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一遊之後
趕場前往アキバ,這是今年最終的聖戰了
FIRE~~~~~
附帶一提,我坐的是山手線,同時京濱東北線也有一班,但是比山手線慢20秒左右
但是到アキバ時京濱東北線比山手線快了10秒....所以證明山手線比較慢= =

晚上11:30分的アキバ跟剛剛的增上寺相比冷清許多
電器街幾乎都關門了
只有ゲーマーズ本店還開著
突然....
出現了一批走り屋(飆車族)
萬歲!!!!!
終於讓我遇到飆車族了!!!!在日本第一次遇到
感動~~~~
後來一看還是アキバ系的
超有親切感~~~
當然立刻上前打招呼~~
其實只是問車主能不能拍照
車主回答いつでもOKよ
感動~~然後就開始一陣狂拍






好棒...
原來這樣的彩繪叫痛車
更多圖片放在照片區
以後我買車的話一定要改成這樣!!!(只是在台灣有點擔心...)

隨後便繼續往前移動,看有沒有更棒的跨年活動(其實是想找有伊織的)
很遺憾,幾乎都是冷冷清清,直到我走到ドンキホーテ看到了街頭演唱

演唱的片段我都放在影片區了



有希ちゃん


全員

然後有個熱血男子在發拉炮,但是沒什麼人跟他拿= =
想當然我一定會跟他拿~
最後終於到了倒數階段
大家的聲音響徹步行者天國
第一次的跨年,在日本,在アキバ,喊日文
感動.....
アキバ最高
一年前的我,卡了五班哨,站了10個小時,1/1的哨是2~4...

回到ゲーマーズ前,人越來越多了

又拍了幾張痛車照
樸在此時打電話給我恭賀,心情超high
天氣超冷

然後就準備返家了,路上有很多コミケ+跨年的兄弟,聖戰真是辛苦了

最後我要呼喊
アキバ最高
痛車最高
走り屋最高

沉寂已久的血開始沸騰,特別是對於首都高的魂~~

同時在車站發現TAITO居然就在アキバ
我喜歡的電玩會社


坐京濱東北線返家,該死的,居然只給我開到赤羽
沒辦法,下來看看
下一班要等15分鐘...
我有沒有看錯?
想到前一天問JR工作人員的話
只聽懂2成,但是那兩成就是關鍵,跨年夜電車不休息,但是會間隔很久
其實剛開始聽不懂,但是在回想時自然而然理解一些東西,真是不可思議
下了階梯避風,發現都是人
而且...15分鐘是最快的,我非常幸運,大概是京濱線算生意不錯的線吧
看看其他

都是要等一小時....

因為冷,又很想喝玉米湯,所以就用我的SUICA買了(JR電車定期券)


瞬間溫暖起來,吃完電車也差不多快來了,就一路搭車回家囉

其實今天還在ドンキホーテ買了一樣東西
就是想買已久的

已久的定義大概是1個月內


那麼大家就請期待コスモ登場的一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