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日...
早上隔壁的小兄弟一早就在玩節奏DJ,聲音很大把我吵醒
比預定早起20分鐘,嘛~那就提早去吧
一早先去松屋吃牛めし,肚子實在是有點餓
連續兩天都沒吃中飯,第一日連早飯都沒吃(還COS...)
看到有點像黑道的歐吉桑等不耐煩要求退費
店員應該是大陸人吧,可能剛做沒多久,動作很慢
沒給我水,我跟她要
後來沒給我湯
我跟她要...
嘛~然後略過,直接前往會場
搭ゆりかもめ時我是坐著(ゆりかもめ座位類似木柵線)
後面一站著小朋友看我在玩馬利賽車,跟媽媽說他也好想玩
媽媽說你乖的話聖誕節就買給你...好溫馨的畫面...(我是用R4,支持多年正版到日本後反而...)


很快的到了會場(但也是11點多了)
出車站發現還是要按動線走,不過還好,是從長階梯那邊開始走起,於是又宅力開放殺往會場
這就是今日衣裝,同時今天也沒戴隱形眼鏡,沒刮鬍子,完全要宅力釋放...(說說而已)


今天天氣又變的炎熱
不適合長久戰,貼心的主辦單位弄了一大盆冰塊水,讓兄弟們可以製做冰毛巾
毛巾?這是宅活動必備的呀!


日本拍照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大家一起殺上去拍,跟台灣一樣
另一種就是排隊乖乖的一個一個拍


方式一,熱門的COSER常會造成大混亂,這時工作人員就會出面倒數,倒數完要解散
今天主辦單位鼓吹一起照,因為太熱了
但還是有不少人堅守王道,排隊
我在拍一COSER時,問COSER能不能一起拍(已同時有兩人在拍)
但遭到一排隊村民制止,其實也只是說幾句而已
就是說大家一起拍不一會兒STAFF就會出面倒數,叫我遵守禮儀好好去排隊
道完歉我就跑去別地方殺了,沒時間耽擱


殺的正愉快時,相機給我顯示相片編號已滿
該死呀
搞什麼鬼
選了重新編號也無用
嗚挖....
擊墜


趕緊拿出第二記憶卡,但只有16m,這是啥鬼容量呀...
一樣顯示編號已滿,怒!!!!!!!!!!!!!!!!!!!!!!!!!
按重編
ok
25張...瞬殺
裝回原本記憶卡
還是沒用
斷念...
結束了...夏天的聖戰....時間,下午1點近50分....


打電話跟路姐打聲招呼,我就踏上回家之旅...
附上一些今天的成果








相簿努力趕工中(每天只有特定時間能傳,WF已完工)
此外希望觀賞人士勿盜用圖片,如被發現以後一率上鎖,別害了大家
還有公告衛道人士,本人所拍照片皆為COSER同意,所有照片並無不妥之處,拍照方式也皆為正常,如有不明請參照各日本COSPLAY網站,謝謝

但這位老兄就太扯了一點...


邪神制裁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16b38b22cdd6bd76f9ec7bdcd481693e&threadid=457756&perpage=15&pagenu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