!!
無無無~~~~~~~↑↓(手上下揮動),萌え~~~~~~~~~(注入狀)


サイ感動的都快流淚了,想拍下可愛的蛋包飯,但是店內禁止拍照,經過我再次求情,果然是不行XDDD
斷念....


隨後剛剛服務我們的メイド跑過來跟我講話!!!!
因為她看到了我的帽子,JAM Project
她問我是不是喜歡JAM
那還用說當然啦
我回答說超愛的呀!!!
她說她喜歡梨香樣~~~
ファイヤ~~~~~~~他鄉遇故知(真不適當的運用)
我說後天開始就是巡迴LIVE了!
她說是廣告的那個嗎
我說是的~~
大概就這樣吧,或許還有什麼對話我已經忘記了XD
啊,想起來了,她問我要去嗎
我說要~要~~~
她又問我其他人也要一起去嗎?
我說她們比較不是這個世界低...她們是傑尼斯系:p


對話終了,真是感動呀。・゜・(ノД`)・゜・。
故意戴那帽子去アキバ真是大正解!!!!!
不久後我旁邊放的音樂突然出現JAM的歌,差點爆走


接著上牛肉飯跟咖哩飯,メイド換人了_| ̄|○ _/ ̄|○ _/\○_ ___○_
要在飯上寫字,茜跟リョウ都了無新意,請メイド自己來...
我一時想不到要叫她寫什麼,所以就叫她寫個Pちゃん
接著開始注入魔法...這次真的不記得是怎麼作的....我要原本那個跟我聊天的啦。・゜・(ノД`)・゜・。


啊對對,在店外等待時發生一件趣事,一個メイド護送主人出門時
那主人有點像喝醉,遙遙晃晃,メイド趴在牆上跟他告別後
靠,那主人突然像HP全回復,用跳的回家了....看來完全被治癒了...


我們還辦了會員卡


http://www.cafe-athome.com/index.html
大家有機會要去捧場喔
只是消費有點貴,因為會徵收回家費一人¥500
為什麼主人回家要被徵收金錢呀q_q
但是真是有滿足到...現在沒有aya她們的fati也不太想去了....(抱歉了老爺...)


接下來開始逛街
陪サイ去問一些電腦的東西,自己買了新滑鼠,舊的那個實在鳥,自動雙按.移動...等一天到晚耍邪,於是就換了

新滑鼠手趕不錯


拿了一些刊物





魁男塾真人版,感覺很鳥,一堆新創角色



演飛燕的是個醜男子,演虎丸的就很帥又很斯文....








第8彈出了,沒轉到我要的素人...
其他重複率很低,有兩個送給了リョウ&サイ(茜打工先走)



螢光棒補貨



去虎之穴a的海報



買了ミク的公式本,但是沒什麼內容











今天買的鋼彈照片?都抽到種的,ya~~~~





最後

あと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