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巨蛋
看亞洲職棒大賽La new VS 日本火腿
這邊只公佈一些照片導覽
詳細戰況探討感想會在日記發表
此外影音區也更新預定,請大家多多捧場^ ^


東京メトロ車站出來的景色,都是大百貨公司,真棒




市中心的雲霄飛車,真想坐坐~~
不時聽到女孩子尖叫聲呼嘯而過,嘿嘿~~


日本職棒周邊專賣店,各隊都有
因為是在東京,很無奈,巨人商品為主
其他各店幾乎都是只賣巨人


幫老超代買的各隊手機吊飾,還特別指明巨人不要
目前幫朋友代買金額已達到兩萬...三個人各一樣就達成= =


我買的小笠原鑰匙圈,其實第一次來還有火腿制霸洋聯的特別商品
現在都沒賣了,因為只是聯盟制霸所以我當時也沒買


大觀光覽車,台灣叫摩天輪吧,10年以上沒坐過
台場的更棒


入口



外觀


我坐的位置,第一次進到裡面





四周環繞


巨蛋天井


從以前就想拍的小熊~~因為遵守規則沒開閃光燈
拍的都糊糊的...


余進德


大家的最愛~陳金鋒(我從來沒愛過)


林智勝


本壘左後方拍攝


樂隊表演吧,我完全沒注意到...不知道國歌是不是現場演奏

就這樣~比賽即將展開,因為照片過多,分一些在日記那邊~~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