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天氣陰雨
早上我們的行程先去淺草玩,然後搭船去台場
由於在淺草停留時間過久,導致延誤了搭船時間
一直到下午近3點才到達台場,用完午餐已經將近3點30分
而演唱會入場時間是下午5點
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來說是有點緊張
用完餐後我就趕緊照著同伴說講解的路線
搭乘線捷運前往青海
一路上既興奮又緊張,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隻身在日本路上移動
到了青海,捷運站外就可以看到ZEPP TOKYO的字樣
趕緊加快腳步過去但一開始不知道如何下去,因為旁邊是TOYOTA的展場,裡面有很多出口是封鎖的
最後來終於找到出口,看到ZEPP TOKYO排隊入場的地方
第一個感想就是...啊勒,怎麼沒什麼人?
詢問工作人員研究之下,發現其是票上的整理番號就是入場順序
雖然會場沒有劃位,而且是立見,但是入場的先後還是有順序的!
完全沒經驗的我拿著的票,還要排到會場的另一頭,那時一個人也沒有...
到了4點30左右慢慢聚集了人潮,我也加入人潮在那邊等待
到了5點還是遲遲不開放入場,焦急又無聊的我拿出同伴的06東京案內來看
但翻開都是女僕,還是趕緊收起來...
等待真是漫長,一直到5點45分左右才開始"移動"
移動到最初排隊入場的地方,等工作人員念號碼
前面優先的票有1000號,我的票是11XX號,所以算是蠻前面的,還有當日券,那個就更後面入場了
念到我的翻號區域時,超興奮的往裡面衝,裡面給工作人員稍微檢查了一下背包就殺了進去!旁邊有置物櫃,要投500日幣,但是要投5枚100,真是麻煩,後來身上沒有又沒發現換錢的機器還是帶著背包殺進內部,浪費不少時間...

到了內部,會場好小呀...煙霧(乾冰?)瀰漫看起來像是夜總會俱樂部(其實本來就應該是),進去的時候是5點,也沒有準時開始,想看看身邊有沒有講中文的人,很遺憾的是沒有,日語只有3級的我只能一個人在旁邊安靜的站著!
脫下外套,露出我詭異的T恤...中國古拳法>人人有功練
此時還蠻多人看我一眼的...搞不好以為我是大陸來的~_~
大約到了5點15分,終於聽到的聲音(司會)
吵雜的觀眾們頓時發出歡呼聲,節目要開始了!!
作完了開場白後,熟悉的音樂想起,

春之陣I,曲目如下網址
http://srhs.hp.infoseek.co.jp/kyoku/index.html
前6首都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歌(好啦,歌不是那麼的熟)
瞬間整個人開始燃燒,特別是4~6
雖是很常聽到,但卻是最想現場聽到,最high的歌
HETAS,2月影山來台時很可惜沒有演唱這首,這次終於聽到現場的,無限感動
戰士、起上,也是我超熱愛的好歌,遠藤也是亂熱血一把~~在會場的歡呼聲甚至高於影山

第8首,可能不知道的人很多,但小弟我還是有些印象,且03春之陣也有這首,所以還是很HIGH~後面的人居然有人喊真是有意思!

第9首,這一首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頗鳥

第10首,YUKA是誰呀....我再度無言以對,好像是唱某勇者系列的,我完全不認識Orz

第11首出現讓我鬆了口氣,我還蠻喜歡她的~~要是能聽到地球儀就更棒了(無理...)

第13~15,J9系列的歌,雖然我只有對銀河旋風比較熟,但其他兩首也有聽了很多次,所以還是蠻HIGH

16.17,OH!MY GOD,Half JAM,特別是17,去日本前才K完熊貓鐵金鋼,也是亂HIGH一把,超好聽~~

18福山芳樹的PLANET DANCE,更是帶入最高潮,這是福山第一次沒有用吉他演唱的版本!

19再登場,燃~萌~

21勇者王...跟作夢一樣能聽到這首,這首應該是所有機戰歌曲最能帶動現場氣氛的!完全燃燒!!!

22以後都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此時喉嚨也喊破了,手揮到快斷掉,只好左右手輪流揮


不像DVD裡面喊一下下(剪接),實際上要喊好久,大約喊了3.4分鐘,終於又看到等人出現於舞台...再累也是值得的

第一天差不多是這樣,別看我這麼HIGH,其實現場的觀眾大部分都蠻冷的...我算是特別狂熱,跳的也很高...旁邊有不太會動那種....可能登是參加太多次了吧...還有ZEPP TOKYO的音響設備真是很爛
老實說第一天沒有完全燃燒,還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