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橫濱,為的就是三冠戰幫武藤加油
也是我第一次現場看武藤的單打賽,算是蠻期待的,全日本最後的防壁...
其他試合方面並沒有大的吸引力
原本倒數第二場是健介小島vs TARU 諏訪魔
由於小島轉成反派,變成三對三,但正派那方有一個真田聖也
很明顯的就是一個大洞...


廢話不多說,立刻獻上感想~
一進場就拿到這張報紙
發的人還喊號外XD
另外還附上武富士舞團的DVD(應該有贊助全日,武富士是日本很大的金融機構,資本額超過¥304億)



比賽的會場,離JR車站很近,兩.三分鐘路程



我的位置鳥瞰擂台
我蠻早到的,3點開放入場我大概3點10分就到了



二階,我的位置是二階擂台正面第一排,¥4000(武藤祭時購入)


最近山窮水盡的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新出的武藤熊帽兩種造型,超可愛,很想買,可是好貴...¥3500
T恤的話想買武藤熊家庭,兩國MUTA熊Vol.1,但後者沒賣,只剩網站可以買到


在座位蹲準備等開賽,結果聽到現在買健介毛巾可以現場親筆簽名,趕快去看
不買也要拍呀!!!


近距離看到健介,真是太感動了...



卡茲林變身...變成敎體操的大哥哥...以後會在富士電視台的兒童節目撥出= =


第1試合・シングル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X菊タロー
(6分31秒)横回転エビ固め (急所攻擊後)
○"brother"YASSHI


定番的菊太郎...搞笑還是很好笑,有一短影片放於影片區



第2試合・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ハワイアン・ライオン
Oジョン・ドーリング
(11分17秒)ラリアット→片エビ固め
X荒谷望誉
平井伸和


ハワイアン・ライオン臉上的刺青很屌



第3試合・6人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ミゲル・ハヤシJr
ペペ・みちのく
Oエル・ノサワ・メンドーサ
(13分18秒)超高校級ラ・マヒストラル
ディック東郷
MAZADA
Xフィル・アトラス


有一段三人同時同方向使用衝天技還蠻屌的



第4試合・タッグマッチ 30分1本勝負
中嶋勝彦
XT28(テツヤ)
(10分14秒)ムササビプレス→片エビ固め
○ AKIRA
土方隆司


AKIRA飛鼠撲擊取勝,很喜歡看他用這招



接著是中場休息,休息結束後有武富士舞團的熱舞表演,有影片,請至影片區



第5試合・ジュニア・ヘビー級リーグ戦 決勝戦 時間無制限1本勝負
X近藤修司
(15分45秒)クレイドルショック→エビ固め
○クリス・セイビン


終於來了精采的比賽
Jr.系列的錦標賽決勝戰,出線的是各為三勝一負的近藤&クリス
クリス我並不認識,看了現場的大螢幕介紹才知道他是TNA的選手
招式蠻漂亮的,很有實力,這場比賽被稱為力量VS技巧派
後半時還出現雪崩式的クレイドルショック
被近藤掙脫,後來又是一連串大技對決,クレイドルショック決定了勝負





第6試合・6人タッグマッチ 60分1本勝負
佐々木健介
太陽ケア
O真田聖也
(6分11秒)反則(レフェリー暴行)
X小島聡
TARU
諏訪魔


一開始播放小島反亂的影片
前一天跟健介.聖田聯手打贏還互相激勵
隔天比賽結束後好像健介遭圍毆吧,小島上去救人
然後健介把對手抓起來,要小島使用W IMPACT(以前黑魯沙的絕招)
小島突然輕鬆跳下,沒做攻擊,接著開始攻擊健介
接著蓋亞.武藤出場營救,結果都被打的很慘,武藤還被鐵椅夾膝再被鐵椅打...
所以今天小島一出場就大噓


一如預期,真田聖也被打爆,比賽途中一名觀眾大喊:小島你變反派根本沒變嘛,攻擊都一樣
小島笑笑
可能後來就怒了,拿鐵椅攻擊,直接敲聖也的頭,力道很大,鐵椅被打壞(也就是坐的地方被打飛走),拿鐵製凶器毆打健介,然後開始打裁判,於是比賽宣佈小島反則敗


現場噓聲四起,我也加入
健介拿起麥克風,說這是セミ試合耶(準決賽之意)
這樣就結束我可不能接受,觀眾也不能接受是吧~
觀眾:喔喔喔喔
老淵:那就再比一次吧~


再試合
佐々木健介
太陽ケア
X真田聖也
(8分51秒)ラリアット→体固め
○小島聡
TARU
諏訪魔


比賽開始後,聖也就死在場外...大約5分鐘左右吧
變成2打3,健介組明顯下風,加上對方又是反派角色
自然是被欺負的很慘
後來聖也上場營救,威風大約30秒後遭到圍毆
最後健介整個被拷問的情景,TARU&諏訪魔一人拿一個鐵椅,套住健介喉嚨,一左一右
接著聖也遭到小島無情的金臂勾伺候,聲音還是一樣響亮,感覺就是手臂像球棒一樣揮下去(上ㄎㄠ)


第7試合・三冠ヘビー級選手権試合 60分1本勝負
【王者】
O鈴木みのる(鈴木第五度防衛成功)
(26分54秒)ヒールホールド
【挑戦者】
×武藤敬司




眾所期待的比賽
現場4800人超滿員,絕大多數應該跟我一樣,主要就是為了這一場!


鈴木實出場就引起騷動,以前的純白造型
結果唱名完毛巾一拿下來,一頭金毛...全場又是驚歎
比賽前六分鐘比較沉悶,地板的攻防戰
我有注意現場觀眾的氣氛,大家都全神貫注的看這場比賽,跟前幾場完全不同
坐我旁邊的旁邊一個女的,倒數第三場之前比賽都沒在看,中途還離開去上廁所
從近藤的比賽開始熱血,呼喊選手名字,聲音超大的(1F的人一直轉頭看她)


從武藤被打到場外開始,有轉變
實隔著繩索梯武藤,被武藤抓住,一技ドラゴンスクリュー(龍捲腳)
嗯,是隔著繩索轉,看起來爆痛
開始場外戰,先是一技斷崖式ドラゴンスクリュー變形技(對手躺在擂台邊時用)
然後武藤又跑到觀眾席的桌上,一技瞄準腳步的場外飛彈踢
感覺真是拼了
結果還沒完,把實的腳架在場外鐵欄杆上,再用ドラゴンスクリュー
感覺實的腳已經廢了
打回場上,持續重點攻擊,龍捲腳+低空飛彈踢+足四字固

鈴木實告急...但還是撐過
接著互有攻防,還是武藤佔了上風


然後出現大技,閃光妖術,完全擊中
倒數二而已
後來出現正面兩發,背後一發的閃光妖術,還是倒數二
再來~月面水爆(報紙上用漢字這樣寫的),第一次現場看到
倒數2.9999
其實現場包括我很多人都認為數到三了,我還高興的跳起來
只是奇怪怎麼沒敲鐘,旁邊的摔角迷也感動的茫然...
看到和田高舉2,真可惜...


後來又是一連串攻防
開始進入鈴木的步調,地獄般的鎖喉技出現
武藤躲過後又中
掙脫後又被纏上去
還用閃光妖術逃脫,但是沒有用
後來演變成ヒールホールド(正面固定阿基里斯腱的關節技,很傳統的招式)
武藤拼死掙脫.反擊
又中招
同樣ヒールホールド
再掙脫
實把武藤拖到場中央,再切入ヒールホールド
最後武藤還是因為膝蓋而玉碎了,現場一片驚嘆...旁邊的迷呼喊這是騙人的吧...

賽後鈴木說武藤不錯,你今天很努力了...後面我忘了說什麼
說打敗了武藤.小島.蓋亞...後面忘了
一結束我就抱著鬱卒的心情感電車回家了....


下一個挑戰者是誰呢?MUTA?


實真的很強閃光妖術連發+月面水爆時居然還撐得住..
防衛過武藤.小島.蓋亞.永田強敵了...
健介或川田有考慮要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