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已開放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
本來有點懶的去看
但是想說機會難得
老超留言板也有人介紹
正好シャンさん也打電話給我
就找他一起去看啦~
真時值回票價的比賽!!


不過一開始我下錯站...下到南浦和,而且已經出站才發現下錯~
同時也指引錯誤,跟シャンさん會合就一起出發啦
到了南浦和
發現是鳥不生蛋的鄉下
還蠻空曠的
一開始就方向迷失
真是糟透了
所幸靠著與生俱來的方向感,配合地圖
然後一直找不到標示物...
問一下警察發現沒走錯,就繼續朝目的地前進(真是親切的警察~)
不過距離車站算有一段距離,走好久,很怕趕不上
最後又問一位老先生,沒錯
目的地就在不遠處了~~


運氣不錯,趕上了第一場比賽,我們買了雙人票(ペアシート)
這是雙人特價的站票,兩人6500元日幣
近去發現場地實在好小~
看的好清楚呀
站票很棒,其實椅子也一共只有5排


第一場比較不是那麼精采
但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比賽
那魄力真是難以言表
感覺超棒的,頭槌的聲音很清楚
也有播報員,應該會出DVD


全比賽結果如下網址
http://www.bjw.co.jp/vm/game-sec_1670.html
第一場是ジェイソン・レイ 老外的金臂勾獲勝
(非道我覺得長的很像後藤@@)


第二場選手比較認識一點
金村金太郎



招牌舞蹈依然健在
因為再拍攝所以沒跟著一起跳


第三場
超有名女子選手尾崎魔弓
其實這場是アブドーラ・小林的復出賽
但整場是在耍寶
アブドーラ・小林對尾崎魔弓用急所頭錘
使用前還說好久沒有女人啦~~~
使用後說好臭
然後尾崎就抓狂了
畢竟她是大前輩


然後全員下跪
接著場外亂鬥


第四場真是精彩到爆裂
死亡試合雙打
一開始是宮本裕向&isami登場,後者看起來比我還瘦= =
他們放氣志團的主題曲進場,有偷錄起來~~
看到他們拿著螢光燈管進場,心中開始興奮


他們對手我都有看過,超喜歡死亡試合的傢伙
“黒天使”沼澤邪鬼
造型真是太恐怖了,還繼承雷射整容拿電鋸進場,可惜沒殺進觀眾席...


剛開始還好,打的蠻溫和的
isami這瘦皮猴再等待區,然後一直遭到攻擊
自己就摔的超重的到場外,看起來好痛...
滾了好多圈還撞到椅子
真投入~~


然後期待已久的場外亂鬥展開了
黑天使&宮本裕向在我面前亂鬥
超棒的!!!
宮本先是搬了張桌子出來
但是還沒用就被揍倒
黑天使把桌子拿到車子前面
然後又拿一張出來
也是放車子前面
我知道有好戲看了


接著他們在車子附近亂鬥
シャンさん還逃到車後面,此時我正想警告他準備要上車頂打了
好死不死檔到選手XD
黑天使還吼他叫他退下(下がれ),他說被吼超感動的XD


接著選手上了卡車頂亂鬥


此時我後方的日本人一直在叫不會吧,不會出事吧....


然後...
宮本帶著黑天使炸下去
靠...
太猛烈啦
第一次看到車頂炸下來的比賽
而且是在我眼前發生
出人命啦....


此時有點恍神...太震驚了...
後來我ㄧ直在看黑天使是否還活著
宮本又從我後面出現
拿著梯子
好死不死換我擋到他啦XD
我迅速脫離,逃到觀眾座位那邊



我想我跟シャンさん應該會被收錄在DVD裡面XD


這場真是太猛
然後就是日光燈炸裂
梯子炸裂
最後黑天使又復活
決勝招示是葛西 純的必殺技
梯子頂端~ラダーからのパールハーバー・スプラッシュwith蛍光灯


打完這場就休息片刻
然後看到滿身是血的選手在販賣部賣東西...

兄弟...您要不要先去一下醫院?我怕你腦震盪...
結果休息2個小時晚上他還有出賽= =



血淋淋的簽名


然後老外去賣熱狗...
小聯盟就是這樣,沒什麼錢,選手還要充當工作人員Q_Q
前面打完的選手也是立刻加入擂檯邊的工作人員


接下來一場是雙打頭銜賽
也有一些場外亂鬥
也都是在我面前打
我已經隨時準備逃命
還有跑去打鬥現場~~


最後一場是主菜
日光燈死亡試合
也是超精采的比賽
也有場外亂鬥
一些日光燈使用的片段我已經上傳到影片區了
打完選手的發言也不錯
大部分都聽的懂~~
然後想起大日本主題曲
真是感動呀~~


シャンさん沒有看摔角,但他喜歡暴力血腥的東西XD
看了之後立刻瘋狂迷上大日本
真棒,我又成功讓一個凡人喜歡上摔角
小倫應該很羨慕我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血~~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