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仙台後第一件事
就是前往會場的Zepp Sendai

會場很近,下車處徒步2分鐘就到,距離仙台車站也只有1分鐘,應該說跟車站是一體的


今天物販先行販賣是1點開始,到達時間約1點半
排隊買的人好多呀
這次算是有備而來,主要目標是簽名


先買GOODS
想買包包,請給我紅色的
小姐:紅色賣完了
我:(我今天提早排隊買耶@_@)
我:那我要買帽子,橘色的
小姐:賣完了
我:............
我:螢光棒紅色的


總算買到一樣東西了...
仙台是怎麼回事= =
這邊立刻展示螢光棒的照片


很漂亮


原本以為是兩支¥1500
結果是一支的價錢
演唱時應該不會拿來用,怕太粗暴的我把它弄壞


接著排隊買DVD,CD(其實不用排,只是要先排物販)
順利入手簽名

福山的簽名真的像鬼畫符w(右下)
目前手上有埼玉、東京、名古屋、仙台的簽名
武道館不知道有沒有?有的話應該最為珍貴


今天買的DVD





VICTORY ¥5800
差¥200就可以連海報一起拿,然後拿去賣可以賺一點旅費...
這邊同時也完成JAM LIVE DVD全制霸
不過跟其他JAM FANS比起來,我算是相當晚達成的了...
而且DVD現在只有5片,都還很好買!


買完東西後就去晃了,詳細請見遊記
時間離開場近了,趕快前往會場
很幸運的途中發現ローソン的百円商店
買了瓶2000c.c的礦泉水


礦泉水使用建議:
一般live(SRS含):600c.c以下OK
TOP GUN(V.Gガンダム):最少600c.c需要
JAM :1500c.c以上需要


由於仙台會場是Zepp體系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自由席的會場
因為沒座位區隔,觀眾會擠的很近,要跳還是要怎樣都受限
而且要一開場就去等喊號...


到達會場,好多人呀

一角
覺得這景象也很特別,第一次看到
演唱會場就在車站旁,入場觀眾就排在人行道上
我是800多號,其實沒有那麼趕
大約晚5分鐘到達會場
研究了一下排隊區域,結果我還排錯(不過是自由席關係,排隊移動也是自由)
我的票是HP先行,前面有個A,屬於優先入場
另外還有沒有英文的一般販售票,整個加起來約2000人
(會場不是只能容納1500多人嗎?而且還包含2F耶!!上述2000人都是1F的)


唱名還蠻快,大約4:15就進去了
看到一些人在看物販,寄物等等
心想真是甘いな
自由席最中要的就是先進去搶位子
進去後發現人沒有預期的多,搶的位子也不錯,會場正中間的位置,選擇有欄杆可以抓的地方
這是JAM自由席會場一個重要的關鍵,因為這樣才比較好跳


接著等開場,我還直接席地而坐,保留體力
等著等著前面突然來了三個高個,要命呀
我後面是一群個子比較矮的女孩
此時也碎碎唸著:不要呀
好死不死那三人就在我面前停了下來,身高都在175~185cm
他們前方還有175cm左右的
要命呀...


今天晚了5分鐘左右開始...
(至今為止JAM日本場的曲目都同埼玉)


====================================================================
今天心得幾乎完全寫MC部份,請見諒~
還有補充物販的地方,今天有賣ドラゲ的主題曲DRAGON STORM 2007
說是仙台限定販賣,這張平時只有在ドラゲ比賽會場才買的到(我看到的是アルバム¥3500的,詳細情形不明)


一開始的Z
跟其他各場(指我有去的)不太一樣
常前兩句的時後台上沒有人@_@(歌有出來)
一般的模式都是唱歌前JAM突然出現>觀眾歡呼
開始唱
今天是 開始唱>觀眾 靜~>JAM突然出現>觀眾歡呼(演唱中)


啊,這邊又突然想到,今天仙台場是我個人參加第10次JAM的LIVE
07年2場,08年4場,09年目前4場(6場參戰預定)
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但過程不是很好...
因為我前面的高個集團完全擋住我的視線,雖然今天位置是今年裡舞台最近的一次
但是舞台上的人我幾乎都看不到...(LIVE HOUSE都是沒有高低差的)
也體驗到一些小個子女歌迷被檔到的心情,還真的蠻糟的。・゜・(ノД`)・゜・。


今天自我介紹比較不一樣
ダニー沒有再說ただいま了w


福山還是一樣喔耶
最不一樣是奧井,學福山帶觀眾喔耶,這好特殊,真棒( ̄ー ̄)


然後,最後是一定要留給宮城県出生,身為主場的遠藤啦
這也是我會去仙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去遠藤主場看一次live!!!


影山交待燈光要打在遠藤一個人身上
遠藤自我介紹還是蠻簡單的
說隔了兩年再次回到自己的主場進行JAM的巡迴
影山跟福山則是在旁邊起鬨,說今天遠藤媽媽也來了呢!還有親戚們,遠ちゃん在這裡唷
此時大家都回頭看樓上
遠藤還生氣說:看這裡才對呀,我在這裡XDDDD


唱到牙狼,值得注意最後遠藤清唱部份
哦哦
第一次見到觀眾完全沒有放炮的LIVE!!!!
很棒
空白的那一小段完全沒人起鬨
果然遠藤的主場就是不一樣呀!!!


BEAUTIFUL PEOPLE
最後一句放炮現象也是依然存在


JAMが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
鷲宮神社的梗再度出現
好像是說去年LIVE有惡靈還是怎樣,要去求符
那惡靈的意思是指因此害福山骨折XDDD
福山在埼玉三郷被麥克風戳的梗還是健在w


中間間奏一樣是耍寶時間(帶動唱),我現在才知道福山每次耍的都是當地的特色,特產
仙台的梗他一直想不到,有點噓掉:p
連河川的名字都用上,広瀬川(這名字對我後來作聖地巡禮時有些幫助!)
牛ダン~牛ダン
最後沒梗了就直接喊遠藤遠藤XD


NEW GENERATION!
動作補充
上次說忘掉的動作部份
是"左拍拍,右拍拍"
請自行體會這動作,很簡單的( ̄ー ̄)
(可以用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中的左拍拍,右拍拍來聯想,這個聯想會不會太老?)


今天ダニー也做了個市場調查,問現場有多少人是第一次來的?
至少有7成,好厲害
前面高個集團也是
沒買毛巾,所以毛巾歌時沒辦法配合,就用揮手代替,但別亂揮呀,一揮我更看不到了。・゜・(ノД`)・゜・。


今天新幹線的梗再度出現
不過有稍微改變一點
影山說當時這件事他還被他高齡的老爸罵了一頓,還蠻好笑的XD


對了,中間還說參加什麼活動,有送了很多酒
遠藤說他有喝了XD
影山:你這傢伙居然在LIVE前喝酒呀!!!!
要喝等到新幹線上再喝嘛w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絕對不會犯第二次同樣的錯誤!!!


GW(黃金週)的JAM真是忙到爆炸(特別是男性成員)
5/3 巌流島LIVE 影.遠.ダ
5/4 札幌 JAM LIVE
5/5 SRS大阪 影.福
5/5 遠藤新アルバム宣傳活動
5/6 仙台JAM LIVE


影山跟福山是5/6當天大阪坐飛機飛到仙台的
說其實很驚險,因為飛行中廣播說仙台有濃霧發生,有可能因此誤點
如果誤點的話今天LIVE可能會晚2小時開場...
還好最後順利降落!!


今天JAM約定明年會再來仙台,並且叫觀眾リクエスト場地
說明年可能會在仙台サンプラザ辦(2372人規模)


鋼の救世主
終於聽到再進化的飯屋!!
再進化的意思就是スーパー遠藤タイム的延伸
以前是「Stop the WAR」之後~「永遠(とわ)に」之前
現在唱到「永遠(とわ)に」之後
比之前更長了3秒左右
現場聽的真是超過癮!!
結束後我大喊遠藤
前面高個集團也跟進!
連高個集團旁邊一個手環在胸前,整場幾乎沒動過的人也大喊遠藤的名字
這就是傳說中"連瞎子都被感動到流淚"的場面呀!!!
今天我旁邊是一個年輕的熱唱廚


SKILL
FLY過後的もっともっと的と
遠藤都會拉長,這次也長的離譜w(看得出來在自己老家特別興奮w)
ダニー還生氣說長い!!!
對了,說到ダニー
今天有新的梗誕生
那就是:ダニー、顔色が悪い(ダニー、臉色不太好喔)


影山發起的
每次一講ダニー就會抓狂說:悪くないって!!!(哪有不好)
然後大家就開始玩ダニー
奧井玩他,結果ダニー想對奧井出手被說是性騷擾w
福山也是掐著ダニー的臉說顔色が悪いw
觀眾也開始玩他XD
ダニー真是可憐w


SKILL部長的ダニー最近的梗是啊~~~咚,"啊"把毛巾舉起來,"咚"是把毛丟地上
然後觀眾會跟著喊啊~~~咚,啊~~~咚
今天ダニー叫主場的遠藤來作,所以出現遠藤版本的"啊~~~咚"w
後來的FLY帶動更是直接交給遠藤
真是新鮮呀!!!


結束後的致詞也再度感謝遠藤一族
影山說他年紀跟遠藤親大哥一樣大
後來我也確定哪邊是遠藤一族了
在2F中前前面兩三列
坐著的觀眾就是遠藤一族
最前面中間是遠藤媽媽
之前看Break Out遠媽還作便當給遠藤吃讓我的印象是遠媽只有4.50歲
看到才想起來,啊,不對,遠藤就40幾了...
遠媽少說60多
介紹遠藤媽媽時
大家都轉過身看向2F拍手
我也注意到遠媽的笑容,非常美的笑容
看著自己寶貝兒子在台上發光,被大家擁護的笑容,很棒!


遠藤一族人數真不少,大約有15~20人
很有意思
在日本的JAM迷有機會真的要去仙台走一趟!!


最後大家離場,遠藤還不忘說一句ダニー、顔色が悪いw


====================================================================
場外有定番的留言攝影機,我前面有歌迷也在玩ダニーw
接著寫問券,今天最棒的一曲我寫飯屋
對JAM要說的話...這邊不能免俗的要玩一下ダニーw


今天的DM

今日來場觀眾先行預約權利
不過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講到武道館,今天唱完SKILL後大螢幕有出現字幕:武道館で会いましょう





不相關的東西


會場收的超快,我在門口填問券(筆還是從工作人員的鉛筆盒裡ㄎㄧㄤ的)
還沒寫完就被趕,因為要關門了
然後物販也收了,不久CD.DVD也收
今天到最後簽名都還有剩...


這篇心得應該是4場裡面最短的,這樣大家看起來也比較輕鬆吧?
公開的時候大概已經要去新潟或著是已經結束了:p
バイニー~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