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突然心血來潮決定去跨年(非常不好意思,本人活了25年還沒跨過年,對,2000年也沒去跨....)
在日本的時間很寶貴,所以想去跨一次
至於去哪好呢?呵呵,秘密(下一篇就知道了= =)
看看時間,晚上7點
有點早,那就先去東京鐵塔看看吧
一直想去一次,加上地點離我要去跨年的地方不遠,就這樣幹!!!
浜松町,今天是第一次去
去之前還怕找不到東京鐵塔
不過一出車站就知道我多慮了
這麼大的目標最好是找不到XD

到那邊已經8點出頭了,看網站介紹開到10點行動要快!!
再路上看到一間松屋,肚子又餓
就跑去先嗑,畢竟現在日本在過年,吃飯不是很容易的事

接著就看到

增上寺??
正常的路立刻接到古色古香寺廟的路
其妙的感覺
東京鐵塔也越來越近

一路上都是外國人
除了北京腔.廣東腔.台灣腔
還有更多金髮外國人


在一個路口,看到增上寺的大門,似乎是有趣的地方~~~

(先聲明我的相機夜拍功能很遜,所以很多照片看起來像是靈異照片...)

好多屋台呀(攤販)
這在日本不常見,只有在神社看的到!!
像夏天的廟會一樣,好棒~


真是漂亮,寺廟與東京鐵塔的共鳴
越來越近了,鐵塔~~

出了增上寺,鐵塔就在眼前





真是一個好所在~
雄偉,據說是世界第一高塔
排隊買票!老外還是很多~~
買票時小姐對我說了一句聽不懂的話
後來她指窗口旁邊有寫英語.日語.中國語
我以為是叫我講自己擅長的語言也可以^ ^
真是貼心呀~
我說中國語~~~~~
然後她拿了簡體中文的簡介給我....SHIT
是簡介的文字...靠....我想要日文版呀....

接著排隊坐電梯,上大展望台賞夜景去






真美,看的到首都高C1環狀線,而且看那路段非常熟悉,甚至可以看到往銀座跟接橫羽線的交流道


彩虹大橋
原來這就是踩虹大橋的由來,要晚上才知道
好美....

接著我又排隊前往"特展望台"
還要再被坑一次錢,然後排隊45分鐘
快呀~~~時間是不等人的,已經九點多了
很怕排到我的時候說今天營業到此為止
還好...還來得及
不過排到此時我心裡其實不太舒服....
因為都是情侶呀,真該死...一堆日本情侶在那邊卿卿我我,特別是我前面兩個,一直在KISS...怒
不管,難得來一次就要給他玩完
買完票繼續朝特展望台移動
該死...要排電梯,好長....又排了10多分鐘(兩個加起來差不多40分鐘)

電梯內拍攝,我有錄電梯的影片,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影片區看看!

終於到了離地面250公尺的特展望台
高度是GP-03全長的兩倍多
整個東京鐵塔是333公尺
泰坦3的兩倍又多33公尺,真是高呀~~~
特展望台的景色跟大展望台又不同了
更美,因為很高,景物變的更小,但是照片拍出來都差不多:p
晃了兩圈,滿足後就排隊坐電梯下去了,因為已快10點了

下到大展望台,發現有兩層,下樓要到下層的大展望台
下去發現又是別有洞天
還有咖啡廳,然後來有特別的觀景點

垂直往下看,還蠻恐怖的XD
路過的人都喊怖い~~

然後在搭電梯下去
發現鐵塔的電梯真是很不甘脆
在3F降落
強迫你逛逛商店區
不過時間已經超過10點,幾乎都已經打烊了
但...我發現個不得了的東西


BIO HAZARD 4D電影耶
好幾年前看過新聞,早已遺忘
沒想到這一生有讓我體驗的機會
要500日幣,6分鐘護一生
龜毛的是500要用5枚100,店關了,沒得換錢,怒....
有了,買販賣機...

120元霹靂無敵好喝
我在日本買飲料的頻率已提升到1個月買三罐左右的頻率了
不管,趕快去看~~~

一次可容納兩人,其實有人平分的話就是250而以
進去戴上獅王3D立體眼鏡,電影開始了
還蠻有震撼力的
激立體!!!一開始我就被嚇到一次...還有蟑螂軍團從腳下跑過的特效做的超級逼真,但中間就表現平平,結尾的立體感真是這輩子體驗過最讚的,可惜沒辦法表達給各位,雖然有偷錄影片,但是是糊的,因為沒有獅王眼鏡XD

然後就告別了東京鐵塔
回程又經過增上寺,人好多呀



超香呀~~~老爹,來一支魷魚腳串吧
吃起來...不怎樣...還有一大段都冷掉了= =
200飛了


覺得有趣的標題
淨焚場,試燒古老的牌位跟護身符的,不是焚化場,請不要丟垃圾去燒~~~FIRE(FIRE是我加的)


童子軍在那邊放火,不知道在幹什麼,拍出來的效果超靈異


離2007年還有1小時4分,這邊晚上也有跨年倒數~
但不是我的目的地,我要去趕場了囉~~~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