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主題中最好玩,最有搞頭的就是バイオハザード・ザ・エスケープ(惡靈古堡密室脫逃遊戲)
本篇無劇透,無雷無捏,請放心觀看
ネタバレ無しでご安心ください!



剛進入USJ(大阪環球影城)時就看到BIO相關週邊


連在外面都有小攤販在賣
玩一次當日券還要¥3000
真是頗貴


當天在USJ用エクスプレスパス5玩的第一個項目就是バイオハザード・ザ・エスケープ
11點開始排,大約11點3.40分開始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前

必須在浣熊市的電視台外待機



入場時會發號碼牌,4人一個小隊
我這一組是Pちゃん、弘雲.JK(日本女高中生)x2




同時會發一個上鎖的道具箱
JK自願保管


在電視台外等待的時候聽JK們聊天
擔心無法跟我們溝通,說怎麼辦,用英文嗎?
為了消除她們緊張的心情,就開口跟她們借道具箱來拍照


等了好一段時間進入電視台攝影棚內
大約一次進去200人,約50小隊



秉持著保密原則,這邊不會透露跟脫逃遊戲相關的內容



開始進行遊戲,我個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密室脫逃遊戲
照片中兩位JK就是我的隊員啦
聽到我會講日文後其中一位JK:日本語バリバリじゃん!
遊戲開始後還對我說レッツゴー!(Let's go) XDDDDD


遊戲時間長1小時
要解開謎題逃出去(廢話)


沒用的我全靠3位女性陣的幫忙
突破了一個關卡後,宣告

TIME UP....


盡力了


殭屍的演員們各各都演的很逼真
JK超怕,超棒低!!!
我特別欣賞將警備員殭屍!
還有光頭隊長,超帥氣!!


我們這一批探險者
最終有8人過關,也就是兩隊
200人裡面8人
其實我懷疑他們有作弊
不是說不可能啦,但是一般人玩第一次要過關的機率近乎於0
很難,非常難,超難,無理
絕對來不及,絕對解不開
就好比第一次玩BIO就叫你挑戰不記錄短時間過關拿火箭筒
無可能


最後有解說謎題
我猜過關那8人一定是之前就有玩過
對,沒有規定不能玩第2輪
就像遊戲一樣,較強開始的第2輪!!



You Are Dead...
很棒的感覺!!



遊戲場景
探險中時間根本不夠用,所以只有最後才拍一點點


遊戲開始會發iPad給你,解謎.提示都在上面,可拍照
建議是不要亂拍,浪費太多時間
有用的提示其實很少,一開始的謎題其實很簡單


之後就自己想辦法吧= =



再會了,我的隊友
能跟日本高中女生合作探險的機會不是人人都有
這輩子可能就這一次了!!



離場時有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的景緻





追跡者超帥!!!






系列作,沒放64的2呀
應該還缺蠻多的



年表
我個人可是忠實玩家,無印初版一路玩上來的










身為BIO迷,今天相當滿足!!


但是我是Pちゃん,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還沒!!!

這跟BIO有什麼關係嗎?




主題餐點!!!




菜單!



等餐點時會發DM有小遊戲可以玩(頗無趣)




店內照片
只開到4點半的樣子
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4點,接近LO
由於弘雲要排哈利波特
沒有要玩的我就只好一個人用餐了
真是抱歉


不過在遊樂園一個人去園中餐廳用餐的難易度其實還蠻高的w
1人でレストラン(遊園地の中の)、ハードル高いぜ!!



リッカー・ロースト¥1450(特別價格)


我覺得跟照片上有落差(´・_・`)



リッカー的手




好啦,根本不像啦,自己去想像吧



把那根香腸喬正,也還是覺得什麼都不像...
還好餐點很好吃!
特別喜歡那帶骨德國香腸,好吃
煙燻味好讚


リッカー腦袋下面有很多不知名的豆子也很好吃
整體都很好吃,還有大塊肉,很滿足



アフリクテッドの目
¥900(特別價格)
特別價格就是憑當天參加バイオハザード・ザ・エスケープ的入場券即可享受特價
當然我用パス也是有的!




焗烤,好吃!!
兩個餐點都很不錯
我今天在USJ光吃東西就花了¥4000上下...
好吧,早午餐算在一起,難得一次



店家的杯墊


以上
如果再叫我去一次,我還是願意,而且我會帶領你過關!!(其實沒自信耶,內容有點忘了)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