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4天沒去アキバ了
週一因為還在全身疲勞,所以到週二才去
縱使這麼多天沒去,アキバ的變化也不大

車站的廣告,現在又在重打少女革命?







先去吃飯

還是土耳其料理,牛肉大碗¥600
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下次吃完雞肉口味應該就不會再吃了
還是學校附近的好吃


去MANDARAKE想說有沒賣便宜的キャラアニ版こなた
¥4200,¥4300程度我可以接受,但很遺憾比預算貴了¥1000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星期二去吧,人非常之少,逛起來很順暢
今天買了

PSP外膜¥450
DS螢幕自動修護保護貼¥680
PSP那買第二次,因為有兩個地方有點脫落
DS螢幕保護貼買第三次,這是備用,最後封印時修護螢幕時用
其實兩個都沒花錢,用點數換的



強風壓力罐,¥880
這價錢真是很便宜,好像在特價
以前在台灣家樂福買一瓶就要370台幣
而且我這也是用點數換的,所以依然免費
回去清了電腦.PS2.PVC.電風扇
電風扇由於太髒,加上沒拿到屋外,所以吹的時候發生大慘事,灰塵亂飛= =


另外訂了機戰Z的メッセ版
下次去應該會訂sofmap版



封面的圖
在寿屋買的T恤,超棒的,我覺得比NEET那件還棒
¥1995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豐天的衣服(日本名牌)

這才是正面

自宅警備員=NEET
24小時自宅待機
網路跟電視無限使用....


進入今天的萌展示



高麗菜又要舊酒裝新瓶?







因為篇幅過短,再加一點東西
下列商品其實是在アマゾン書店買的

電擊大王將在日記中介紹,這邊先略過



FF3 DS版攻略

萌え

最強職業洋蔥騎士

看起來資料豐富,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本
FF3是前10代我唯一還沒玩(未破)的一代



機戰OGサーガ攻略
只有我最討厭的ふんミ通有出...



印刷還算精美



機戰A PSP版SOFT BANK出的攻略


作品介紹連視聽資訊都有寫,還更新到BD版的




作者群的玩法,作者群最終話使用機體
這是新單元,很有意思
不過作者群最終使用機體不像我都是採取暴力美學



每回掌上型機戰SB版攻略讓人詬病的地方也改善了
那就是敵機體武器刊載部分,以前經常省略


綜合上面幾點,我給予這本攻略極高評價,SB的機戰攻略一向是最好的
同時比較適合進階者
以上三個遊戲都希望今年能完成攻略(這句話講過幾次了= =)



想買已久的NAMCO X CAPCOM的CD




相當精美
終於可以聽到完整版的
すばらしき新世界
其他BGM也相當懷念跟經典,好聽
我相信這一張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