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
エガちゃん(江頭2:50)摔角出道賽的日
縱使今天日本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仍澆不熄我前往的的意志!!

夜晚的巨蛋總是那麼美




今天是四度前往巨蛋
趁著時間還早(別看天已經黑了,才五點左右)
買完票就四處晃晃
說到票...本來想買B席,結果居然賣完了
硬生生虧了兩千去買A席
雖然後樂園ホール第一次去
但是印象中就不是很大
嗚嗚....算了


四處晃,想看看有沒有賣新出的Animelo 2006武道館LIVE DVD
結果看到

這張照片的反方向居然有JR車站...
水道橋站....
靠....
去了四次巨蛋才發現
平均每一次去就浪費兩百車資....
時間是還好,可能比坐JR快,但....


雨下的很大,鞋子早已溼透,不過當兵時常常這樣,早就不在乎了
在小巷內發現摔角用品店,趕快上去看看
真棒...週二公休...被我挑到了


隨後又在一個小巷內發現格鬥技用品店
不過真的是以格鬥技為主,沒什麼摔角東西,只有PANCRASE&一擊的T恤看起來很讚


往回走,走東京巨蛋側,又去日職專賣店看看
看到小笠原球衣,有點心動,因為他到巨人去了,對我來說サムライ魂已不見
火腿最後的球衣,想買...快1萬日幣....怯步...考慮
先去百貨公司晃,終於找到有一家賣CD的店...
但,沒有/_\
不過看到一個大日本摔角歷史的DVD,很想買,2片裝,但是沒標價(見本)
最後還是沒買


接著就去麥當勞買漢堡充飢,難得溝通的很順,終於學會外帶怎麼講
可愛的店員,服務態度真棒~~


回程經過日職專賣店已關門...(午後6時)


不管啦,進會場吧!!


走著後樂園ホール著名的樓梯(自己推測)

因為整棟樓樓梯的每一個角落都是摔角迷的塗鴉
有些摔角迷的話講的很難聽,也有好的

還看到一些懷念的名字,例如對阿修羅原的感謝,帶給他夢想
現在年輕人都不知道他是誰了吧


走到了5F會場
好多人呀,販賣部人氣滿滿
好擠
還有抽獎,500一次
COSPLAY的觀眾送充氣加油棒
該死,今天忘了CO了


週邊商品幾乎都是T恤,樣式很多
賣最好的是福袋,因為T恤變成隨機(SIZE也是)
所以我不敢買
最後我買了

比賽時就把它穿起來,結果穿反啦XD
這張是背面,正面不怎樣所以沒拍


同時我也去自動販賣機買了一支冰淇淋
第一次買自動販賣機冰淇淋,當然要拍一下

180YEN,真美味~


接著...比賽終於要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