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pcom.co.jp/rockman20th/event/index.html
今天跟司共同前去,晚了一步
初代洛克人的鑰匙圈沒拿到,真是完完全全的失算
我們去的不算晚,10:20抵達會場
原本預計人不會太多,而且文化會館整棟幾乎都沒什麼人
然後那頁面也不寫在幾樓
找的有點累,也有一些人跟我們一樣在找
到了四樓,看到會場,看到人潮...
雖然沒拿到那超高質感的鑰匙圈(還跟工作人員確認有沒有...)
但是還是有其他贈品

重點是後面

點陣圖的這三個動作真是讚到極限


會場小朋友很多,年長一點的除了家長以外大部分都比我小
洛克人出的時候他們還沒出生呢!
不過大家對洛克人的愛似乎都一樣
從FC的一代開始排隊玩




看到這真是思い出は億千万....

之前在ニコ動流行起來的同人歌曲
出自於ニコ動組曲的一小段...勾起大家以久的回憶...
再一次聽到時簡直就是想飆淚的感動(22:17淚目)
洛克人2是經典中的經典,全系列最經典也不為過
在PS重製版被譽為是全系列最高傑作
BGM也廣受稱讚,19年前的2代,至今仍是無可取代
2代雖然沒一代那麼難,但還是有相當難度
至少我沒破...一代也是(正當手法沒破)
當年我身邊之有我堂哥有辦法破2代,還帶他到鄰居家去全破一次
最後威力博士怕氣泡我永遠記得,我也打到那裡
之前有一關用炸彈的,印象中只要一發沒中就過不了了
還有那種即死兩側夾來的光束...難道爆
有機會我要去買這片來玩!!



我記得我第一個擁有的卡夾是三代
四代則是唯一買攻略本的,原因是我在那家電玩店中了拉霸很多錢(當時大約快200新台幣)
我記得攻略本中還有一個圖片旁邊的對話寫他媽的...好痛
小時後有很強的心靈潔癖, 還拿原子筆把他媽的給畫掉XD
(此時想到我爸曾沒收過我的聖鬥士漫畫,因為有一頁蜥蜴座的米斯帝在洗澡,我爸以為他是女的,漫畫後來被我自己奪回)


對啦,照片全部以上傳至相本,喜歡的朋友就去懷念一下吧!!



洛克人足球,沒什麼印象,應該是沒玩過~~~



大台,我國中時期出現,國一?還是國二
國中前的德州行倒閉前




懷念的夥伴們




X也別忘了,我當年還以為是唸叉,去店裡問,老闆,有沒有洛克人"叉",我朋友在旁邊狂笑
X也是非常經典,一代我有卡夾,2.3代好像有防拷金屬片,在當年視為極夢幻的卡夾
玩了SS的3代,聽到アレンジ版的選頭目音樂,再度想飆淚


X4代更是傳說,仲間由紀惠的OP.ED曲,現在的小朋友們知道嗎?不玩遊戲的人知道嗎?



這傢伙更是傳說,我都已經遺忘了



X我有買攻略,尖端出版,波動.昇龍.龍卷....



2代的T恤...簡直是無價寶...我去的時候根本禁止進入攤位了...



現場還有很玩具在給小朋友玩以及展示
這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玩具,會飛,很屌....有影片,請至影片區



名人的祝賀



喜歡鬼武者的別說不知道他是誰



STAFF的衣服


今天真是勾起好多回憶
洛克人毫無疑問是CAPCOM最經典的動作遊戲
原始系列我全系列都有玩
X玩到3D化前的最後一代,我也忘了是幾了
雖然現在還不斷的推陳出新
但還是以前的棒呀,傳說...
跟鋼彈一樣


最後很感謝小宮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