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這篇心得時,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
累...


今天是遠藤的41歲生日LIVE
由於是平常日,還要上課
下課後我先回家放了東西休息一下
整裝再出發,但時間記錯了,我記得是6點半開場,7點開演
5點出發想說綽綽有餘,走到一半才想起來好像不對,上電車後趕快拿票出來看
6點就開場啦...
不過一路上都非常順,電車坐三種沒有等超過30秒的
坐到原宿下車,雖然會場在渋谷,但其實從原宿下跟渋谷下都差不多,原宿還近一點
當天正好V6在代代木辦LIVE,原宿戰一出來滿坑滿谷的V6女歌迷,不少人手上都拿著請讓我票的標語
傑尼斯的票果然搶手
我繼續感我的路,想說今天遠藤的會場雖然很小,但是過個幾天馬上逆轉,代代木也只算是小咖~


6點前順利到達會場,研究了一下排隊陣容,FC票排左邊,便利商店票排右邊,還有人來問我票號= =
在觀察中好像聽到有人用中文交談,看到一個有點像台灣人的人,上前進行確認(一直在他身邊徘徊)
後來還是沒有找到講中文的人...6點一到,開始進場

第一張照片根本是毫無留念的意義= =
就工作人員在白紙上寫今天的LIVE...



我的票,票號好少呀,才兩位數,想必很前面吧~


然後前面等了250個FC的人進場
此時開始下大雨,好個遠藤
所幸我有帶傘


接著開始叫便利商店票
開眼界了,一次叫一個人,一個一個進場
中間雨勢還不斷加大,不少人淋成落湯雞


而且叫到35號停了好久...
我那時候發現....今天全部觀眾是300人
我的票號等於前面再加250號
我後面才7人呀XD
後來繼續叫號時就一次叫到完了,趕緊搶在前面走!!


下面小賣店,當天買滿¥3000的CD或DVD送遠藤直筆簽名照,有註明日期跟41歲
遠爽+JAM系列我幾乎都有了,所以還是忍痛不買...


進到會場內,人已經滿出來,擠了一下才進去,最後靠牆的位子幾乎都被搶走
我走到比較裡面的位子,在換飲料的前面,然後牆附近有一空位,因為那邊是捆起來的窗簾,我就站在窗簾前面,包包跟水放在窗簾後面,安全性不錯


接下來看看今天的DM

會員申請表換照片了耶,挺新鮮的感覺,比較符合現在
あきちゃん這型有點奧井的味道說!





說明不用,觀眾的表情都很棒(其實アニサマ也有拿到這些DM,但是這篇發生時間是在前面,所以留在這篇)




影山真是不死身,日本巡迴一有空就繼續,然後還有世界巡迴...




跟ダニー之前一樣,會場都在大阪那

LIVE+PARTY,好像很有搞頭!


由於我進場已經是6點25分左右,很快LIVE就正式開始


=======================================================================
01. Re:START
一開始先放了一個節奏愉快爽朗歌詞中帶有happy birthday的怪歌
樂團現身後觀眾開始歡呼,遠藤樂團的成員我都是第一次見到
遠藤出場時當然會場的情緒帶到最高
第一首是我不知道的歌,收錄在M.e.當中
印象中曲風偏向抒情,聽起來很舒服
 

02. 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熟悉的前奏,可以說是遠藤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這首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雖然這首能跟曲子的互動不多,但是整個喜歡,好聽
此時我發先我右邊那位是熱唱厨...相當糟糕


03. Flash the Night
又是一首不知道的,之前有人擔心過我不熟一些遠藤的歌
但是這並不需要擔心,遠藤很多歌都很容易進入狀況,這首相當熱血
好上手!但是越熱血我就越想揍我右邊那位
我右前方,也就是我右邊的那位的前面那位,一直都不為所動,像個標本一樣豎在那...


04.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接下來說要唱遠爽的歌了,現場一片歡呼
第一首就是創聖,我開始熱血,但是旁邊的馬上幫我降溫...
遠藤唱這首時跟5/6アニぱら一樣,同一個地方忘詞...真是的!
唱完後再次強調這首很難唱,問有沒人有去卡拉ok唱過
有人舉手,問那位觀眾難不難唱,觀眾點頭說難
遠藤說:這下妳再次認清遠藤的利害了吧XD


05. 愛をとりもどせ!
其實這5首我聽的相當痛苦,因為我聽到的都是熱唱厨在旁邊鬼吼的聲音
他的聲音比遠藤還大,而且極其難聽...遠藤在MC時他都拼命插嘴...非常惹人厭
我非常希望禁止這種人參加LIVE...那種心裡正要熱起來馬上被澆熄的感覺很不好受
我在那邊靜靜的一動也不動的聽這首...


唱完後,右前方不動明王男動了...
他往出口方向走去(應該不是出去啦)
我立刻理解,跟在他後面走,在不動明王男走的瞬間我似乎聽到我左邊的人說:逃了
我不跟著他逃還等什麼?我恨不得殺了熱唱厨...
還好我是在日本唸書來看,萬一我是特地從台灣坐飛機過來看,花幾萬元聽你這五音不全的路人唱...
心裡作何感想?有沒為旁邊的人想想?
老超說熱唱厨通常都說不跟著唱出來無法表達心中對歌手的愛
你這種五音不全的糞歌唱力除了貶低台上的歌手,我看不出來有任何意義....


06. 魔神見参!
換了新位子,調適一下心情
接著遠藤說要唱這首JAM feat.遠藤的魔神見参!
心情整個好了起來,算是怨念曲之一
加上今年有玩機戰W(戰鬥音樂收錄這首,也有遠藤的吶喊聲)
然後遠離了熱唱厨,今天的LIVE是從這首開始呀!!!


07. 爆闘宣言ダイガンダー
不知道的歌,但是一聽就知道是熱血系機器人的アニソン
非常容易上手,熱血習得!!


唱完後說了JAM世界巡迴的一些事,說已經去過台灣.巴西.美國,接下來還要去韓國....
然後最前排突然傳來韓国ぅ~~不標準的日文
瞬間理解那是韓國人....
唉,我太含蓄了...講到台灣我應該也有所反應才是,附帶一提我新位子右手邊疑似是一位巴西人
反正是洋人就是,但絕對不是美國人的感覺,身材也比較嬌小,長相斯文,背著背包上面掛雨傘在聽
旁邊兩位女歌迷都是熱血派,因為身高很矮所以都是一直跳,那兩位女歌迷還主動跟老外搭訕
似乎是會講英文,經常幫老外翻譯,感覺不錯,但我很慶幸我不是幫老外翻譯的
因為老外問題很多,而且會在演唱時發問XD


08. Open Arms(from: Journey)
遠藤穿上早期的牛仔外套,帶鬚鬚那種,是早期的造型
樂團成員也是配合這造型,在T恤上面黏鬚鬚
遠藤還說這不是學水木XD
他說小時候,他家大哥(親哥)喜歡一些搖滾樂
他在隔壁房間耳濡目染,很快的喜歡上搖滾樂
加上高中讀男校,沒有妹可以追,導致投入音樂的世界
還說如果讀男女和校應該就沒有現在的遠藤了XD


接著說要翻唱他喜歡的樂團Journey的歌
當然我是不可能知道啦,不過這真是一首很棒的歌,遠藤翻唱的也很棒!!


09. Runaway(form: Bon Jovi)
這首也是翻唱,而且講樂團名字我知道,邦喬飛
只是歌依然不知道,也是好歌就是,名樂團的歌都不是蓋的
遠藤有說自己以前就有想要成為很帥的男人,很帥在那邊唱歌
不是裝的,而是自然的帥~
我說,你成功了!


10. GO GO POWER RANGERS(ENSON ver.)
遠藤說他早期也有聽外國戰隊的歌,他覺得這一首歌真是帥氣
沒想到自己有幸能翻唱這首
同時團員跟他還帶上戰隊面罩(整個頭包住),當然每人都不同顏色,現場大歡聲
遠藤說帶這意外好唱耶,於是就演唱了這首GO GO POWER RANGERS
在之前遠爽發售MINI LIVE中有聽過,唱到GO GO POWER RANGERS時,中間會插入觀眾的嘿嘿嘿嘿,GO GO POWER RANGERS嘿嘿嘿嘿,這樣一連兩次,互動性很高的熱血歌!
小時候就聽過


11. シージェッター海斗
託"愉快"的福,當天看到遠藤CO這個角色,因而有了印象


特攝歌總是有一定的熱血程度,所以這首也挺不錯
而且團員還戴猴耳,因為想要呈現海猿的感覺,不過印象中是遠藤是脫下來唱的,觀眾發出失望的聲音XD


12. 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據糾正是某H GAME中的歌
不過很熱血就是!


13. my beloved
M.e收錄曲,不清楚的曲子
抒情不錯聽
遠藤在某段MC提到アニソン的魅力,也提到說今天現場有熱情觀眾唱的比他還大聲
很明顯就在說那該死的熱唱厨...說週日アニサマJAM會出演,然後有些觀眾舉手說會去(我也有舉手)
然後熱唱厨當然有舉手並大喊行くよ!!!
心想又要出現於他旁邊的受難者...


14. 環境超人エコガインダー
遠藤說接下來要唱一首新曲,說是9月15號吧,在キッズステーション會撥不知道什麼挖糕
主題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環保啦~JAM今年LIVE之初他也提議出個人筷子跟環保袋,也正式推出,為環保盡了一分心力


這首是新曲,就算唱錯也沒人會發現,遠藤笑著說,然後又說:這首可是很熱的喔~~
エコがいい、エコがいい、絶対にいい~~
歌詞印象很深,因為實在淺顯易懂( ´_ゝ`)
不過就如遠藤所說,相當熱血的一曲,大家不防可以期待


唱完還說這首歌沒問題嗎?地球更加暖化了....


15. 完全無欠のGOファイター!
又是熱血的不明歌(´・ω・`)


16. 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キタ━━━━━━(゜∀゜)━━━━━━ !!
遠藤定番的一曲
於"愉快"中第一次聽到,這次終於可以聽到"插電"版本了!
"阿爸咧阿爸咧阿爸咧"~手跟著轉,相當熱血,轉完唱到"蓋他"的地方我還跳XD
能聽到真好,真是希望もっともっと


17. 永遠のその先
宣布這是最後一曲
雖然我不知道這首,但聽起來真是有結束的感覺,是因為原本就是動畫的ED的關係嗎?
後面曲風又轉向熱血,聽不錯


唱完遠藤跟團員退場,觀眾開始呼喊安可


アンコール1
en1. あの河を越えて(ピアノVer.)
在觀眾的安可聲當中,遠藤再次登場
並且清唱了這首あの河を越えて,配合鋼琴伴奏
由於有收錄在遠爽當中,現場整個感覺就很像
很好聽的抒情歌,唱完遠藤又走進去了XD


アンコール2
en2. CLOWN(アコギver.)
這首幾乎都是觀眾在唱給遠藤聽,中間開始演奏加遠藤演唱
好聽,唱完工作人員端出小蛋糕,並且要求遠藤定格,因為要拍照,用來更新遠ちゃんねるXD
韓國妹還喊了聽不懂的韓文,遠藤也回了一句,好像是你好那句吧,我唯一聽的懂的一句韓文= =


en3. 勇者王誕生!<完全無欠の41歳ver.>
第三首安可曲,也代表演唱會要結束了
最後一曲當然是這一首
遠藤說アニキ有Z,兄さん有CHA-LA,ダニー有ウィーアー!
我也要有一首定番的壓軸,那就是ガガガ!


曲中所有唸武器名台詞的地方都改成XXXXXX41歲,41歲XXXXX
所以稱為完全無欠の41歳ver.
而且中間還變成SKILL風,ガガガ瘋狂延伸,喊到燒聲
甚至分會場左邊右邊進行對抗,結果是我這獲勝,遠藤說原因是人多XD
然後還有現場女性版ガガガ跟男性版ガガガ
女性版還挺棒的w
但是喉嚨真的很吃力:p
於是今天的生日live就順利劃上尾聲.
沒想到居然沒有特別來賓祝賀,想說至少會有最閒的ダニー
結果都沒有人來。・゜・(ノД`)・゜・。


結束後排了很久的隊領啤酒,離開時還發送小貼紙,也就是曲目表的那張,挺不賴的
但是沒找到遞交問券的地方,而且我也沒帶筆
最後又回到下面小賣店借筆寫,同時看到遠爽T完售.....店員還說除非遠藤爽,說要再進貨,不然就賣光了...
韓國妹也在那邊問店員不知道什麼問題....真是有緣= =


問券內容還有寫希望遠藤翻唱什麼歌?(要出遠爽2嗎?)
一時間當然腦袋空空,最後寫的鋼彈0083 一期OP的THE WINNNER
最喜歡遠藤的歌寫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當時字有寫錯)
今天覺得最棒的一首是勇者王誕生!<完全無欠の41歳ver.>
當時真的有寫41歲ver.


離開會場快10點吧,出去看到V6演唱會結束觀眾正在散場,所以正好又擠到
不過最後還是趕在寮的食堂關門前用餐成功


最後還是要說....熱唱厨死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