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離開軽井沢後前往群馬的高崎
印象中約20分鐘車程吧(新幹線)
很近


繼長野初上陸後,也終於踏上了祕境群馬!

本篇幾乎都還是跟ACG有關
或許有人會說難得來到群馬怎麼還是這些?


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來高崎
所以先把ACG店家走完
群馬除了山路.溫泉以外對我幾乎是沒有吸引力
而那兩者幾乎都要靠人帶或花費較多金錢
暫時還不會達成...




車站裡面馬上有ACG相關廣告
感覺很溫馨!


車站內部我居然忘了拍照
很大的一個車站,不愧是群馬最大的市
車站有一點仙台站的FU!




跟網路上看到的一些群馬照片不一樣
根本就是大城市!!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アニメイト!



位在看起來很先進的建築物裡面
等紅綠燈時馬路對面還有幾個DQN
所幸在綠燈前就走掉了



3間合一,都在2F



1F藥妝.超市,外面還有貼ミクさん的海報
可惜這眼藥水我到最後都沒買...
因為家裡還有一罐エヴァ的アスカ眼藥水還沒開...


アニメイト高崎店的規模不小
品項也蠻多
有敗家
買到東京不容易買到的東西



E缶超棒的呀!!!
¥150
腦殘如我,回台灣塞行李箱時沒用袋子裝,直接讓它在裡面滾
結果有點掉漆...我還用奇異筆修正..._( :3」∠)_
喝起來口味就像不是很好喝的運動飲料



跑了横浜、アキバ,問了好幾家店都沒買到的アニサマぴあ2014,最後一本!



因為之前出的那一本實在太棒,所以才積極的想買這一本



雖然有一點不滿意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有收藏價值




05~13的資訊非常完整,非常適合我這種研究僧



連歷年GOODS情報都有



JAM篇幅很大
剛剛說的不滿處就是歌手的ピックアップ部分比較少
不像上一本整面都是歌手的照片特寫
感覺超棒



連延伸的LIVE都有介紹!
非常詳細



今年3月的アニサマワールド台北也有記載



小照片很多
偷偷公開一點



超讚!!
就是這個
我要的就是這個!!




素晴らしい!




すみぺペロペロ(^ω^)



居然還有三大アニソンフェス比較!!!


リスアニ至今未參戰過,也沒有特別想
アニマックス至今只參戰過台灣場
アニサマ至今只參加過日本場(ワールド不算的話)



アイマスxアニサマ情報完整收錄!



アイマス第一次的アニサマ
也是唯一親眼目睹的一次
還是我第一次的アイマスlive



まやちゃん登場的那次
超棒





2012未出演



連スタッフ用goods都有
也太詳細!!




一些珍貴海報的小圖





折頁海報有稍微滿足一下我們這些fans!


Pちゃん你鬧了好幾個時辰了根本就沒什麼跟高崎市相關的東西嘛!!!


真抱歉
繼續
接著往らしんばん移動
真的是開在一起
印象中連防盜門都沒有隔
感情真好(靠,這不就跟台灣一樣)



看到這分類...怕怕_( :3」∠)_


らしんばん規模很小
東西也還好
有ねんどろ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但盒子有傷就沒敗了
話說這款在市面上好難見到...


最近的感想,アニメイト不用說
女性向幾乎永遠比男性向多
其他越來越多店家女性向有多於男性向的趨勢
變的很難逛(很難踏進,想到之前勇闖池袋まんだらけ就很可怕...)





將將
開版圖的メロンブックス
只有它開在別處
要走一小段距離


以前也說過很多次
在日本待這麼久,去日本這麼多次幾乎沒在メロン敗過家
也是這類商店唯一沒會員卡的
這次難得來到高崎
敗了!






不熟悉
但就讚呀!!!



辦了生平第一張メロン卡
很怕店員要我填基本資料(地址電話等)
結果並不用
資料上網補登錄即可!
在とらのあな換卡時也是叫我去網站上補登錄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去
反正我也不會預約東西


店員問有沒有卡時我說沒
問我要不要辦
我說OK


店員態度很好,但看我是外國人有點緊張有點小結巴w
コミュ障的我也跟著結巴w


外國人大概不常來這裡
來群馬玩也是去泡溫泉吧


此外也正好遇到群馬JK放學
JK水準蠻不錯的(^ω^)
這一天也是JK巡禮!
在軽井沢也有看到少數JK
長野、群馬、埼玉、東京、神奈川各地JK一天看齊\(^o^)/




メロン的免費小冊好讚
以後我要常常拿!!



群馬のファミマ
在高崎只有停留一小時左右就繼續下個里程了



往車站移動



一休さん



回程搭這個往埼玉県大宮市移動
雙層電車我第一次搭
以往看到的雙層電車都是グリーン車,從來沒進去過



自由席也是雙層
非常高檔
以前超好奇雙層電車內部構造
原來這麼寬敞!!
這應該是上越新幹線中最高級,最快的



Maxとき
比去程的あさま高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