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篇
再次宣達一下,圖跟影片我都上傳至相簿跟影片區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看


真棒的一座牆,用電擊系列的書刊所拼成

隨便看看都萌翻



一位夏娜的COSER,之前她友人幫她拍照,拍完就走了
但是我想哈密瓜麵包前一定要有夏娜才行,還追去請她讓我拍一張XD
超棒的巨大メロンパン,真想吃吃看



遠看一座象頭,完全不吸引我,近看發現不得了

バカ積み,簡直多到作夢= =



夏娜的東西多到炸裂,現在是夏娜年



不幫槍蘿打個廣告太說不過去



よつば妹妹的東西也好多


走一走又發現萌飲料,電擊茶

シャナたん。・゜・(ノД`)・゜・。
萌えす~~~(´・ω・`)
回程因為口渴在電車上就乾掉了~


現場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射BB彈,射BB砲,娃娃機之類,跟夜市一樣
其中娃娃機最多人排的是種死的機台,我在旁觀戰了一下
幾乎是取り放題....中獎機率極高,我也試試手氣,¥200一道(別懷疑,日本玩娃娃機一道要60元台幣左右)
第一次....沒中,可惜,把她立了起來...
第二次...還是一樣立了起來,放下夾子時扁右一點,重心不穩(旁邊的傢伙偏到夾子差點把盒子搓破= =)
彈市工作人員直接把獎品推給我...(゜⊿゜)

再日本第二次夾到娃娃。・゜・(ノД`)・゜・。(雖然不是憑實力)
合計夾三次中兩個(本氣去夾時),看來我也蠻強的嘛(;´д⊂)
別看盒子遜一點,打開來完全不輸訪間賣的PVC

SIZE還是1/6,比一般PVC大,臉也作的很細,比一些扭曲系的PVC好上萬倍
而且才¥400,吃碗麵都不夠,這真是大大的滿足!


接著走到簽名版贈與區,好多畫家都畫的好棒

ポコ,,,跟網友小倫喜歡的某摔角手名字好像@@
讚的簽名版太多,還是用シャナたん當代表



走到壽屋的地盤(差點打成松屋= =)
看到一堆人在狂拍COSER,立刻加入陣容,今天COSPLAY的人非常少,多半是工作人員

某公司的コンパニオン



拍一拍我就去後面的PVC區了(在COSER後方,所以我的身影應該被很多人拍到= =)

攝影禁止!!!想說大家目光都在COSER身上,我趕緊偷拍
拍一下立刻被制止,其實我只是想試試看壽屋的員工警覺心高不高



夏娜不能免俗要出來露一下臉



クレハ(゜⊿゜)
妳可以再萌一點。・゜・(ノД`)・゜・。
比我家那隻還萌...壽屋好樣的!!


會場的巡禮就差不多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シスプリ(妹妹公主)啦!!!!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開始,人再度爆炸性的多
完全侵入不能
就在放棄之時,聽到那熟悉的OP...
死亡確認...感動死

全程我拍攝下來並放到影片區了,因為本人的相機只能錄一分鐘,斷斷續續造成各位的不變深感抱歉

現場ほぁちゃん迷瞬間瘋狂
讓我想到夏娜單元時光放個OP時台下的觀眾就暴動了,如果我能混在其中應該也是這樣(但老實說夏娜我還沒看@@)
熱々~~~~~~たまらん
ノーライヴ ノーライフ
真順的一句話,現在人生中沒有LIVE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還要在等2個月才開始有...
之前去六義園時,兩個日本女孩討論朋友看LIVE時揮到手骨折
我說我非常能體會...
原來一般人不太看LIVE或是動作太小,這下我終於知道了
(MINI CON結束後我看到有店家的店員在那邊模仿ヲタ芸的動作,帶有嘲笑之意,讓我有點不爽,基本上不能體會這種感覺的傢伙已經是讓人覺得夠可憐了,還自以為其他人有病)
LIVE那種感覺實在是說不出來,很多動作不用言語就會出來,因為接受到電波
我手上因為拿像機,所以不能融入....非常可惜


之後還有二期OP(二期沒看)的LIVE
http://www.dengekionline.com/data/news/2007/11/25/06358533416df187f932000f96e170aa.html
官網
因為錄的不好,所以只有錄一段,沒有ほっちゃん時的爆炸恐怖
但也還不錯了
如果今天是JAM出來我可能就徹夜排隊了....


就這樣,電擊15年祭畫上尾聲
身心都獲得滿足的我,搭著武藏野線的我只花了72分鐘就到家了(6分鐘等車)
還去了川口的sofmap一趟,中古之日,但片有夠少,現在我都是鎖定psp片
不過拿到了2008月曆+日本地圖



學校也是用這個,去年就很想要了XD
11月開始運是真的好轉,迎接美好的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