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JAM最後一場巡迴LIVE終於到來(今天還是照慣例有下雨~)
心中是既期待又不捨
上個月LIVE的感動還不時在心中激盪
加演的票更是一波多折,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入手
先行開放訂票時因為操作上有很大的問題導致沒搶到
等到2/3正式販賣時一上網發現各處都瞬間賣完
最好只好在拍賣上搶(其實原本也這樣計畫)


最後,整個人就拼了
花了¥26100買到了第四列的位置,收到票後一看,正中間,真是高興的想哭!



同時學校的一個同學也有標到,他是第19列的位置(¥10500)
今天就跟他相約一起前往會場
今天到會場比較晚一點,但其實也是剛開場而已(開放進場)
看看手錶5點,結果外面已經沒人排隊了
所以就很輕鬆的直接入場
跟上次一樣,還是有很多各界祝公演成功的花籃,但前面居然有牌子寫禁止拍攝= =


我跟同學先進場確認好位置後,就前往商品部奮戰


其實我們兩人買的量都很普通
我買了

BEST III CD & KING GONG的DVD,合計¥8800(跟萊姆比簡直不算什麼XD)
送海報跟簽名,終於拿到簽名了....T_T
同學則是買KING GONG DVD


然後再帶同學去販賣部
由於剛繳完學費,還等著繳房租,所以現在手頭非常緊,個人就沒有再敗下去
同學則是買了JAM螢光棒.吊繩(掛在脖子上,可掛螢光棒).毛巾
今天有賣新的T恤,加演限定色的T恤,橘黃色的~(松本說是皮卡丘的顏色,だに糾正說是雷丘的~XD)


這次最大的誤算,我打算進場在買販賣機的飲料,不料裡面販賣機都是紙杯飲料
只好...ㄍㄧㄣ....(其實有跑去廁所開水龍頭喝一口)(日本自來水可生喝)
然後把身上多餘水分排出體外,接著就等演唱會的開始啦~~


燈一開始暗,我旁邊兩位都還愣愣的
看到我起立才跟著站起來,然後開始歡呼~XD
開始啦~~~


1.Break Out
跟1/20一樣,應該說今年巡迴每一場都是這首開頭
這一首真是相當適合暖場,前奏進行到""噹噹~~~~~"之後就開始へえへえコール(不好意思,用中文無法表達出我的感情,請自行體會,看過影片的應該都知道)
超熱血~我看以後的LIVE都用這首開場好了!!
(今日裝備螢光棒白色x1,螢光棒手環x6,左右各三,第一首第一次的へえへえコール右手就飛走兩個手環,唱完後撿回一個)



2.限界バトル
3.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此兩首順序跟之前一樣,感想也一樣XD


4.嘆きのロザリオ
合神!ゴッドグラヴィオンOP
上次沒有這一首...感動~我也很想在現場聽到這一首說!!!不過手上好像沒有這一首可以複習,但之前LIVE DVD觀看時的印象還深植我心,所以沒~問題


5.The everlasting
跟上次一樣,因為手上也是沒教材,所以沒有複習過,自然也是不熟...


6.The Gate of the Hell(漢)
感想同上一次,而且在我打這篇的時候正好在聽XD
前奏的合音&final countdown是吶喊重點

7.未来への咆哮(漢)
8.Name~君の名は~
9.little Wing(奥井&松本)
同前回,不累述


10.CRASH GEAR FIGHT!!(アコギver.)
アコギ=アコースティック=acoustic
中文我不會翻,也就是團員自己拿樂器演奏版本
別有一番風味呀,只是每次有歌改成這種版本時,到原本該跳的地方大家都變的比較冷靜,只有舉手,此時我一個人跳感覺怪怪的,但是我還是跳到最後....

中間照例福ちゃん開始帶頭作怪XD
亂入一些其他歌曲
福山「マジンガ~」
観客「マジンガ~」
福山「もっと低く!マジンガ~」
観客「マジンガ~」
福山「もっとセクシーに!マジンガ~」
観客「マジンガ~」
照福ちゃん的要求好難唱呀XD但是他本人唱又是那樣的讚~~
長老(影山)說再這樣下去アニキ(水木)會生氣啦~~

接著換長老帶頭
影 「俺がやめたら?」
観客 「バンババン!」
影 「誰がやるのさ?」
観客 「バンババン」
影 「いまに見ていろハニワ原人?」
観客 「全滅だ!」
超感動的呀,一樣是身體先做出反射動作然後才回想這是什麼歌
聽到 ハニワ原人就一定要喊全滅だ
不過我想現場一些女孩子可能比較不清楚...


然後就換だに了
だに「ブイブイブイ!」
観客 「ビクトリー!」
再次感動XD雖然很簡單,但是大家都一定明白~~~
接著就回到CRASH GEAR FIGHT的歌詞~~


11.Cry for the Earth(アコギver.)
12.RISING FORCE
單曲2/21發售,大家多多支持呀,第二次聽到,依然印象不夠~~


13.紅の牙
上次沒有這首,目前努力學習中,買的BEST III裡面有收錄


14.Battle Communication!!
副歌時的全體游泳動作重現,輕快的曲風加愉快動作,我要寫一個爽字


15.Fight to the end~聖戦~
同前回,屬於個人勉強不足歌曲/_\
在這之後アニキ登場啦,全場瞬間燃燒到最高點,排山倒海的アニキコール
在日本看過四次LIVE,アニキ.長老.福ちゃん.遠ちゃん各看過三次(長老台灣追加一次~by 2006/2/5 in台大體育館)

16.STORM(+アニキ)
聽到アニキ說唱這一首,真是感動的要哭了
作夢也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還是アニキ版
唱到副歌時:飛び出せゲッター!
全場怒濤般的呼喊熱血到炸開,這是從內心深處發出帶著靈魂的聲音呀!!


17.鋼の救世主(+アニキ)
再度出現夢幻アニキ版,可說是JAM成名代表曲呀...全身鳥肌(雞皮疙瘩狀,但是是感動的雞皮疙瘩,應該能理解吧~朋友們)


18.FREEDOM
對照一下20日曲目,沒這首?這首蠻熟的呀~~


19.Olympia
20.VICTORY
21.GONG
這三首上次也有,大家都熟悉又熱血又讚的歌,不用多提


◆アンコール1◆
E1.Peaceful One
上次也是在アンコール曲登場,稍微能休息一下,此時手已經酸到不行,搖擺毛巾動作做的很勉強


今天也是長老的生日,接受大家的祝福
長老說:那我就變回普通人吧,說完就把麥克風放在地上(不要呀大哥~)
松本:你變的回去嗎= =
長老46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E2.SKILL
突然切入的招牌曲,我心裡還沒做好準備呀XD
身體已經自然的開始擺動,飛行大會又開始了
YOU CAN FLY~~~へえ
I CAN FLY~~~へえ
WE CAN FLY~~~へえ
もっともっと
感覺飛的比上次次數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此時長老還提醒2樓注意
不要飛下來,回頭一看二樓一列,好可憐,坐著聽,不能飛(如果我坐那有很高的機率飛下去= =)
然後感覺就很像KING GONG,長老說相信大家一定都還撐得住~
於是又飛了好多次...最後三次我差點飛不起來了= =
飛完反而有一種得救了的感覺/_\
(右手剩下兩個手環唱完時已全部不見)

唱這首之前已經有介紹團員了,我在想會不會就此結束(又是SKILL的關係)
但唱完後大家又開始もっともっとコール我喊到破聲,自己都覺得很好笑XD
所幸JAM很善良,兩次的もっともっとコール都喊不到兩分鐘就出來解救大家了


◆アンコール2◆
E3.SOUL TAKER(+アニキ)
果然,最後一定有アニキ才算結束,而且一定要有SOUL TAKER,這首跟SKILL是為雙壁吧!
2007年JAM的巡迴也劃上完美的句點~


===================================================================
結束後照樣有人帶頭進行SRS風自我鼓勵掌聲,帶頭的人在我附近,二樓也有,大家的默契都很讚
然後就開始賣肉...脫衣換衣服啦,別感冒了~~~(不好意思傷到旁邊小姐的眼)


今天的LIVE,新技能覺醒へえへえコール的進化版動作,但是我現在做不出來了,一定要到現場才會自然反應...


其他感想:今天中盤開始"全開",動作比前幾次都激烈數倍,相對的左手邊那位小姐感覺就不太HIGH,也沒什麼跳~~應該對她喊飛べよ~姉ちゃん!(朋友看モ娘LIVE的時候旁邊的人就對他喊JUMP)
右手邊的小老弟還蠻熱血,不過飛的沒我高就是,放眼望去,我那一帶應該就是我最激動
右前方一位女孩子讓我覺得很感動,看到她的動作,可以明白她完全陶醉在演唱會中的感覺
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有那些動作,有時候感覺像是天真小孩子的動作
那一瞬間,人們回到了最原始的情感,不需要保留的解放,這種感覺,就是我追求的!!
相對的前方小老弟也是屬於燃燒不完全型,有時候他還看一下旁邊那女孩的動作,感覺有些理解不能狀
(所以演唱會最重要的是"感覺",而不是你歌詞背的多熟,總之,出來跑的總是要"爽"!)


結束,也投了我的調查問券,今天的感想
"死に程度の幸せ"


回家看到2ch有人實況,結束後"会場前に屍の山発生中"
真是貼切呀,有夠好笑的
跟死屍一般累卻是無比幸福的大家!

===================================================================
余談:

挑了幾張不錯DM拍起來!



關心我上次演唱會飛行時拳頭擊中天花板流血的朋友們請不用擔心(根本不會有人擔心...)
傷勢早已痊癒,只是有小疤,這是男人榮耀的傷痕呀(by 星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