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回到日本已經兩週了,卻沒回到故鄉
這怎麼行,今天因為要去兩國,所以就很順便的去了一趟アキバ
只是今天起床太晚,起床都快11點半,下午4點開始比賽...所以在アキバ能晃的時間不多


挺萌的,但是時間不足又沒發現門票,所以沒上去Q_Q



雪花冰的新口味,不過我從未吃過
¥800



中餐的曠肉刀削麵
早就想吃一次了,生意很好,都是滿座
味道還蠻台灣味的,第二次吃刀削麵,第一次是跟我哥在上野
店員是中國人的樣子,吃完我有說謝謝(說法倒像日本人說中文了= =)



今日熱唱的陸上LIVE們,類似NANA造型



陽光造型



有希ちゃん



ヤマギワ換的新廣告看板




夏コミ也有拍到的翠星石,當時是跟金糸雀.水銀燈一起



sofmap新店
據說ヤマギワ被併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7/08/yamagiwasoft-070822.html


現在ヤマギワ的點數可以併到sofmap,二話不說我立刻就併了,雖然只有不到400點



不買的人...才...才不需要他!
好萌>///< 還有一張春日的萌擔當也是看很久了,但是都沒開,最後拍失敗了= =



站前maid+蘿莉



推寫真集或攝影會的妹



今天轉的扭蛋,¥1200,戰果不理想



重新購入,新品¥1980,在我第一次到アキバ被擊沉的店,可惜不是sofmap,不然就可以直接用點數換了



該死,這種宅飲料越來越多,就專門鎖定我這種笨蛋嘛...
一罐¥210,天殺貴...不到200c.c的綠茶賣台幣快60元...



該死,エヴァ罐又出新造型...(為避免有人念E.V.A,所以只好打日文= =)



遠征日本11個月,終於讓我撿到免費海報了!有一張還是メモリオブ5的(歹勢,英文我打不出來= =)
至少三張都是美少女系的,YA~~


接下來往兩國行動
到了會場前,發現不能帶瓶罐裝的東西入場
真是他母的e04
天這麼熱,我才剛在車站買瓶600c.c飲料...只好猛灌
又想起來,我那些宅飲料...e04
還去找寄物櫃,要繞道遠方的出口才有,當場又損失¥300(日本寄物櫃不退錢的)


進去看到新的MUTA T恤,是今年兩國vol.1造型的小騎士MUTA!!
想買
但是看到

就想說裡面可能會有,人生又沒買過福袋,就...買了...¥10000

現在覺得還不錯,還有一件沒有再賣的MUTA T恤


會場裡面發現有販賣機在賣飲料,這禁止帶瓶罐進場是怎麼回事
老實說我今天很氣武藤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