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夢旅人系列來到了神奈川縣
也是本人第一次前往神奈川,講神奈川大家可能不會太陌生
但講橫濱,大家一定更為清楚
橫濱是神奈川最主要的城鎮,就像神戶之於兵庫縣一樣


神奈川緊鄰東京西邊,我是住東京北邊的埼玉縣,東方則是千葉縣,今天終於通通走過了:p
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灌籃高手,裡面就是神奈川的為舞台的故事,湘北也是其中一個地名(湘南也是),神奈川因為緊鄰東京,所以差異性不大,電車系統也一樣,不像到大阪時有很明顯的差異

早上更新部落格版面,比預計晚了20分鐘出門,後來卻發現幸好是晚出門...


坐車到赤羽換湘南新宿線到橫濱,再換橫濱線到新橫濱
其實我家的京濱東北線可以直達橫濱,但速度比湘南新宿線慢太多,所以換車~


到了新橫濱,是個小站,但是附近卻是了不得的地方

除了日產體育場以外(足球場般大小)
另外就是橫濱最有名的橫濱アリーナ
拿東京來比較的話就是日本武道館那樣重大的地位(指活動)


研究一下地圖,很快就找到拉麵博物館了

(原本要走過頭了,但是看到一處有人群聚集,就知道沒錯了)

比較糟糕的是要買門票,¥300



一進去就是一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給遊客塗鴉的牆,還蠻髒的



週邊商品,雖然是說水煮蛋,但看起來像雲吞



拉麵分布圖



看不懂口味的饅頭,蠻想吃吃看(可以直接翻譯成鳴人饅頭,因為發音一樣...)


土產區為大家報告到此,緊接著進入地下室的拉麵懷舊昭和街區

整個就是來到台場的感覺...





coaplay老阿婆的店員,年紀應該比我輕


廁所是真的昭和商店街除了有阿婆那間以外都是假的,有參雜兩家拉麵店


電視裡再放摔角,力道山...超感動q_q


晃完一遭後,該解決午餐了
大約是12:21分(不是大約,是食券上寫的XD)
覺得時間花的有點多,但是想說來了就一定要吃我想吃的,排了一家人氣很旺的龍上海

點了紅湯辣味增叉燒麵
最貴的一樣,¥1150
排了20幾分鐘(我吃完時發現排隊人數變兩倍)



這就是我點的拉麵,讚到非常...
大概是我在日本吃過第二好吃的,第一好吃的在拉麵國技館,台場吃的,之前網誌有寫到
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辣,鹹度是有一些,但在日本待了一段時間,也還OK(湯是沒喝完啦)
辣度的話,其實回到家以及隔天早上才深刻體會...小屁屁很火熱XD


吃完老實說很飽,但是看到人手一塊可樂餅,這是怎麼回事
一看,拉麵口味可樂餅,一個¥150
有醬油跟味增口味,我選了醬油

模型上咬下去裡面看的到拉麵餡,但實際上是沒有
不過...實在太好吃了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可樂餅,強力推薦!!!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告一段落,揮別拉麵博物館,前往中華街~


===================================================================
坐電車前往中華街的所在地石川町



電車開到前兩站就停了,所以必須再換車

名字有沒有很熟悉呀,櫻木~~~


到了石川,出去不遠就看到中華街了

其實並不是這個門,只是選了我拍起來最有規模的一張:p



瞬間覺得我回到台灣...(我還入鏡了)



果然是回到台灣了...



排翅專家...這名字真棒...
耳朵聽到的對話,幾乎都是大陸腔
或是很不標準的日語叫賣,臉或聲音一看就知道不是日本人~



這什麼...食神嗎= =
發現菜作的好的人長的似乎不是很好看
這家分店很多



看到這個禁告標示我笑了...




有出租旗袍拍照,也有男生的唐裝



想吃~~~~好Q呀~~~~~~~~~~
熊貓饅頭
老實說中華街我最想吃的就是饅頭系列,但是肚子已經很飽,沒辦法...中華街也幾乎都是吃的東西
但據以前同學報告加上老師經驗,中華街的東西又貴又難吃,所以我啥都沒嘗試(還有人窮)
中華街對我來說...沒太大好感,因為一點都不新鮮呀= =
遊客感覺也沒想像的多
要離開時看到一遊客跟老婆,遊客的T恤是武藤熊,而我當時穿的是MUTA熊
產生共鳴了XD他應該等下也是要去看摔角的
還跟老婆大人講解我的熊T跟他的的意義XD
我也對他笑了一下,又是一時仲間XD


===================================================================
準備步行去摔角會場
途中經過港濱公園

曙光女神像@@






開港快150年了~


繼續趕路,經過



橫濱體育場,意料外會經過
今天還真多收穫呀,哈哈
理面正在進行阪神VS橫濱的比賽
聽到觀眾們魂般聲音的加油,不急,12號我也會去~
此外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愛抽菸,看一半忍不住要抽,所以有設抽菸區,抽菸區還擺一台傳統電視(放在小櫃子上),一堆人邊抽邊看


繼續趕路,不久就到了摔角的會場了,口很渴,第一次在日本買可樂(速食店外)

好好喝呀,黑可樂,販賣機上還寫這是男人專用~~



接下來請接下面摔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