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了兩次アキバ
一次是星期三,那天是尾數5的日子,sofmap的中古之日,到了店裡面才發現每天都是中古之日= =
網路.秋葉原店.川口店,每家的規矩都不一樣,真是機車
現在弄清楚買中古遊戲還是要去秋葉原店買的好,一次5片以上(超過¥5000)還原¥1500
我已經連續兩次都賺到¥1500,都是跟朋友湊著買
以前在台灣幾乎不買中古遊戲的我,到日本幾乎非中古遊戲不買...想法在改變= =
遊戲的事容後介紹....


從阿僕手上弄到片子,但最近解除了電動的封印,所以還沒開始看


週三去除了中古之日外,更是為了尋找夏亞專用手機的下落
去了sofmap新館,預約終了....(當時發售日我不是很清楚)
店員告知週六出,本店會進幾支不確定,叫我可以打電話來問看看,態度蠻好的
但說到打電話,還是饒了我吧...還是親自來一趟好!


先來一些アキバ風景圖片



超優,只是工作人員態度普普(男性),也沒贈品可拿就是




非我的手,從看板上拍下來,後來發現黏髒東西,真是可惡



真萌呀,遙~~~



車站的新看板



只能拍一張,應該是店員,廣告是一家模型店,下次去看看!


至於週六去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夏亞專用手機
起床後上網看看,收到VOLKS的電子報
靠...我弄錯最強造型的發售時間了...是今天...
不過還沒到,開始猶豫要去店面買還是上網訂
全國都是10點開賣
到那邊時間也差不多是10點,但應該很多人排隊買不到,所以還是用網路好了


9點58分開始重讀
10點第一次讀出畫面不到30秒,給我寫品切....

就是拉多&王女...
最好是品切啦,我看根本沒擺上去吧,一人只能買一隻不到30秒品切
我看全部都賣給去店面的人了吧,真賊
訂到單隻的拉多,但是後來我衝去店面看到兩隻一起賣的盒子不一樣
讓我不太想買拉多了,到現在還沒付錢...
追蹤拍賣,含稅¥28140便宜一點¥4萬5結標,¥5萬以上也不少
有人買了5.6隻轉買,真G8
一定是找人去排隊買的,那我這種網路上買的客人是笨蛋就是了...超不爽
台灣拍賣也人賣,圖還一樣,不知道就是日本的那賊人還是怎樣
價錢比日本拍賣還貴...
(看到日本一則拍賣,寫王女只有在同捆裡面才有賣,如果只買拉多一個人,就不能重現合体技了...看到這段敘述,真是讓我有種一定要買齊的衝動= =附帶一題我有這兩隻組裝版,已經請人代工了...)


事實上在衝去秋葉原VOLKS時在樓下發現夏亞專用手機的臨時攤位
上去斷念後就直接下去辦了,抱歉了sofmap~

非常大盒,先隱藏起來,日記會有詳細解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手機辦起來可真久,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辦完,店員一真跟我講場面話哈啦,說我是今天第一個客人,今天才開始賣,我說不定是全日本第一個購入的...はいはい~
路過有興趣的路人不少
怪人也很多...
女店員問一男子想不想辦
男子突然說不想承認....開始被起夏亞台詞來了....女店員表情很囧
還有一男子說他比較喜歡サザビー(沙薩比),如果出的是夏亞專用鋼彈也不錯,看著我笑,我說夏亞專用多姆也很棒,他點頭笑....
總之,手機是辦好了,頭款¥0帶回家



死寂之城0出了,系列作三代我還沒玩....預計半年內會玩!快的話說不定這個月
死寂之城很久沒出新作了!(雖然沉默之丘才是原意,但個人慣用前者)



因為猶豫太久,訂晚了,到處都訂不到
猶豫是不知道哪家電話卡比較優,等好久,比較半天,哪一家都買不到了....
但最跟FF7CC一樣絕處逢生,在我家附近的小賣店找到最後一絲希望

鄉下有鄉下的好呀,雖然沒電話卡,但售價比定價便宜
也免費辦了點數卡,連地址都不用填,遊戲預約也不用給訂金,店員態度也好(FF7CC詢問時是一態度不優的死胖)
太感動啦,開心~~~~~~


但是機戰OG外傳&春日戶惑限定版的下手處還是很猶豫
前者更是囉唆,限定版大部分都停止了,然後兩家有電話卡,限定版都不搭,我想我應該都不訂了
到時候拍賣找...


最後就是中古之日購入的遊戲

PSP遊戲我買的真兇呀
不過TOP是幫朋友買的
PSP遊戲我也玩的蠻勤,之前三片,一片是有主機跟遊戲錢就破了,算收藏
另外鋼彈也破了,問戰士是小玩一下,因為還沒看過種死,所以就暫時沒玩


空戰X,有兩個人跟我說過操縱性不好,但玩了一下覺得跟以前一樣,蠻流暢的,超棒的呀!!


天誅,這就不太優了,畫面遜色不用說,動作也不太流暢,操縱也不太好...比較囧一點,但是可以用鉄舟跟鬼陰,這誘惑非常之大


鋼彈,真是棒透了,比之前買那款舊,但系統是一樣的,所以這片有囧到,最囧的是記憶卡容量太大無法記錄(4GB以上),本人記憶卡剛好4GB,不能記錄...顯示記憶卡容量要在1000多GB以上才能記錄....啥鬼....還好司有SONY相機,到時候可以借我記憶卡


WA5,為了湊滿5片才買的,其他想買的遊戲找不到...
看我能不能成為水樹宅就看這一次啦,但我想應該是不會= =


最後我都忘了週三買了一隻長門PVC
特價¥3000,とらのあな買的,照片也已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