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文檢定的日子,跟小橋復出撞期
但時間上摔角比較晚打,所以沒有關係
一考完,3:30分左右就坐電車衝去武道館,所幸離武道館只有三站,很快就到了
這是今年第二度去武道館,來日本後第三度,第一次是看WWE
第二次是今年夏天的アニサマLIVE
WWE觀眾只有8.9000人,LIVE是12000多人滿員
今天會是多少人呢?預售票老早就賣完,然後加賣立見(站票)
結果今天武道館湧入了17000人,超滿員中的超滿員....
看到摔角還有這樣的人氣,心中真是無限溫暖,旁邊的日本人說"武道館的滿場是這個樣子呀,真好"


就先從我到達武道館開始講起吧

到達武道館後先看看摔角週邊
不過NOAH的T恤款式設計實在不算是優,並沒有敗
而今天發售的小橋DVD現場也有賣,不過現場是照原價賣也沒有任何特典
老超說我終究是沒買嘛...除了上述原因外,就是我身上錢不夠= =

收錄試合的照片我會放在相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在這邊告訴老超不用你擔心,這套我絕對會買起來的!


同時也看到上次買預售票時被拉去猜謎的摔角攤位,這次沒去
另外還有一個攤位人氣爆發,抽獎的攤位,一次¥500
大排長龍,看到抽的人都手提不少東西,加上看到不少人中小橋特新款T恤,我決定去試試手氣
我抽四次,一開始有點溝通不良,我還以為拿¥1萬給店員找結果找錯錢,抽的籤又多抽一個,那店員大概以為我是笨B吧= =
第一個就中了T恤....小......................川
差一個字差很多= =

另外還有海報

簽名自選

秋山的簽名居然在自選區裡,真是不可思議
另外一個選了

齋藤彰俊
不過他在NOAH的人氣好像不是很高,後來覺得應該要選森嶋猛才對...
但不可否認的是齋藤道NOAH的實力比新日時強上太多


抽完獎準備進場,看到各單位送給小橋的花束,其中

哦哦,以拳交心的似てる同士...健介送來的花束
然後

世界上性格第一壞的男人,鈴木みのる的花束
而且是以パンクラス(PANCRASE)的名義送來
這傢伙還是很老實的...
雖然台灣有朋友不欣賞他的打法,覺得卑鄙或是怎樣
但我覺得他的打法其實是很正統,而且隱藏著王道的熱血
每次大比賽敗陣下來前,都看他很享受的在吃對方招式,全部吃下來...


最後,其實是看完後才看到的

Z頻道的花束,我後面的摔角迷看到我拍也跟著拍,大概是覺得小橋的魅力傳達到海外吧
或許...今天的比賽Z頻道的人有到現場來看...
還有我部落格:p


進入場內,一開始有點走錯,走到一樓,我的位置是アリーナS
在這邊跟各位講解一下武道館的構造,擂台(舞台)的設置其實是在地下室
所以最前面票的位置也是在地下室,一樓部分其實是看台,而二樓位置室一樓更上的看台
如果在電視上轉撥看到鐵欄杆後面的觀眾席,那些都是地下室


武道館的座位上一定會放一些廣告

裡面夾了一片DVD,有一些NOAH摔角片段的樣子,我還沒看

小橋節目的廣告,撥出時間長達22小時30分鐘,從2007年撥到2008年...
另外就是小橋DVD,明年武道館首戰,今天復出賽DVD的廣告等


從我的位置瞭望擂台

花道

壓抑著激昂的心情,等待比賽的開始
我在4:50左右先去小解,回到現場時已經開始朗誦今天的對戰卡司
非常準時5點整一到,原先的背景音樂突然變的非常大聲,正當刺耳時,突然關掉
燈光一暗,響起了NOAH的開場音樂,觀眾們跟著打節拍,然後對戰看板出現

伴隨著觀眾的歡呼聲,展開了第一場試合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