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日文檢定的日子
考場在東京九段下,靠近武道館&靖國神社
所以就趁著考完試
去那超有名的靖國神社參觀啦~~
靖國神社的鳥居超級大的
但是同學說這並不是日本最大的
最大的是明治神宮那
然後都是用台灣的木頭作的(什麼樹我忘了)
我沒那麼有興趣....去刻個made in Taiwan好了(剛剛差點打成maid...)



每次日本首相一參拜靖國神社就有人鬧事
最近最有名的就是高金素梅的歌舞秀
在那邊唱歌跳舞,看起來好愉快~~~

我跟陳さん一個買章魚燒,一個買この焼き就開始嗑了起來
章魚燒好大一顆,但是沒有築地那連鎖店好吃...



靖國神社真的蠻漂亮的
現在又是冬天,楓樹真是美呀(應該不是楓吧,管他的= =)



神社內有很多雕像
幾乎都是名不詳...不過蠻特別的,所以都有拍下來






然後裡面有個類似博物館的地方
裡面有零式戰機耶,傳說中的機體


沒想到零式戰機是三菱出廠的,可惜已經停產了/_\

還有火神砲,讚~~



還有蒸氣火車


陳さん說那logo很有名,但我是不知道...


接著是加農砲

寫漢字喔,兩座,砲管長度不同


對了對了,神社旁邊還有類似跳蚤市場

正好前不久才在敎的內容
那邊多半都是賣古玩
沒太大興趣

接著我就跟陳さん一起坐車囉
JR市ヶ谷站很漂亮,有座湖
在都市中可以看到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我就前往中野,開始慰勞自己....(根本沒辛勞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