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遠征台中的日子
也是久違的在台cosplay
遠征完日本的冬コミ後當然也要回饋本土XD
今天依然是預定出赤鼻~


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然後坐火車南下
火車票依然是難買,沒有座位...
我買票之後才看到旁邊有高鐵的售票口...但是到台中一張票要700
當還是作罷...


上了火車,很機警的拿出當年在花蓮唸書的求生本能
最後在車門邊找到我的棲身之地
一路上閱讀零~紅蝶的攻略很快就到了台中
然後由老爸的朋友,也是很久沒見的天才叔叔護送我前往目的地信義國小(原姓名:添財)
跟天才叔叔也是很久沒見,最後一次見面已不可考
他家也就住在信義國小附近,到達信義國小,看到牆邊貼買春宴海報
不過時間還不到10點半,裡面也沒什麼人

繞了一圈
並沒看到認識的人
加上看到來程的路非常眼熟,離夢幻之星不遠
就先晃去那了
因為還沒開門,就先在對面的萊爾富看雜誌打發時間


進去夢幻後,感覺跟以前還是沒什麼變,上一次去的時候是兩年半前,我還是陸軍的時代
不過這一晃倒是有些收穫,買到我找遍全台北都找不到的TOA攻略
二樓改建成玩家俱樂部後第一次參觀,有很大的投影螢幕,一個中年人在玩Wii
話說我還沒玩過Wii勒,雖然玩到的機會很多,但一直沒摸過
主要是興趣不大吧!?


看了一看二樓珍藏的機戰系列
在這世界上也能找到跟我擁有一模一樣一套的傢伙
經過我的鑑定,很多卡匣他的保養方面還勝過我
新品也不少,連best也有收
的確是不簡單,但我也有很多未公諸於世的收藏
所以我倆應該是在伯仲之間,如果我買下他的珍藏,或許能成為獨一無二了吧:p
(有些東西難入手的程度或是要取得的代價不是圈外人能想像,我跟他的收藏絕對是世界級的)


跟二樓的店員也小聊一下,原來那名收藏家名為凱子,是夢幻店員
今天正好休假,真不巧
聊的也差不多了,我便告別夢幻,走回會場,此時也稍微的開始熱鬧起來


台北場以外我從未參加過台灣任何地區的活動
今天是頭一遭,了解了一下,也是有同人誌的販售
照例我還是沒有買場刊入場


晃到中午還是沒遇到任何一個認識的,就先跑去吃中飯
吃的是牛肉麵大碗,雖然麵不怎樣,但肉還不錯吃,大碗才80元,物價真是便宜!


再度晃回會場,拍了不少照片
終於...看到有認識的身影了
沒錯,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那是萊姆沒錯~
出的角色是CC小櫻,於是就上前打聲招呼並且"交貨"XD



由於萊姆人氣過高,所以並沒太多時間交談
不過也藉此得到紫冥的消息,果然COS圈其實也不大呢!!


告別萊姆後開始閒晃,找尋紫冥下落
結果遇到U.C鋼彈團的秋水,看到阿姆羅.雪拉.克莉絲.莎拉.卡蜜兒等COSER
也得到了紫冥的電話,瞬間會合!!


原來紫冥跟我一樣還沒換裝,他說他不好意思一個人= =
騙肖...不過我自己也是XD
見面以後很熱血,一股作氣衝往廁所,變身


紫冥出的是0079夏亞,服裝真是專業
相對我的赤鼻,瞬間就完成變裝,其實就是穿一件緊身衣而已= =
據紫冥所說,0079夏亞的COSPLAY,體力消耗也是三倍,因為戴上頭盔會三倍暈...


不過他真是大人氣,一出場就讓路人爭相拍攝
我偶爾出來陪襯而已XD
因為我是他的部下,要低調一點,帶領我吧,夏亞大佐
潛入賈布羅作戰實行中!!但是出現連邦白色傢伙的攪局



然後又開始會場亂晃
可惜紫冥老闆哈曼大人今天並沒演出鋼彈角色



晃晃有人開始採訪紫冥,應該都是熟人
接著我看到一位COSER,不是FATI的麻櫻嗎?



上前打了聲招呼,請她順便幫我問候老爺跟AYA
接著又看到採訪紫冥的其中一人
銘顯出版社
嗯...有印象,不是以前的飛訊嗎!?
就又哈啦一番,詢問Odin.胖藏.真豪等人的下落
這又是更久的回憶啦,人生就是這樣有意思,這就是所謂的物與累聚吧,處處都有熟人!


跟老爸約好4點半,紫冥已經先我一步換回原本模樣(已昏迷)
隨後又碰到,打算一起先去喝一杯涼的再跟老爸會合
沒想到天才叔叔電話突然打過來,他們已經進來了...
天呀,我隱藏多年的嗜好被識破啦~~
然後看到一個疑似老爸身影(因為看起來奇裝異服...事實上是因為太正常所以好認= =)
天才夫婦跟老爸都很新奇...我倒是沒多做解釋= =
天才叔叔不錯,非常喜歡新奇的東西,拉著他老婆跟我爸衝去找妹拍照...
而且他還偽裝成外國人,講著超破的英文(應該跟我同等級)
然後那一團coser就說:哦,是外國人,想要拍照...
我只好陪他們玩,用日文應付...
coser團:原來是日本人來著...
拍完閃人...
天才叔一路得意狂笑...


接著前往我大阿姨的住處,這又是另外一個感人的故事了...(見日記)
春宴照片更新中(見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