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メンバーカミングアウト映像」
舞台推走, THE MONSTERSバンド退場w
此時大螢幕又出現畫面!
這也是今天的其中一個高潮之一



首先登場的是長老
音樂是「夢スケッチ」
如同其歌名夢之繪本一般,成員們述說著自己的夢想
但畫面有時候看起來非常搞笑
主題是只有我的宇宙


影山一個人帶著他的アコギ吉他去世界各地旅行的影像
在叢林.在沙漠,一個人彈著集他,看起來非常豁然(根本就是熱気バサラ)
雖然看起來很有點做作,現場也笑的很歡樂
但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他,井上大也是這麼想的吧?



ダニー
ダニー也是以大自然為背景的影像
一開始好像是在溪邊
主題是自給自足,後來還有在菜園追公雞的照片w (影像都是照片剪輯而成)


在滿天恆星下吃著好菜.好酒
這也很符合私下的ダニー



まっくん
她的影像是在思考一些哲學問題
感覺有點像マジスパ(店名)給人的感覺
神秘.宗教奧妙…等奇異的世界
想著想著
升天了!!!?
還是說升仙了!!?
まっくん飛起來了,照片是她盤坐的畫面,但是浮在空中.大宇宙之中
老實說笑果十足wwwwwww



福ちゃん
福山是很容易了解的人
沒錯,也猜到了他的夢想
就是音樂跟動物
アコギ吉他+不同動物的影像(在大象旁邊彈吉他等)
福山的內心就如同他的聲音一樣清澈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做做
但我覺得那是真實的他
リアル熱気バサラ!



遠ちゃん
最後的壓軸
「知道什麼是極光嗎?」「有看過極光嗎?」「極光是怎麼樣造成的」
不管怎樣都好,想要親眼看一次極光
看到的話,感覺不管什麼樣的願望都能達成


要許什麼願呢?明天的天氣?能一直唱著自己喜歡的歌?重要的人能夠幸福?世界和平?


實際看到極光的話會是怎麼樣呢?一定是很感動吧


那麼,你會許什麼願呢?


接著出現他跟シージェッター海斗的合照
看起來有點搞笑(又出現的很突然),現場也笑的很開心
(但仔細想想, シージェッター海斗…他是「HERO」呀)
接著シージェッター海斗掀起手上的牌子
寫著遠藤的願望


「石巻が復興しますように、JAMのライブが成功しますように」


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現在只要想起那一幕,立刻眼眶濕潤



16.キミオモフ~たった一人の君へ~
JAM的最新曲,バラード
配合剛剛的影像
整個感人


17.願い
抒情曲連發


18.Cry for the Earth
這前奏…該不會是
沒錯,久違的Cry for the Earth
如果是很早以前就有在看我部落格的JAM飯(特別是影山飯)就可以知道
影山他很愛這首歌
腦內資料庫搜尋中,JAM 6人時代我有在現場聽過一次,在渋谷
然後影山也常在他的生日LIVE 中演唱
整首歌給人的感覺有股悲壯美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只是感覺現場不少人覺得有點陌生
能聽到JAM 唱這首歌,其實是相當珍貴的


19.MAXIMIZER
居然
居然是MAXIMIZER
最近JAM慢慢出現唱「上上一次的主題曲」
腦海中的資料庫回到2007年的Break Out
當時也唱了FREEDOM,雖然當時的上上一次是VICTORY
但是以アルバム來說的話,的確是上上一張
SO,還挺有意思的
喜出望外的我這場搖頭搖的厲害
ヘドバン全開
オレキモン☆
全身很輕,一點疲勞感都沒有!!!


同時這首也是樂團介紹曲


長老:
儘管ダニー表現得很帥氣
大家只要想到在那底下穿著白色衛生褲就...


ダニー:今天有很多真心話大告白,拜託請不要寫在twitter或FB上w


長老:
剛剛福山站錯位置了,一直站在我旁邊
叫他去別的地方也不給我走!真是頑固!


ダニー:この頑固もの!!


長老:大家開心嗎?就像剛剛遠藤講的,讓大家開心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無法容許讓各位不開心呀!大家開心嗎?


謝謝大家,請再次讓成員們跟大家問候


遠ちゃん:
我是昨天到大阪的.因為緊張所以沒什麼睡
沒想到到了這把年紀還會有如此雀躍的事
參加JAM真是幸福
這個年紀每天還生活的像做夢一般幸福
也曾想過今天要是都沒人來怎麼辦
結果來了這麼多人,真的很謝謝大家(遠藤今天MC都很長,很不一樣)


ダニー:
每次都到大阪都會有朋友來看我的LIVE,最早當時他的小孩還是小學生
如今已經19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他也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在努力著


我44歲了,還是個菜鳥
也還在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為了讓大家充滿元氣繼續歌唱!


まっくん:
以前我還住在大阪的時候,有來這邊看過J-POP系的演唱會
從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在這邊開唱
對了今天早上看twiter有很多人說是第一次看JAM的LIVE
(很多人舉手,包含我旁邊的)


まっくん:
歡迎光臨
不好意思,JAM的LIVE都很長,今天的MC算是比較控制的
還請多多指教,謝謝


福ちゃん:
說起來當時(蜘蛛網下膜出血)倒下的地方是大阪呢!
能再次在這裡開唱真是太好了,也是託大家的福
跟大家在一起,變的有元氣的反倒是我、とわははは


長老:
我跟奥井一樣是大阪出身,不過我從來沒來過這裡
今天還是第一次進到裡面來!
而且是在舞台中心演唱的人,很感動
多謝各位帶領我們到這邊


今天有3.40位以前的同學,擔心會場太大,自己買票進來
其中有家裡開麵包店的同學,不知為何帶了52個三明治過來(笑)
哪ー吃ー的ー完!!!(笑)


另外這在邊要跟大家透露,今年JAM會再推出原創專輯(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
像MAXIMIZER一樣在國外進行收錄


今天雖然如此精彩,不過這只是一個通過點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在這時代誕生,在這邊跟大家相遇
真是非常感謝
這邊請再讓我們唱一首バラード


20.Believe ~永遠のLink~
沉澱


MC:
長老:
謝謝大家,今天真的很快樂
接下來就一路唱到最後吧!


遠ちゃん:大家會唱嗎?


21.GONG
終於來到定番曲系列,也代表LIVE進入到後半戰了
GONG現在已經無法脫離大合唱的模式了!
途中影山正好走到我這區的花道,然後跌倒wwww
完w全w目w擊w
他自己也是笑的很開心w


22.SOULTAKER
沒聽過的前奏… 很短
來了
我知道這次會唱的SOULTAKER!
我就是知道


睽違2年半,再次於現場聽到這首SOULTAKER了!!!
最後一支UO當然就在此時敲亮
非スパロボ曲中我最愛的一首
JAM初代成員的名曲,JAM第一首PV曲!


23.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爆鎮完了!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停不下來的怒濤熱血後半戰
這就是JAM的LIVE呀
緊接而來是大熱的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MOTTOMOTTO會場全員JUMP
哦哦,這次的把戲是接到爆鎮完了!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雖然接的強硬
但兩首都是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主題歌
卻又是很恰當
唱了一部份之後
再度回到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爆鎮完了! (`・ω・´)ゞ


アンコール
en1.POWER
定番的MOTTOMOTTOコール
第一首安可曲是POWER
當然是第一次在現場聽到…當然也是5人JAM第一次演唱
上一次究竟是多久以前唱的呢?
我想應該是2002年8月10日…
大復活…


Wアンコール
第2次安可拖了很久才出來
JAM成員各手執一個JAM LOGO的大旗
每一面都不一樣,是JAM 從古至今的LOGO


MC:
長老:
剛剛我在這邊跌倒了w
結果我自己最為驚訝,啊...我跌倒了!?
被看到了嗎!?


オレと近く客:ノ


長老:不能讓你們回去了w


ダニー:你要帶他們去哪?w


長老:各位體力還ok嗎?


観客:イェ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イ!


長老:跟我們一起燃燒殆盡吧!COME BABY!!


en2.VICTORY
還剩下的歌不多了,想當然爾就是這首了
V手勢


由於這首歌是我的本命曲
動作特別激烈,基本上都看不到台上在幹嘛
所以エディー跟我說這算是這次的「旗子曲」時,我簡直是滿臉疑惑
實際上好像也是不明^ ^;


全開,大全開
基本的跳躍、V手勢、3.2.1倒數、スーパー遠藤スピン…等當然不會有問題
另外因為前面兩位女觀眾玩的很開,做出影山&ダニー互相搖擺動作
也讓我把2011年之後封印的這動作再次解除
わかるな、あの子達
全開のPちゃんは誰にも負けない!


We'll never die的時候這次主動出擊
想要來個個人史上最大規模合掌
不過ユイさん跟他右側井上大知人B沒有加入
倒是井上大知人A(我右邊的右邊)加入了
gdgdだけど、OKだ!
VICTORYやっぱり最高だ!


en3.SKILL
最後一首
也沒有其他了
JAM的國歌-SKILL
我真的是經歷過6天強襲之旅嗎?
大前天真的是睡在車上,前天逛街9小時,昨天經歷2場LIVE只睡4小時
嗎?
毫無痛苦,還是跳的動!


部長:
各位請聽我說...
即使大家討厭部長
但也請不要討厭JAM
通天閣(突然的一發)


今天部長的梗讓人不太理解
後面在喊給我買鋼琴之類意味不明的話XDDDD
途中有玩一下射擊跟斬擊(大阪裝死梗)


Oh oh oh oh oh oh  (未来永劫全開Battle)
Oh oh oh...


部長:おおきに、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今天的LIVE就此畫上句點


長老:
謝謝
為了今天我們就像回到高中時代一樣加緊練習(THE MONSTERSバンド)
跟大家再一起,今天是最棒的MONSTER'S PARTY
我們得到了最高的HAPPY!!


定番的為樂團.為工作人員,為ランティス拍手


長老:
另外牙狼跟宇宙戦艦ヤマト的新曲也是JAM擔當
請大家要支持喔!


長老:我才沒有腰痛咧


ダニー:注意別感冒囉,特別是下半身注意保暖,穿衛生褲吧w


全員:今年也多多指教,再會了大阪,byebye


現場最後的BGM是Glorious Days~10th anniversary of Ragnarok〜
在觀眾的三本締め下結束了今天的LIVE


結束後井上大知人B&A跟我道お疲れ様後離場


====================================================================
第一次沒寫問卷,沒對攝影機留言


物販那邊非常空
買了GOODS
跟往年比起來買的非常少

場刊¥3000






SIZE大一號的長T(M相當於L)
¥4000



小旗子買了2支
1支¥500



外套¥7000




毛巾¥1500


另外還有za夫婦横アリ的票也晒一下

參戰不能







花籃,適當的拍了


之後跟エディー會合
也見到很久不見的弘雲.suyo
相約一起前往Fire bomBAR
那又是一個故事


不敢說今天的LIVE能超越REUNION
但是今天是JAM史上最用心的一場LIVE
讓人猜想不到的曲子.換衣服影像.THE MONSTERSバンド.真心話大冒險...等


JAM Project最高!
すげえ楽しかったぜ!
愛して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