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從滋賀的彦根一路趕往三重的長島
今天的第2個目的地是三重県的なばなの里

從長島駅到なばなの里要2.3km,徒步約28分鐘



看到公車站有巴士
二話不說就跳上車
巴士不到10分鐘就到了,節省了很多體力,也不會迷路
單程¥220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請注意,因季節不同,公車搭車地點也不同(不同電車站,要特別注意))



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
太陽還沒下山




門票¥2100
有夠貴的



內含¥1000份的禮卷
原來依季節不同票價也不同
春秋¥1600
夏¥1000(實質0円)
冬¥2100



一進去就有漂亮的兔兔





風景很美
原來是一座植物園



重頭戲是夜晚的點燈!(園內是以真的植物居多,請勿誤會)




マカロニ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園內很多攤位.飲食店





居然還有泡腳的,而且免費!!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一下
這幾天走了這麼多路,リフレッシュ!!


旁邊的遊客跟我講我的位子是最燙的,因為是出水口
真的好燙!!
但是好舒服,還可以順便欣賞フトモモ(^ω^)



身為一個旅人,隨身帶著大毛巾也是很合理的
不怕泡完腳沒東西擦,建議泡個15分鐘








實在是美






晚上有光之隧道.尼加拉大瀑布
這是なばなの里的招牌
冬季限定,所以也是票價貴的原因






鏡池真的很棒
好期待夜晚到來臨







園區不大,繞一圈不用半小時
晃到5點10分左右
我覺得我先來吃晚餐好了
身上那¥1000禮券一定要想辦法用掉!!
現在不吃也不知道何時何處才有辦法吃


選了一家中華料理
我畢業後就沒在日本吃過中華料理了!

因為我想吃五目系列的食物!



白飯可以續碗
而且是コシヒカリ的米煮的!!



熱茶,真的是很中式!




燒賣\(^o^)/



沾醬油來吃!好燙!!




這飯也太少!!我吃5碗也不會飽!!!



阿哩?只有湯?不是拉麵?



安啦,麵在底下
五目そば
而且不會太鹹
很不錯



當然我又續了一碗白飯
這次裝的很滿,約之前的3倍以上份量
吃的好飽



飯後甜點的杏仁豆腐
雖然遊樂區的食物很貴
但也沒辦法,難得一次
扣掉禮券部分另外補上¥300


吃飽喝足繼續逛!

店名是桃仙
或許這也是我選這家的原因w



對了,之前在土產店看到的
パパしか信じない
我只相信把拔
很棒w(聯想到田中(仮名)跟他女兒,覺得應該很合適w)


走出店外映入我眼簾的景色是

!!!!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