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與進擊的巨人合作主題


請注意本篇有劇透!有雷有捏
請注意本篇有血腥.殘爆畫面


ネタバレ注意!!
グロ注意!!


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幼年期ミカサ
很少有對自己拍的照片如此滿意,好自然!!


來到USJ後,可以發現滿街上都是調查兵団的人!

因為冬天的關係,我並沒有把我的調查兵団夾克穿去日本(不保暖)
而且現場都COS的很完整
我穿那個反而怪










物販種類琳瑯滿目!





挑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名台詞




真搞不懂為何活動的整理券要在很遠的地方發放
雖然我們是用PASS沒有差...



這次的重點之一!!調查兵団飯



要先在前面的小攤買單



還寫英文



然後到後面領餐點
我傻傻的一開始就跑去後面...




超大型巨人幕斯



我的餐點,兵士長用調查兵団遠征飯
¥1100



點餐就送調查兵団牛皮紙袋
會問說要不要把餐點裝進去
當然是不要!!



上面的是弘雲的兵士用調查兵団遠征飯
¥850
以下為兩者的全力比較!!



兵士長吃的麵包,有醬
而且鬆軟



兵士用麵包,較硬



兵士長用主食,厚切培根肉+馬鈴薯



兵士用主食,只有馬鈴薯




濃湯則是沒有分別
這樣就差價¥250
比搶還好...
搶我呀笨蛋_( :3」∠)_


是說這樣要賣¥850 & ¥1100...
也太賺...
賺我呀笨蛋_( :3」∠)_


不過我覺得馬鈴薯跟濃湯很好吃
厚切培根反而普普




物販







等身大巨人對決
做的超讚,很逼真
看到很感動!!其實比活動的主菜還棒!
沒錯,據說網路上都出現推薦大家不要入場的聲音
老實說真的是很不怎樣
如果是迷兒的話還可以...


但還是不怎麼推薦
以下是主菜的介紹







立体機動装置等模型


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有劇透.雷.捏
血腥成份
不喜者請勿往下拉


ネタバレ注意
グロ注意!!!




















































エレンの手



需要整理券入場的這個活動
女型の巨人捕獲作戦~ウォークスルー・アトラクション~
其實就是回顧TV版的一些精華片段而已
由調査兵団の先輩(STAFF)帶領,欣賞一段一段的片段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調査兵団の先輩講話都用普通形
可以體驗到「沒禮貌的日本人的接待」
抖M的你不容錯過!


好啦
其實真正的賣點是...
注意囉
















ペトラ...かわいそうに.....
沒錯
重點就是這些屍體
做的超逼真
完全忠於原作






重點好像是他們的眼睛



整個活動就這樣
非常讓人失望(?)
(我是覺得還好啦...)


當然別忘了還有一個重頭戲

跟補食巨人合照
調査兵団の先輩會幫你拍照,也會拿大炮幫你拍
而且相當熱血,在那邊演
什麼,好!我來救你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之類...跑來跑去,感覺上完一天班大概會累倒...


大炮拍的相片立刻就會洗出放到特製相框裡
要價¥1600
是這次我遇到同樣性質中賣最貴的照片(鳥羽水族館¥1100、マクロス展¥1500)
於是乎也就沒買了


以上
期待巨人第二季!!!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