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SRS(スパロボ魂)in東京的日子
今年的場地一樣是在台場的Zepp Tokyo
台場之前去過三次,但是想一想並沒有好好逛過
只有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有跟同伴們一起在"和幸"吃飯,然後我就一個前往演唱會會場了...
於是今天就提早出門,準備在台場晃一遭!
著名的台場自由女神,我到今天才看到



到台場後,先找地方用餐,於是就前往這AQUA CITY
去年好像有來過,但進去後才發現我記錯地方



裡面有拉麵國技館,老實說超想吃的,可是看到各家都排了常常的人龍,半小時能排到就不錯了...很想吃魂麵,非常符合今天主題...XD


沒辦法,去別層看看,發現1F有麥當勞
但其實內心是很不想吃,因為好不容易到台場來卻吃麥當勞...
結果又發現美食街!!!



牛肉麵耶
我終於在日本找到牛肉麵了
日文叫:牛肉煮込麺
套餐¥930,約是台灣兩倍貴
套餐附飲料,點心,點心如圖所示,我點了肉包



近照


味道方面,不難吃,但吃起來不像牛肉麵,牛肉好吃,在日本第一次吃到這樣大塊牛肉,湯頭整個芶芡感覺,很濃,就當作是日本風牛肉麵吧(感覺像牛楠麵)


肉包,非常普通,一顆單點要價200,實在貴


吃完走出去看到有人在表演

表演丢火把我有錄起來,可見影片區



台場臨海公園,去年有超速穿越過,因為下雨...



我最愛的彩虹大橋,每次必拍



船一艘



後面疑似是富士電視台,我從未去過,這次也是...
台場真是超繁榮的地方,百貨公司林立
然後就是工業區,商界,高級住宅,高級展場
原本認為台場沒住宅區,但昨天看到有少數很高檔的...



跳箱巨大三明治,找個機會吃吃看!


還有挑戰冠軍王的遊樂設備們





這我就不信有人能過,要用中間黑色鐵棒往上跳,力學上面根本是相當無理...現場沒有人有到第二層過



世界紀錄的跳箱紀錄,實在太扯...快頂到天花板,一半我都跳不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