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莫名奇妙又隴長的標題呀~~~
明天就是SRS(スパロボ魂,機器人魂演唱會)10週年紀念
繼去年之後連續兩年參戰,今年甚至也會參加大阪場,達成連兩年參加兩場紀錄(去年東京兩場)

大阪場門票,這次跟水手服一起去
(セーラー服君,D班,男性,偏愛水手服)
位置應該是相當讚,1500人的場地,整理番號41.42號
非一即二的位置,比原票價貴¥1700左右標到,跟JAM的票比起來真是太便宜了!


然後新幹線的票也買好了

第一次坐新幹線耶,好期待
不過票實在太貴...來回¥28500,坐巴士來回大阪也要¥20000
遠距離交通費真是恐怖....還有前兩天收到NISSAN寄給我的禮物

之前改裝車展時的資訊,後來上網應募,有現場GT比賽的門票之類的產品
但是考慮場地問題,賽車場都非常遠,而且不可能在市區,也就說到當地還要再轉車,還有住的問題等等,不太實際


所以就選擇DVD,應該有限名額吧?就當是我中獎好了XD
台灣NISSAN可從來沒鳥過我 ...


然後...今天跑去アキバ了
一個月去一次也不為過嘛~
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滑鼠墊...是什麼就不多說了


還有就是順便拿我之前訂的...模型?

VOLKS定的,未上色,看到這麼小一盒,價錢可不小...老實說還蠻心痛的...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重大目的,就是傳說中的ハルヒPVC第二版出了
我得知這消息時大約已經是前天,離發售日已經過了2天
今天去是第四天了,所以心裡有不可能看到現貨的覺悟,當然這個覺悟是正確的
但...但
我在虎之穴看到開放預訂!!!(第三次出貨,最終)那個亞馬遜飆漲到¥19800傳說中的PVC
如今¥3980訂到,一人限兩組,老實說猶豫要不要多買一個回來賺
但是畢竟人在日本,賣東西很不方便,所以作罷

請看這傳說中的訂單,當時有5.6個人跟我一起訂,我看到訂單只剩一張,應該是瞬殺狀態
幸好當時沒猶豫,"沒想說去別家看看",事實證明別家連影子都看不到...


然後去ドンキ買東西排隊結帳排了15分鐘左右,昏倒
出去發現天黑了,不是才三點多?變天啦
大晴天變成下大雨前的寧靜
路人紛紛加速逃命,今天步行者天國也沒開放,我有兩次週六去沒開放了!!
邊逃邊逛,逃至sofmap時開始下雨了
店家有賣透明小雨傘¥200
本人勤儉持家慣了,考慮了很久,不買,厚著臉皮在店內玩自己的DS,等雨停


可是遲遲不停,厚臉皮的事也不好意思持續太久
後來冒雨殺陣,找我的滑鼠墊,完全沒找到...


最後殺到sofmap本店
看到遊戲區,中古遊戲日
很多中古遊戲還另外打折,10%~20%off
中古遊戲一次買三片還原點數+500,四片1000,五片1500


OK,封印解除!距離上次買遊戲也差不多是一年前了,達成一年內沒買遊戲的傳說
於是一口氣挑了五片,但由於是中古遊戲限定,之前想買的空戰奇兵0找不到初版
神槍少女也沒找到
所以就拿了2片XB360的片來充數
話說我經常都是先買遊戲才買主機...PS2是.XB是.DS是.現在360也是(應該還有其他主機也是這樣,想不起來了)
今天買了TOL. TOA(20% off). TOD(20%off). N3. 火爆玫瑰XX
後面兩片是360的,如果有首都高賽車X的話我會毫不考慮選擇它,可惜沒有

全部¥12368,換算台幣3500,平均一片700,雖說是中古片,但還是蠻便宜的
狀況的話大致良好(單光碟狀況來說)
但我發現我已經快要到神經質那種人的狀態,老實說還是很不習慣中古遊戲...多少都有傷
然而在結帳時店員不斷出包,解說我也聽不太懂,只知道折扣片不算在"3.4.5"的範圍內!
第一次算完錢我後來發現TOA沒有給我折扣
又回去,註銷剛剛刷卡,再重刷,離開
發現該多給我的500點沒有,再去
換了一個男店員,他說點數要隔天才會進來,得到一個解釋
那女店員...我不欣賞,態度不好
不過同時我也有所挫折,聽力還是很弱...一般正常的日本人講話我還是聽不懂嗎?
我只聽的懂一些簡單動畫還有學校老師的話嗎?
思考著這問題....囧興


因為在sofmap混很久,雨也停了
就又去晃,找不到滑鼠墊
找到石丸電器,看著光明之風的預約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忍不住預約了...這是我訂的第二片...而我自己是從來沒玩過光明系列
也沒打算玩....
同時也發現石丸電器很優,不用付訂金,這真是太讚
還給我有作"奧客"的機會(不過這不是我的個性)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啦,接著就是明天的live
由於步行者天國沒開放,路上maid多半也不給拍,今天只有一張收穫



另一方面,現在覺得live前要完全冷卻,不能熱血,完全不聽相關歌曲,這樣爆發出來的能量才強,這是2/18的心得,希望明天我能落淚,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