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第一日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影山的LIVE
先前錯過ダニ&モモーイ的已經讓我非常懊惱了...(除了沒有票外,舞台也找不到,找到時已唱完)
官方舞台區人氣真是大爆發,我找到舞台時正好是鋼彈OO的活動,腐女子塞爆那邊
有牆隔著觀眾區,無數的腐女子就盯著牆看(聲音是聽的到)
然後牆有些縫,也塞爆了人在擠,好像還看到有一個女的抱牆在流淚...
後來繞著繞,順利找到影山的LIVE舞台,是在兒童區,由ANIMAX & KIDS STATION所聯合辦的
我逛到差不多就在後面休息

前兩天有跟井上大姐(詳情見JAM今年東京LIVE)MAIL聯絡過
告知她台灣JAM的快開始賣了的資訊
得知今天她也要來,於是場內就不時MAIL交換情報


大約快四點時,她傳MAIL說影山LIVE開始排隊了
我去看,沒看到,只看到下一個活動是ポゲモン的猜謎大會(沒梨香,大家不用興奮)
後來電話聯絡到人,她帶我去待機排隊的地方...
井上大姐真是超親切的
電話聯絡我時因為太吵真的聽不到在講什麼,還是很快的找到我
然後讓我排她的位子
這次也送我東西

乍看之下沒什麼的這本
她跟我解說什麼我也聽不太懂(´・ω・`)
回家一翻才發現

一篇影山報導的專欄。・゜・(ノД`)・゜・。
照片真是帥氣

各國喜歡影山的歌曲第一位,台灣是CHA-LA HEAD CHA-LA(我個人是聖鬥士...)


我只能說井上大姐不愧井上大姐,真是太強了
任何一點有影山的資訊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此外還送了我

非賣的CD
2001.6.27in store
「マジンガー対ゲッターDYNAMIC SONGZ」
特別特典CD
対談!シンガー3人マジンガー、ゲッターを語る!?
出演:水木一郎 影山ヒロノブ 遠藤正明

我真的很想給她一拜。・゜・(ノД`)・゜・。
實在是大好人呀...我受惠太多了~~~
她說她有多一片所以給我...
可是我都捨不得開...


接下來稍微聊了一點有關台灣LIVE的事
她也還沒決定要不要去,我個人的話是很難啦....
她說去年影山.遠藤她是跟官方的團去的
說台灣人很親切,很喜歡台灣
我也跟她說我超喜歡日本的XD


因為我有跟她說票可能不便宜
她說不知道台灣歌迷心情怎麼樣
我說大家都等很久了,不管多貴一定會去看的!


她問我最喜歡哪個歌手,其實前一天MAIL就有問,當時她問我機戰最喜歡的是?
我回答鋼彈系列(倒A之前,倒A也很喜歡)
她後來又說她最喜歡的人是影山(多次強調了XD)另外ダニ也很喜歡
當時我看她回信那”人”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有”人”這字呢
不是問我作品嗎?
後來才恍然大悟,她是問我歌手...
那我的回答她一定很囧....


現場她又問我一次,我回水木
影山也很喜歡
她再次強調她最喜歡影山(XD)
之前我有給她看我去名古屋福山LIVE那篇,她有問我喜歡不喜歡,我說也很喜歡
她說可惜她對福山.遠藤.梨香比較不熟


接著她又送我一個大禮...
簡直是讓我升天了XD
她拍的一些影山跟ダニ的照片
影山的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她講解我也聽不太懂XDDD
ダニ一張是今年名古屋LIVE後在新幹線月台拍的照
另一張是3/20大阪追加公演後一樣要坐新幹線再月台拍的照片(影山也有一張那天)
私照耶,影山跟ダニ的私照....洗出來的。・゜・(ノД`)・゜・。
這麼貴重的寶物送我好嗎....。・゜・(ノД`)・゜・。
因為基於隱私關係,恕我不能公佈,而且前陣子還發生某日本人未經過我的允許無斷把我某篇日記公佈在某2開頭的頻道...


後來井上大姐再放出讓我雙目失明的閃光...
她數位相機中跟影山.ダニ.奧井的個人合照_| ̄|○ _/ ̄|○ _/\○_ ___○_
死亡確認...
太強了....宇宙的王者.....井上大姐....


我問她莫非私下都跟大家認識
她說什麼我又有點聽不太懂...囧
她說不是全部啦,遠藤.梨香.福山就不熟
好像是因為影山的關係,影山跟ダニ很好,介紹才認識的
說影山很會記觀眾的臉,叫我要多去,這樣影山就會記住我了...(那也要我位子前面呀...)


接下來我就問大姐一些LIVE會不會去,今年的SRS她似乎沒有算要去,她說那好像太男性向一點XD
(有問我的整理番号,我在這邊跟大家保個密)(;´д⊂)


アニぱら的她有準備要去,我是還沒決定
另外機戰感謝祭,她說那個真的很難,她連續好幾年應慕都沒上
讓我的信心再度受到衝擊XDDDD
今年又是史上最多人應慕的一次...
她說她歷年都是朋友帶她進去的(應慕一次可以兩名)
或是朋友有事把機會給她這樣
我真的超想去的呀!!!這次還有新曲發表,那個號稱超越SKILL的新曲...


時間差不多,開場了(其實排隊冷場很多,一是我日文能力不足,二是生性內向的我不知道講什麼又很緊張= =)


這...太前面了吧,第2.5列...因為我們前面是輪椅的,我右邊是算第三列的人
觀察一下客層,也是很廣,第一列有兩個很年輕的女孩,十來歲
一個一看就知道很迷,還戴今年的GOODS中的毛巾跟戶腕
我旁邊是微妙胖子,有兩人,手持螢光棒,胖子旁邊是阿婆,阿婆前面是阿姨
後面是聲優系ヲタ,在討論ヲタ芸
前方是輪椅戰隊4.5組,有大叔跟大嬸
場外是一些找不到排隊地方的歌迷,也有背JAM包.JAM毛巾的歌迷
事實上井上大姐拿照片給我時,已經閃瞎了周圍一些等待的人,我看他們都伸長脖子的偷瞄
然後散發出殺氣....


5點一到,影山就出來了
一開始就是HEATS~
開始後我才意識我今天戴眼鏡,真是不習慣呀
然後有是穿蠻多衣服(平常LIVE永遠隱形眼鏡+短T一件)
加上井上大姐在我旁邊,我動作放的不是很開XDDD
大姐動作也是很含蓄,我是漸開,但跟全開差很多,不過該喊的都有喊


影山說這是TAF連續四年都唱跟機戰有關的歌曲了


接著談到アニぱら的節目,說今年是第幾年了
然後有有三個人要對影山講話的影片
遠藤就出現啦,大家拍手,講什麼全都記不得啦
後來影山發現他記錯,是四個人致詞
另外致詞的人是近江.YOFFY還有一個我真的也忘了= =


影山說今天要唱的歌先是KIDS然後轉換成ANIMAX的曲風
第二首唱了鬼神童子ZENKI
此時注意到右方二胖的螢光棒不知道是幹麻的,有折沒輝,加上現場很亮沒有作用...螢光棒真的是只有聲優系跟LIVE會場才用的...


接下來唱了僕達は天使だった,七龍珠某首OP的樣子,這我不熟...囧


然後宣布特別來賓登場,不認識= =
那人是去年ANIMAX辦的アニソン選拔的優勝者,喜多修平
看起來非常緊張,跟我一樣
接著撥放他通過選拔的影片,造型跟現在很不一樣
當然影片中也有影山,更有アニキ(水木一郎)&ミッチ(堀江美都子)


接下來兩人就合唱了在決賽中喜多所唱的夢光年
影山說你選這首還真是選對了,還好不是選マジンガーZ XDDD
影山立刻比個噓叫大家保密!
兩人的合唱很棒,後面也撥著宇宙船サジタリウス的片段
唱完後說這是ANIMAX當初第一個撥的動畫,就是他唱的!


忽然想起唱完HEATS後影山說了一段很棒的話
他說今天花粉很強呢(日本有花粉症的人很多)
他說他流淚了
但不是花粉,他聽著自己以前的一些歌而感動到流淚
加下來有一句很關鍵,但我忘了= =
好像是說好的歌帶來的感動會永留人們的心中之類的


接著又唱了宇宙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る
雖然不熟但是都有聽過的感覺
而且影山實在好近呀@_@目光也是有看到我這,我的臉一定是傻呼呼的= =


接著說要唱最後一首了
大家習慣性的えぇぇぇぇぇぇぇ~~~(意猶未盡的嘆息聲)
影山說大家好善良XD
說想想看有沒有什麼事忘了說


就說JAM的最終公演快到了,票快沒了,大家沒有買的要趕快買~~~(非假日LIVE,票賣不完)
然後說8月的時候,JAM要開始跟美國接觸了,詳細我不清楚...家族有人提到


說接下來的世界巡迴也已經敲定了...
第一站是台灣,井上大姐拍拍我的肩膀對我笑,我也很得意XD
說大家要全部都去喔~~~
特別是巴西聖保羅的LIVE
到目前還沒有人跟去過...
然後又出現某個ネタ
說坐飛機只要30小時就到了!(我不小心差點又打成坐船= =,那是另一位的梗...)
最後一首啦,這首當然是~CHA-LA HEAD CHA-LA
真HIGH呀,讓我想起前年的2/5台灣MINI LIVE
SPARKING好棒呀~~對著我發射XDDDD(騙人的)
其實我在嫌後面ヲタ唱副歌聲音太大,蓋過影山的= =
但是在CHA-LA HEAD CHA-LA中他們居然自行負責合聲部分(コーラス)
那邊真是超棒的,頗讓我感動


另外還看到場外有兩個人狂跳,always fly
影山說你們比我還會跳呀XD
一直有注意到他們,真棒,大概臉又被記住了...


影山唱完一下舞台
井上大姐拉著我快跑,說要帶我去跟影山握個手
說台灣來的不握個手怎麼行呢!還問我有沒有握過我直搖頭
我真是欣喜若狂...真是想不到的夢幻
我們再後台等了很久,不見影山的蹤影
大姐說影山同常不是走的很快就是很慢
一直苦等,沒出來...最後我們被工作人員趕,因為會場只到6點
我們已經等到6點10分了...
無奈,只好跟大姐道謝之後回去了...


但真是讓我很驚喜...大姐的神通廣大...
夢想中的瞬間差點就成真...。・゜・(ノД`)・゜・。
看來我真的要多去影山的LIVE!!


回家時到新橋站轉車時想到老超跟我提到的王將
我一直沒機會吃,今天正好就去吃看看吧

日本最有名的餃子
後面還有標語,每一顆餃子,都灌入魂,王將的魂,王將的餃子
菜色很多,我選了很久,最後選了中華麵定食
飯+拉麵+餃子
份量滿點,¥871



今年AJF LIVE的資訊提共給大家



TAF的門票,以上~~

追記:
我想到了,花粉話題後面影山講的話
他說他很幸運,有大家(歌迷們)在守護著他!!


追記2:
アニぱらLIVE時有一個隱藏的特別來賓,影山要大家猜猜是誰,有人說ダニ
後來影山看看名單,說上面就啦,而且他本來就一直都是固定班底= =(暗示ダニ很閒XD)
我個人是猜水木一郎アニキ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