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有活動的日子
在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所辦的DreamParty東京
詳情請見別誌或相簿,此篇是講活動以外的遊記!


離上一次去台場其實才過了4天(網誌就在不遠處= =)
今天藉由會路過台場,加上上次沒有玩完,所以就先行去了台場一趟
最主要目的當然是拉麵國技館
早上大約11點半40分左右就到達アクアシティ5F的拉麵國技館



人潮還不是很踴躍
點了上次提到的魂麵

老實說跟照片上實在差不少,所以端到我面前還蠻失望的
在買食券時店員還推薦我餃子,說是常上電視冠軍的那個(很可惜近年新的電視冠軍我看的很少)
所以只有點拉麵(魂麵SP ¥980)


還有就是最近又有一點小感冒,喉嚨有點痛,也影響到口感
魂麵給我的感覺,很簡單...太鹹了
道地日本拉麵實在是鹹,從第一次在日本吃拉麵我就明白這道理
不過當然也有不鹹的,所以平時我都盡量選不鹹的
而魂麵我覺得真的很鹹,且有股怪味,因為魂麵是由海鮮大雜燴做成,所以可能是腥味吧,加上我本來就不吃海鮮的...出去看拉麵表上,魂麵的鹹度只算比普通再多一些,在現場也不是最鹹的...
老天...日本人的口感真是怪異...


吃完之後才12點多,我便跑去富士電視台晃
這也是台場著名景點,結果我到現在才去
路上有可愛的玩偶

接著坐長長的電扶梯往7F邁進,途中有人在發東西
感覺不錯

是巧克力

如今已在我肚中,一個很苦,一個是牛奶口味,很讚,很好吃!


到了7F,感覺有點像空中庭院,此時有一些表演,例如世界排名第六位的花式跳繩選手(日本人),還有表演雙節棍的眼鏡仔,不過我都沒拍下來...


同時現場也有展示NISSAN的車,裡面居然還有DM可拿,這DM可不是那種爛紙,而是經裝本




這在台灣是可以賣錢的耶!!!我買過一本GT-R的花了800NT
這邊居然免費送,晚上我回來想拿第二本時SALES居然在我面前鎖門...




兩台在台灣都賣NT200萬上下,這裡當然是任你坐


7F,試賣富士電視台周邊商品的賣場,最有名的還是屬於小丸子商品

還有我最愛的小浣熊ラスカル



另外主打的是最近日本在上映改編動漫的鬼太郎



我沒買東西,而且7F全部也只有這樣,所以就做電扶梯下樓了



中間有停5F,算是一個攝影的展示中心,裡面都是富士電視台的名節目,有餘大多有限制拍照,所以無法呈現,印象最深刻就是トリビアの泉的へぇボタン,可以自己在那邊連打,過過乾癮


另外又看到小丸子的一些場景,還是忍不住拍了一些




到達1F
看到有活動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一點快要半,主要目的不是這裡呀,所以便趕緊朝聖地出發

中略


回程已經過了下午五點半
回程的ゆりかもめ



我又坐回台場,去富士電視台,因為還沒逛完
最有名的就是25F的球型觀測台,花了¥500入場費

進去立刻就有被坑的感覺...現在主題是鬼太郎
裡面非常普通...特殊的只有外觀,但因為花了錢所以還是拍個夠本







離開富士電視台差不多六點半,正好是晚餐時刻,回到拉麵國技館


我選了上圖中央北海道函館的拉麵,除了老闆場的像摔角手以外
拉麵表上這濃度是最清淡才是主因


本來想點台場限定的麵,但因為都有海鮮所以作罷,點了豚骨味增

我只能說實在太讚了
在日本以來,不,有生以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可惜沒有加洋蔥,不然我一定感動的痛哭流涕,強力推薦這碗拉麵!!!


美好的一天即將靠近尾聲,其實明天還要衝大阪...今天買了ゆりかもめ的一日券(¥800)算是回本了!



最後再獻上台場的夜景


彩虹大橋.自由女神.東京鐵塔
台場真是一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