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SRS(スーパーロボット魂,超級機器人魂演唱會)終於到來
今年是第10週年
而我有參與的只有去年跟今年
去年聽完回台灣之後,每一天都在期盼著這天的再來
苦等一年,終於又再次參與了!!

從台場走到青海的Zepp Tokyo大約10分鐘路程,不遠


到達時間大約是下午4:15,開放進場是5:00
今天出門時忘了帶機戰J,導致我的DS整個沒派上用場,只好在場外靜靜的等著...
先買了值得紀念的T恤(¥3000)

老實說今年設計不好
月日擠在一團,2904
後來才會過意是04/29....


等著等著人開始多了起來

圖中圈起來的是洋將
今天有不少洋人觀眾
其中那洋人女看起來很腐,後來還遇到認識的日本腐女兩人擁抱,日腐還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看到這些洋將,從台灣來的我就遜掉了XD


等著等著,我旁邊出現四個人,疑似講國語
仔細聽第二句,沒聽錯
上前打了聲招呼,問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果然沒錯,他們問我是留學生嗎?
我說是
他們就說我該不會是小P吧
嚇到@_@
想起去年演唱會時也是在場內遇到台灣朋友,說有在福山連署那邊看過我
我想他們也是在某處看過小的我吧XD
非常想認識這些朋友,基本上會去的人一定都是重度玩家,我想認識強者XD
拜託,有光臨寒舍的話請留個言吧!還是各位也有天空嗎?交換個好友吧!


今天進場速度十分慢,前10分鐘一直LAG在40號(一共1170號,應該是1F而已)
跟四位朋友們討論,他們的票號跟我差不多,也是當時預售一早就等在郵局開門之前
但只排到600多...我是540


但是後來速度突然加快,20.20的跳
瞬間就跳到500
まだ会おう、友よ
我就先上了~~


今天沒檢查行李,速度很快,進去就看到有攤位
CD.DVD.週邊很多,比去年多太多
想買水木一郎24小時連續LIVE的DVD(¥10000)
也想買SRS10周年CD,然後看到連JAM的CD.DVD也一應俱全
滿3000送今天來賓的簽名
但因為Zepp Tokyo是整理番號而不是指定席,必須去搶位子
只好忍痛告別,想說等結束後再來買...


去年的位子老實說也不差,中間後方一些
今天號碼比以前少了一半,位子前進卻不多的感覺,也是選了中間的位子
然後研究DM
我只拍了一些個人有興趣的下來,請見諒

松澤由美,才色兼備的歌手,喜歡



飯島真理LIVE跟CD資訊
但今天聽過之後....



動畫歌嘉年華,去年也有,因為地點不忍池我印象很深,去年當然是沒機會參加
今年的歌手來說,我喜歡的只有水木一郎.石田耀子.アップルパイ



AJF8月份LIVE一覽
其中影山.遠藤.だに的愉快仲間LIVE又出現了
還蠻想去的,深夜LIVE,唱到早上回家睡覺
還可以弭補5/12聽不到影山遠藤台灣LIVE的遺憾
考慮看看!!



米倉千尋CD.LIVE資訊


先介紹到這樣,曲目跟感想請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