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計畫多多,到處跑,玩不完~_~ 

所謂初詣就是每年的元月一日(正月初一)到神社參拜祈求新的一年的平安是日本人的習俗,其實從凌晨0時開始,大概持續到1/4 

來到日本難得的機會,於是就計畫去日本最大的神社~明治神宮~看看


人如同照片所示,還蠻多的,更多的還在後面~ 

原宿,去年四月有去過一次,是個小站,所以要前往有些麻煩, 換了兩次車總共坐了三條線才到,雖然是個小站,但是是相當有名的地方,裏原系就是從這裡誕生的吧! 

同時,這一天外國人還是相當多,大家的心態都一樣,嚐鮮

除了金髮老外,國語跟廣東話也常常聽到


屋台(攤販)超級多果然是跟廟會一樣有吃有玩,娃娃機,投籃機,空氣槍(射軟木塞) 

娃娃機那天真是看過最好夾的,大約KERORO等身大的迪士尼海底總動員娃娃,根本是大放送,有一夥年輕

人,一開始連續兩到就夾到兩支,最後總計抓了四支,有個人說這根本是"取り放題"(抓到飽) 

晃完遊樂區,晃攤位,本來計畫是初詣後去渋谷吃かつや,但是眼前這麼多攤位,實在是想要嚐嚐

一開始買了個味增團子(去年4/29在淺草寺吃的,不過冷掉了,不好吃....) 接著就想乾脆在這裡解決好了,看到人手一堆熱狗是怎樣... 

嚐看看,傳說中的熱狗.... 絕對是第一次看到

看起來有點噁呢~ 500日幣,便宜~~~因為量這麼多吃起來也好噁....太多了,好膩人,最後吃到想吐= = 

然後口渴了,想說買點東西來喝,天氣冷,想喝點熱的

甘酒,也就是所謂的甜酒,喝喝看好了,一杯300

喝了就後悔...真是甜呀...已經夠膩人了>_< 然後,想找點東西來配酒= = (不是說已經想吐了嗎你) 

因為看到牛排串,實在是很讚的樣子我在日本沒吃過大口牛肉呀

狠下心買了,因為一串要800日幣此時一個香港女還搶在我前面先買,日文似乎完全不通她都用手語... 牛排串老爹也很鮮,用手語然後"落"英文,不過英文僅限胡椒的單字,問她要加哪種,女孩聽到胡椒就點頭了,速戰速決 老爹似乎也知道我是外國人,但是感覺我懂日文,就用日文問我啦,我說咖哩的,然後老爹就說小心燙歐~~~我~はい~~~どうも
 
再度...買了就後悔系列
根本不燙呀老爹.... 我想要的是趁熱吃...= = 
味道也不優,牛肉沒有咖哩味,失敗... 800元飛了,各位可以算算我吃小吃花了多少錢= =(不過很飽就是)

 結論...日本的屋台真不是好物= =

沿路的風景,明治神宮雖在都市內但感覺很像在郊外,跟我當兵的地方一樣


好像是明治天皇為了祭拜一些外國人所貢獻的洋酒,我沒詳細研究


我所去的神社都是這樣未鋪裝道路,有什麼典故嗎?


排隊參拜的人們一角這真的只是好幾分之ㄧ,因為很難拍攝... 

看到這麼多人...我怎麼可能跟著排呢= = 
反正我又不拜... 回去吧.... 在回程中終於看到有賣"矢"的地方於是就幫小心買了兩支,花了3000...蠻貴的(剛進神社有個地方有放大家捐獻的東西,裡面有很多矢,想去裡面撿...此時有聽到台灣旅客說該不匯到時候回收明年再拿出來賣吧XD)

回車站的速度很快呢,因為有開個臨時車站,這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簡易的Suica感應器

簡易的精算機,感覺像樣品屋

看到這裡的各位當然要給點獎勵

忘了之前在屋台看到的攤位,酒饅頭日本的饅頭也就是包子,包酒的包子,第一次聽到,明治神宮名物但因為排隊人數實在太多,一顆100,於是就放棄了...(兩顆台灣可以買一籠小籠包...)

小姐蠻可愛的^ ^ 

然後就是在新宿車站裡面看的廣告

清新舒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