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去大宮見學的
見學內容請至日記觀看
但沒想到見學後發現大宮好康的實在很多
果然是埼玉最熱鬧的地方,光車站就有12個月台(並非第一次到大宮車站)
接下來就讓我用圖片帶大家逛逛吧!
又一張莫名奇妙的圖片開頭嗎?
不,那是我在大宮買的電擊スパロボ!

附的海報永遠這麼讚
買報就值回雜誌錢了(不過這本真是爆貴的雜誌)





新的クスハPVCキタキタキタ━━━(゜∀゜ ≡(゜∀゜ ≡ ゜∀゜)≡ ゜∀゜)━━━━!!!!!!!!!!
這次臉看來很棒,終於不再是邪神系的了,不過明年才出...要等等


為何到大宮買這個呢?
因為看到ゲーマーズ
萌える!!!!!


點數卡GET~點數1 = =


由於是我見學完回車站時發現的
所以介紹起來正好都是相反的
到了車站我更驚訝

ビックカメラ&SOGO
真棒~(雖然我從來沒在這兩家買過東西)



為何這麼繁榮...一棟棟的大百貨公司


沒錯,眼尖的朋友看到了

sofmap(*´д`*)
遊戲區非常齊全,中古也有,PVC也多
應有盡有...這點加深了我考大宮的專門學校意願...



東急ハンズ(手創館)
天呀...真是太棒了...有ドンキーホーテ就天下太平啦!
(的確是有,但是不在這附近...)


然候展示一下其他照片

配上新PSP的裝備
但是我發現我沒記憶卡...
所以至今我還沒讓我PSP過電過...
新PSP真的很優,型美(限定機).輕薄.讀取高速.可看電視.可接電視.可支援多種影片檔格式.電池變小變薄,,,等
對於沒有電視的我來說實在是最棒的選擇,再配上打電動用的電腦螢幕,可發非更強效果,一機多用!




萌えシャナ劇場版








接著位各位展示ACE3的特典





超棒的CG...!!!!


萌完了嗎?
還沒有

今年沒看過比這萌的東西...



接下來是ゲーマーズ的月刊
(我發現有在學日文的朋友不管是打字還是寫字,遇到カタカナ都喜歡用英文,相信GAMERS這種簡單的英文就直接寫英文的一定更多...邪道...)
















一不小心又放這麼多圖了
沒辦法,萌的東西不拍起來給大家看的話實在是罪該萬死XD


對了,還有東京電玩展的門票

真醜...托路兒買的
後來發現ゲーマーズ買還有特典,萌系的卡片...更
ローソン則是可以抽PSP...(我用邪道方法取得一張抽獎券...)
以上~


搞了半天忘了大宮車站的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