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司約去アキバ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卻還蠻捧場的
雨停了,步行者天囯照常開放
前去途中看到這看板,在那棟建物的4F,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畫家參展
上次是誰忘了,有去過一次
不管,先去填飽肚子

看似便宜實際上卻不見得的中餐
¥610,清湯掛麵加咖哩蓋飯,份量很充足是不用說
那間店我時常路過生意都很好,所以這次想吃吃看~小諸庵
後來發現我家附近車站也有一間,因為開在2F,所以都沒注意到...不過賣的東西好像有差


吃完發現附近有武裝商店
其實以前有看過幾次,沒上去
上去才發現別有洞天
比以前去的武器店感覺還棒
兩家應該是同一家吧,這家以東洋為主
看到三叉戢.三節棍,都還滿想買的
最想買的是トンファー(警棍)
可是我覺得帶回台灣有很大的問題
以前看到有女性戴某名牌的手飾,被說像手指虎...沒收
這家店最猛的是有賣斬馬刀,長兩公尺左右!
店內放的BGM是以前S社系,後面還進入LIVE A LIVE最終BOSS戰音樂,讓我感動一下


接著去了いのまたむつみ(猪股 むつみ)的畫展
一開始也是照例要作問券,這次是小姐問的
對答非常OK(心
問我是第幾次來,我說二,上一次的畫家是誰,不記得了(羞
後面中意的畫家幾乎全部都被圈了起來= =
猪股小姐的畫的確都很不賴,原畫全部水彩畫風
現場有在賣,看到一個女的疑似要買?
一幅普通大小¥36万左右~¥50万以上...
比以前看過的都恐怖很多...
除了テイルズ(TO)系列以外,還看到很懷念的ブレンパワード
可惜這場沒有贈品,也一定是禁止拍照...


接下來往ドンキ發進


看到旁邊柏青哥店的門神兩尊
上樓
今天主要目的是買領帶跟螢光棒
領帶是面試要用,因為台灣忘了帶來,結果我到處都買不到拉鍊式的,真可惡呀!!
日本人都不用拉鍊式領帶嗎?
沒辦法,只好先買螢光棒了,那是為明年作準備的,個人比較猴急一點

UO只準備一隻,FIRE~~~~~
司買了耳機,¥14800,立刻噴血


となのあな(虎之穴)發進~~~
司買了同人遊戲,東方什麼的有名遊戲
我買了

主要是為了空耳那首Ture My Heart買的
¥945
她在2ちゃん(2ch)的アニソン版好像常被罵
我是不清楚啦,反正歌不錯,電波也強~~


となのあな別棟5F看到傳說中的抱枕,還摸了一下
可是訂完了..........按!!!!!!!!!!!!!!!!!!!!!!!!!!!
我的抱枕生涯還是沒因此展開....
店外偷拍一張

光線不好....


沒買東西或沒有什麼特殊事項的地方都跳過
步行者天囯也是很平靜,只有夢色モンスター跟有希ちゃん的路上LIVE
フェチ無視


到了ASO BIT CITY,忍不住又敗了

アイナ~~~~~~~~~
另一張中了∀重複到
可惜還是沒中到雪拉或米亞


再上兩層樓,又受不了
敗了


實在太萌,忍不住敗資料夾,反正也才¥367
畢竟被我評論為萌度僅次ハルヒ,但是還是沒看過原作(可是已得釘宮病)


接下來各店舖巡禮,跳過
扭彈轉了

自從司說過都沒重複耶,之後就重複到三隻,給他一隻XD


前往ラジオ会館的K-BOOKS
司買了FF7 CC攻略
最後前進到6Fボークス,只能看好物心嘆
進行會員卡點數移行,一開始我以為我忘了帶新卡
店員還跟我猛說抱歉
走沒幾步發現新卡走回去(羞
店員真是很親切(再羞
跟我確認名字,因為我是老外所以還不太好意思講(シュウ)(再羞羞
請在卡上簽名(羞羞羞
完成~


外面海報上有小圖

又在呼喊我的名字(シュウ)(羞



帶回一張廣告上面又在問我奇怪的問題....(シュウ)


對了,在2F還看到奪魂鋸等身大人形

真噁


今天拍的アキバ日常

疑似非日本人,因為我聽到旁邊的男的用不知名語言(粵語?)跟她翻譯我的日文...
結果只讓我拍到一張就走了...




不太清楚他們幹麻的
有一個女的蹲在眼鏡女後面畫圖,現場畫在T恤上,蠻厲害的



怪怪的傢伙,我還懷疑她不是日本人
她對路上圍觀的人都說"要看喔"...
看了傳單發現應該是沒錯
幫她打個廣告好了

なにわのスーパーアホドル(超阿呆人形?)
在大阪的LIVE來東京宣傳...果然是阿呆...


最後附贈アニカン的萌圖一枚

Tony。・゜・(ノД`)・゜・。


啊對了,領帶我在百圓商店買了(約30元台幣的領帶)

也買了聖誕節應景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