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到了聖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後還是一如往常混亂
今天還有不少展覽在這裡辦,什麼紳士服展(西裝)之類的
不過憑著個人的宅力,找到DreamParty的會場並不是太難
ACG相關會場似乎都是在最上面~(我也才來過兩次而已= =)



電扶梯上來的看板就是一整個萌
今天的主題就是萌呀
http://www.dreamparty.jp/




買了頗貴的入場券(¥1000)
一天份(活動只有一天),無法COSPLAY或是拍照,入場還要出示身分證明...

右邊那張破紙是cosplay攝影入場券,¥500
要填寫個人資料,然後發攝影證,要貼起來才能拿到破紙入場



一開始是先進販賣會場,都是企業的攤位
全部萌向,看多反而萌不起來...我開始不正常了...但還是拍了一些照片,為了回本







現場也有一些PVC,我已上傳照片至"新PVC&GK相簿",可前往觀賞



現場跟台灣同人活動很像,有個舞台,有熱鬧的活動展開
但是裡面禁止拍照攝影,所以沒有影像
裡面全是萌系宅男,集體ヲタ芸...
台上有萌系美少女在唱歌跳舞,還有牛頭馬面,蠻詭異的說
美少女還問大家喜不喜歡ブルマ,現場都是痴漢,答案是無庸置疑的
後來就真的有穿ブルマ的美少女出現,只是外面有包衣服,痴漢們後來一直喊脫,最後還是沒有/_\


我發現我實在不太熟悉這種領域,還有一段是呼喊おっぱい....我喊不出來...


整個活動我都沒敗東西,覺得花¥1000入場實在是不值呀...只好轉向cosplay場
其實買票時猶豫超久的說...還是花下去
一進去就看到衝擊のアナベルト,是女孩子co的
動作非常專業,很想拍,但無機可趁...於是再往裡面走

這是我第一個拍的coser
我發現日本人實在是愛排隊,拍coser都是要排隊的,一次只有一個人能拍,非常消耗時間
明白是一場消耗戰之後,我也不得以加入了,也很快進入狀況


剛開始很緊張,排的時候甚至還會有點抖,還要跟coser講話
後來很快進入狀況,而且發現我講的她們都懂(不外乎是次、も一枚、最後一枚、後ろ、お座ってもいい....等,其中還有請coser作pvc的動作...)


哈哈,練習日文大好機會,拍的很過癮,都放在照片區了,大家去看看吧~~


拍到快5點,開始趕人,進入白兵戰,開始猛突進
後來很多coser都要求大家一起拍,殺陣!!!



當天我的日文只有她們聽不太懂...當時我緊張的講的超亂/_\最後總算是有溝通成功


5點過了,被趕回室內,室內還有人在拍,立刻加入戰局,最後為了ハルヒ損失了to heart2



我後來還追著to heart2的coser,問她可不可以拍,她說更衣室快要不能進去了,所以很抱歉,謝謝我...真是可惜,不過日本人態度真是好,都會跟妳道歉再道謝!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了,後面接回台場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