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人都來到大阪了
又是這"特別"的時期
怎麼可以不去USJ、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一趟呢!?



沒錯,當時正是4大コラボ時期!
由於篇幅過大,4大コラボ將會分別篇寫過!



USJ的門票,1800元台幣入手
弘雲在PTT跟鄉民買的!
比定價便宜一些



エクスプレス・パス5
當時在ローチケ搶的
快速通關,含バイオハザード・ザ・エスケープ的入場券
¥5500(不含諸費用)
記得當時買到第3天わだっちさん就送到我手上
非常快速,感謝!!
不過USJ也真是夠貴的,入場費就花了¥10000左右




USJ車站附近的城下町




(゚ー゚)どや




哈利波特!!!
福偷摸摸





不是很迷哈利波特但是喜歡妙麗的我都覺得很棒了!
(哈利波特電影後半都在我駐日時代上映,無法看)




USJ內的商店商品琳瑯滿目
一整個夢幻感覺




制服一套¥17000左右



4D劇場,エヴァ4D就在這邊上映



4大主題




正好遇到第XXXXXXXX位入園者慶祝活動








最後一次去迪士尼差不多是8年前了
好久沒有來這種主題樂園
感覺相當好
只是因為4大主題卡到
完全沒有玩到其他的項目
連最讓ヤスエさん嚮往的哈利波特也沒玩到(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在玩啥)
而且我的快速通關是包含哈利波特的!!
只是那時間不太妙,是我必須離開的時間


相當可惜...整體來說就是沒玩好
想再玩一趟



回到未來耶!!!
年輕人大概目光都在那隻熊身上



豬豬人



影城內很多景都不錯
而這一天除了4大主題外我都是只有走馬看花
繞一圈算是有逛完,並不是說太大



這裡的中國龍都看起來很有西洋味




來到侏儸紀公園



以為地面只是單純的裂開
原來有搞頭!!



劇中車( ̄ー ̄)





由於你們很樂於上鏡頭,這邊也不海苔了!
比YA的好像是台灣人XD



蠻喜歡這部電影
蘿莉很棒



靠,看起來像是一堆被吊死的...



蠻可愛的



大白鯊
一個大陸媽媽帶小孩在那邊拍照,小孩一直被鯊魚嚇哭
耽誤了好幾個時辰...



四大主題




タカノリ的にも オールオッケー!




アニキ
ゼェェェェェット




大家都沒興趣的アッキーナ
畢竟是我的舊愛




環球



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候講掰掰
4點出頭就得閃,還要趕去岡山




城下町




等新幹線時還看到車身上有USJ廣告!!


Pちゃん的にもオールオッケー!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