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日)東京・両国国技館 観衆8200人
觀眾8200人,算是沒灌水,如果說滿員10500人我就第一個吐,現場空位還不少,大概坐7.5成滿,今天卡司這麼堅強沒坐滿真是可惜

我的票是1F最後面,¥5000,兩國票是算敷地的,我那一快敷地正好已經坐一個爸爸加兩個小孩,只好去擠...(然後後面前面很多空位= =)


一開場是武富士舞團的熱舞,但上次看過了,這次我來不及注意她們,就已經結束了...

卡茲.林的小朋友體操時間...看了還是覺淂很囧,小朋友是很可愛啦...一開始丟球可以換獎品,當然沒丟到我這來...


===================================================================
第1試合・トリプル・スレッド・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渕正信 ○
荒谷望誉 X
菊タロー
(9分52秒)首固め


賽前OP還說提到全日本的第一試合,就想到這三人...基本上這場蠻冷,雖然菊太郎的搞笑還不錯



第2試合・6人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平井伸和
土方隆司
櫛田雄二郎 X

(7分50秒)スカイハイボム→エビ固め

ハワイアン・ライオン
○ ジョー・ドーリング
フィル・アトラス


還是很冷



第3試合・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T28(テツヤ)X
真田聖也

(6分01秒)原爆固め

近藤修司
○ "brother"YASSHI


T28打的還不錯,有出現類似鳳凰翔舞的招式



第4試合・敗者チーム解散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ミゲル・ハヤシJr
ペペ・みちのく
エル・ノサワ・メンドーサ ○

(11分38秒)超高校級横回転エビ固め

MAZADA
X YAMADA
TANAKA


這場賽前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因為卡茲林他們的隊伍是人氣隊伍不可能解散
TANAKA打的還不錯,整場其實超搞笑,YAMADA就遜一點,但是搞笑他最強
開場時更是好笑,卡茲林為主的假墨西哥人放墨西哥國歌,YAMADA等假日本人放日本國歌




中場休息,我去尿尿,回去時偷跑到A席的座位看(票價¥10000),我旁邊有5個敷地的空位= =


第5試合・世界ジュニアヘビー級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第24代王者】
中嶋勝彦○ 【挑戦者】
(18分21秒)デスロール→片エビ固め
X クリス・セイビン
3度目の防衛に成功


賽前放了一個男人的出場音樂...
うそ....馳浩!!!!

本人@@
後來才從OP影片(三冠戰)中得知他是新一任PWF選手會會長(漢森呢?我還沒看過本人呀>< )
嘛~第一次親眼看到馳浩,可惜他已經不打了Q_Q


這場比賽非常精采,對手大家可能不熟悉,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拿到Jr.什麼比賽冠軍的克里斯,來自TNA的選手,非常的強,技巧非常漂亮,所以這場我很期待


然而兩人也沒讓我失望,非常精采,跟第一次在兩國看的同樣精彩,比賽精采程度都是新日全盛期Jr.的最高峰對決那種程度,強力推薦各位可以去找影片



右邊那是老渕,他就在我旁邊偷看比賽,外國人我就不認識了





一開始大家以為克里斯要強搶腰帶,還噓他
最後發現是

很有風度的幫中嶋繫上腰帶

成功的防衛


第6試合・スペシャル・タッグマッチ 60分1本勝負
グレート・ムタ ○
TAJIRI

(15分02秒)ムーンサルトプレス→体固め

X 諏訪魔
スコット・スタイナー


這場OP超呆的,說MUTA出去尋找新的靈感,後來到了加勒比海,突然在一個岩洞大喊海盜~~宛如NITA的風格= =


但這場我覺得比上一次的來的期待,史考特史丹納,也跟武藤交手很多次,哥哥也曾根武藤聯手打SG雙打(準優勝)



幫浦老爹,自從他肌肉練成這樣之後就變的沒什麼力,這次在日本打也是,跟WWE一樣沒力
但是一些他的招牌招式都有出現,連雪崩式夾頭翻摔都有(他應該是發明夾頭翻摔的人),還有跟諏訪魔聯手使出雪崩式DDT(苦主MUTA),那是他哥的拿手招是呀
諏訪魔有帶一個寶特瓶,裡面裝紅色毒霧(苦主TAJIRI),TAJIRI也超會搞笑的,在史丹那面前展示小肌肉,還做伏地挺身XD
這場出乎意料的好看!



加勒比海MUTA




得意技STF

月面水爆

賽後MUTA去嚇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當場嚇哭抱著媽媽,媽媽看起來有點氣
TAJIRI過去安慰小女孩,結果哭的更厲害XD
坐最前面真棒~~可以被嚇,我也好想坐一次


セミファイナル・世界タッグ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第52代王者組】
川田利明
太陽ケア X

(24分37秒)ラリアット→片エビ固め

【挑戦者組】
○ 小島聡
TARU
2度目の防衛に失敗。小島&TARUが第53代王者となる。


這場打的非常混亂,蓋亞真的很慘,之前鼻樑被打斷,流超多血
小島那傢伙就拿鐵椅往人家臉上ㄎㄠ,超狠的


TARU一樣狂灑礦泉水,一觀眾直接被他洗澡,後來看那觀眾跟他女朋友笑的超開心...

比賽開始時TARU拿起麥克風嗆聲,還來不及講兩句,立刻被川田衝上去揍,超爽的

小島用鐵椅攻擊,失敗,後來被蓋亞拿起,攻擊小島,椅子打壞


但最後還是不敵他們邪惡的攻勢,鐵椅放在蓋亞臉部,跳水式斷頭腳,又出血...
最後被小島金臂勾擊沉,TARU賽後拿起麥克風準備嗆聲,再度被川田衝上去揍,看的有夠爽
這場也是很精采,一觸即發!小島賽後被狂噓,不少觀眾經過我面前去尿尿時喊著小島去死,小島遜斃了!


メインイベント・三冠ヘビー級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第35代王者】
鈴木みのる X 【挑戦者】

(42分07秒)ラリアット→体固め

○ 佐々木健介
6度目の防衛に失敗。健介が第36代王者となる。


主菜終於到了,我也相當期待這場三冠戰
兩人交手,健介12勝0敗
但我看好鈴木,之前的比賽鈴木對健介用了三分鐘的腕部逆十字,右腕破壞
不過開賽前我又想到,這樣下去沒人拿的回腰帶...就算是MUTA拿回大家也看膩了吧
健介他非常有這個實力拿到腰帶!



剛開始健介就先一技金臂勾過去,2.99秒,差點秒殺
後來鈴木一直比較閃躲的打法,打的健介很怒,健介逮到機會

就這樣鎖了約7分鐘,所以算是相當沉悶
之後雙方互有攻勢,但變成鈴木佔了上風,因為攻擊健介的右腕
健介一度要使出北斗原爆,但是使不出來
後來被鈴木抓到用腕部逆十字,健介也好不容易掙脫
鈴木要使出必殺的鎖頸但也失敗了
但後來又切入縫隙逆十字,感覺超級危險,因為固定很久都躲不掉,在新日的話很有可能早就被裁判中止
最後老渕忍不住了

之前我就看他在轉播席快待不住,感覺非常真情流露
想上去丟毛巾,最後被中嶋制止,但變成中嶋想丟...不過到最後還是忍住了


後來健介爭脫了,我心裡就覺得鈴木不妙
然後出現逆轉金臂勾,接著開始健介的時間,金臂勾差不多四連發,鈴木都沒有倒
出現了,鈴木開始認真吃招的必敗模式
後來吃到一技鈴木跪了下來,接著健介開始助跑,來回跑了3.4趟,金臂勾下去
鈴木被打飛了一圈,壓制,2.999秒
原以為他一定撐不住了,真是了不起


但那也是最後的力量了,健介再一技過去,正面,力盡,三秒...

馳浩把腰帶給了最好的朋友健介,心裡必定百感交集,自己這一生都沒拿過的三冠,IWGP也是沒有,心中必定很多遺憾...



健介成功的奪得三冠,相信近期內也無人能挑戰成功,下一個冠軍候選人真是難安排


或許很多人不喜歡鈴木吧,覺得他的打法有點卑鄙
但我還蠻喜歡他的,雖然有些攻擊不是很正大光明感覺,但他不攻擊對手下體
而且真的打到開心了就會進入我剛剛說的狂吃招必敗模式
之前看他對小橋.秋山.還有挑戰IWGP時都是這樣
他真的是很厲害的選手,就算今年MVP再給他也不稀奇~


看完這一場以後,我也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去現場看全日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