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去アキバ的日子
其實主要是為了拿涼宮ハルヒの激奏DVD
也是這幾天難得沒跟老哥行動的日子
感覺好久沒去了,其實也差不多三個禮拜左右
おっっっと~~
一開始就來台R34
嗯嗯,宅地雖然常看到跑車,但是卻沒什麼機會好拍

車牌一定是故意的,34
路邊停車超過一小時的R34 GT-R


今天天氣真是要命,出了五天大太陽,今天坐電車還不到アキバ時就開始噴雨
因為日本很少下比較大的雨,所以今天的雨我可以用噴來形容
到アキバ並沒下雨,但是天已經黑了,大去之期不遠矣....


今天逛的還蠻徹底,ラジオ會館是每回的第一站
1F壽屋看到好料

忍不住買了...回台灣試試味道,咖哩口味彈珠汽水...在課堂上跟秋山先生提到
上面還寫連印度人都吃驚,秋山先生叫我快喝,看台灣人會不會吃驚XD


新的EVA罐呀キタ━━━━(Д゜(○=(゜∀゜)=○)Д゜)━━━━━!!!

還送扇子,壽屋就是我家~~~


店內赫然發現一蒙面店員在打標
完全意味不明...我繼續逛我的,看到有水瓶座戰記畫家的展覽DM,就拿了一張
此時聽到櫃檯在炒熱氣氛,說某某假面變身時間只剩最後30秒了,還背景音樂
然後假面店員忽然拿起一個商品,大喊:これ欲しいが!!!(想要這個嗎!!!!)
沒人鳥他,我小聲的說一了一句いいえ...(不....)結束


繼續開始各階巡禮,並無特別需要報告
4F沒記店名那家店櫥窗又出現新商品



接下來四處亂逛比價,最後在ASO BIT CITY看到


¥6300
好像很便宜耶,又是超搶手Q版長門
於是就敗了...之後就打算賣了(但是Q版長門真的讚呀)


此時開始下雨,店員幫我包裝袋子

我只能說,這就是日本
就是這麼貼心,把你包好好的,再加一層擋雨塑膠袋,然後黏的好好的
我走在外面看別家袋子也是包這樣,台灣我還沒看過...



送給老哥的禮物
另外還買了兩件東西,不過是要用來送禮跟自CO的
所以不公佈~
老實說今天噴很多錢,還幫朋友買遊戲,我自己也訂了A.C.E3
想訂FF7CC同捆版,全アキバ,不...全日本都沒了
網路上價錢已經標到兩倍...只能說,我又一次栽了...
聽天命吧...



敗了...
超正的MGS 20周年限定版,解析圖已放在相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才不到¥6000
收錄MGS1~3+PSP版(不清楚是哪片..)還有特別DVD
小島秀夫手紙...等,限量6萬套的樣子,預估會搶手


隨後去了水瓶座戰記的畫展,進去就先身家調查
沒啦,試問哪裡得知的情報,我說ラジオ會館,隔了一下才想起來
對了,是壽屋(今天一直不小心打成松屋...)
調查員似乎很開心,接著繼續調查年齡.單身還是已婚...等
最後圈選喜歡的畫家,我說只能圈一個嗎...他回答似是而非的答案= =
我就圈了跟我哥同名的Tony


裡面畫很讚,還有美樹本的,很多萌的,雖然沒寫禁止攝影,但我覺得這是常識,所以還是沒有盜攝...最棒的就是免費檢來的門票可以換海報



另外還在百元商店敗了鏡子

為夏コミ準備



hitomi扇子拾得q_q
但是我依然不知本店在哪...



機神咆吼面紙拾得,第一次拾得家用遊戲面紙





新的アニカン




dm


今天真是噴超多的...

提的超累...


啥,沒講到涼宮ハルヒの激奏?
來啦








什麼,沒有妹?
今天下雨嘛
步行者天國一下雨居然就回復成汽車用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