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去了之前吃和幸的JOYPOLIS



上次先行離開沒跟大家一起逛一值覺得遺憾

其實這小香港是剛剛跳箱那棟

真是香港風呀~~



廁所,完全感覺不出在日本



旗袍娃娃機,真是妙


轉回JOYPOLIS的2F
昭和街,上次同伴們逛的地方



超棒的,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雖然我不是在日本長大
但是也有看到一些我小時候的東西




超Q的小丸子




兩津勘吉產品跟人類喝的飲料




重點是那些字,因為是昭和30年代的水,所以請不要去喝(約50多年前)





日劇裡面看過的場景,也有那種小學教室的餐廳,但用的餐桌就是我現在上課用的...一點也不懷念...



鬼屋,還有點想走一遭...有人進去過嗎?恐怖嗎?



鐵人28 VS 技安蘿蔔
鐵人28日本最早的機器人動畫,已將近40年,好像也是最早的日本動畫?
技安蘿蔔是特攝版,應該也快30年了


隨後步行去會場

首都高C1環狀線

這段上坡...好熟悉,往銀座方向,就是C1經過兩個小山洞(橋下洞)後開始加速的上坡!!


今天有來台場玩真是太好了
遊記也到此告一段落,再會了台場,週四見~


啊對了,我買了一件浴衣,¥3150相當便宜,這錢=T恤的錢,還附木屐

不過回家穿了才發現不會綁= =
木屐太小,腳進不太去...
衣服是沒問題
買的時候小姐也蠻親切的,也幾乎都能溝通,除了他一個東西用英文跟我講...拜託,別用我最不會的語言...


在台場跟店員們的日文都很OK,自信心又有一點回來,點牛肉麵時店員還故意放慢講話速度...
之前在SOFMAP是怎樣/_\
最懂的電玩,聽的最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