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接到電話,通知我涼宮ハルヒ的PVC到了
那時電話我的應答真是有夠爛的,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爛~
傳說中的PVC,終於入手!一樣是捨不得開,先供著再說
此外之前得標的另一傳說中PVC也入手了,還特地開了一個新相簿

セキレイ結 ダメージVer.
WF限量500個


今天這篇網誌並無太多內容,都以圖片呈現~


上週去中野看到的CO服,實在是太漂亮,忍不住拍下來

各位可以猜猜是什麼作品



戰備泡麵,全都低於¥100

懷念的口味,一串低於¥150



看武藤祭時買的票,7/1三冠選手權,在橫濱,坐位是2樓最前面,1樓票剩的位置不好,加上人窮所以坐二樓(一樓都要¥10000)



7/12預計去看棒球,幫林威助加油(阪神VS巨人),買的是家族票,很便宜,一張¥1800


一定有人幾乎都跟アキバ無關嘛~~~
好啦,只是回顧一下,之前不知道這些放在哪裡好= =堅持到後面的人一定有福利!!



海洋堂的綾波穿上浴衣了!!



華麗セイバー



最近在看,還有小箱子,好精緻



EVA咖啡



全都是


附帶一提,アキバ的VOLKS在整修,6/22恢復營業(ラジオ会館7F照常營業)



可愛的みくる





無題



ANIMATE的JAM BEST5預約
所謂的連動特典色紙簽名,上面寫複製..我懷疑是用"印"的= =
所以沒下手(我已經訂了別家的,DVD差價很多,有差到¥1500)








アソビットキャラシティ賣的聖鬥士神話之牡羊座在大特價,¥2980,邪武才¥2000



アキバ的泡麵店,現煮的喔~最貴¥390,不過我沒進去



北斗の拳新T恤
"死了"
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之中文版,你已經死了
那個"你"還真的很難看出來,不過創意滿點XD



開始燃燒了...



熱い熱い~~~
しょこたん等身大看板,CO服製作費¥500万(一定是騙人的...)
雖然我對那頭髮也是很不滿意,可是畢竟是我喜歡的しょこたん
我去ゲーマーズ坐電扶梯時看到廣告,此時我後面兩個人居然狂笑,真是超沒禮貌...



真不愧是sofmap,機戰發售日決定提前開門營業,我以前也想過,如果我以後開電玩店,當大作出的那天要24小時營業...



超熱血的sofmap



最近絕大人氣~~混血兒好棒




辦了虎之穴點數卡,對了ハルヒPVC入手價才¥3500左右,轉手賣出賺三倍不是夢想...



訂了演唱會DVD,老實說原本在亞馬遜訂了,但是退掉,因為虎之穴有特典電話卡...虎之穴好棒~~


以上~~
今天唯一預算外的消費是轉蛋,轉了¥1100還沒轉到我想要的"負け犬"(ANIZO系列vo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