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開始永井豪的出道40周年展
個人是沒太大興趣,加上以前也拿到了永井豪的親筆簽名,見過本人,所以原本沒打算要去
不過之前S有委託我跟司(主要是委託司啦XD)去幫他買東西
加上寒假至今都還沒離開埼玉,於是就答應前往了


不過到了會場才發現要買入場券,¥1000
第一次來這種付費展覽,而且人潮又超乎預期的多,瞬間就幾百人湧入...
買票排了幾分鐘,入場排了幾10分鐘,買東西排了1個半小時....
幫S買的是兩隻超合金
看到那麼多人排隊買,覺得完了,可能買不到(有限量)
不過還好也有規定一人最多買兩組,而且要看入場券
排隊時聽到前方不遠台灣人在抱怨有媽媽一次拿兩張票去買之類的
然後後面則是有一個日本人在狂討論所有永井豪機器人系動畫(據觀察兩人互不認識,自己一個人講的非常開心)


排隊時也看到惡魔人87年的OVA,看到的片段正好出現一金髮墨鏡男,宛如クワOロ
然後畫面轉到那男子開車的畫面,車子是紅色的....
很明顯是惡搞某シャO....


排到我們買時,發現那限量的兩隻還多的跟山一樣,大概有幾千組在賣吧
我跟司就一人一組,S他要兩組,估計是一組拆一組收,真是有心


後來我也打算買真蓋特的原作漫畫,但司跟我說沒出完,我就立刻打消念頭了
隨著石川賢之死,也出不完了,我想買是因為我研究機戰登場作品原作的老毛病又犯了...


接著拍了旁邊的模型新作







還有賣一些原畫,跟其他畫家比起來顯得相當便宜,一幅¥16万


另外還有賣永井豪聖經,一套¥6万多,24本
翻開裡面只是漫畫....只是外皮弄得像百科全書一樣,很屌...




買完東西就順便看了一下展出品
也看到那些抱怨的台灣人提著大包小包,又再去排買,看來是轉賣屋....還敢說其他人...


永井豪作品我只熟機戰登場的,另外還有獸神萊卡,但充其量也只是摔角手熟而已
但是現場有一張圖是畫摔角手的,還有皇帝戰士貝達....原來貝達那象頭面具也是永井豪設計的
真屌!!!(那張畫中還有一個很像送葬者的人)


此外看到一些詭異的作品
一個瘋狂假面(變態假面)的始祖,197X年的,女主角把自己的內褲套在頭上,全裸....然後拯救遭到司巴達教育荼毒的同學....整個很變態的一部漫畫....


還有一個小學生變身拯救自己同學的漫畫,變身還註明へんちん....
ちん的意思就是....今井翼這名字中文發音的日文意思....
小男孩把自己的某處旋轉,然後就變身...腰帶還是某處的形狀....


永井豪這人真是怪怪...教壞小孩子,還有每部作品幾乎都要露點...司說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但是他畫的女角在當時可能算是萌系吧@@?



=======================================================================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本來想昨天更新的,但一直有人煩我,真是很不爽
在這邊小小抱怨一下...


還有晚上的火鍋
一開始到底是怎樣,感覺並不是強烈的想要我們去(我個人也不太想去)
有點莫名其妙(雖然後來吃的不錯)
之後又弄到很晚,或許對各位看倌來說很平常吧
但是我不喜歡弄到晚上1點多才回家....
某人還是真能講,真愛講....
身體狀況也整個不好...可以說是誤上賊船了...
還是自己在家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