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回香港機場
一路上都在玩PSP,很快就到了
這邊不得不再讚揚一下這珠江三角洲交通的便利
一上到香港機場就接航空公司櫃檯,直接辦CHECK IN
還提早了一個航班回家
只是在過X光檢查時,身上很多東西忘了拿下(PSP.耳機之類)
香港的安檢作的非常嚴格
連身上的餅乾都會讓機器叫@_@
弄了一陣子才順利通過
我通過時課長還在檢查,他也是一直過不去...


這兩天最大的新聞就是賈伯斯過世的消息...
前一天按摩的時候看到新聞真是讓人非常驚訝
說走就走

飛機上CNN新聞也完全都在播
我開始成為蘋果使用者還不到一個月...他就走了...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都看過這影片了
還是在這邊推薦給沒看過的朋友
希望對您的人生有所幫助
ジョブズさんご冥福を祈りいたします


我們跟日本人登機的登機口差滿遠
他要坐地鐵,於是就在此先告別了


之後,我跟課長再度分頭行動
時間約下午兩點半,當然要先填一下肚子
(想把來的時候找的港幣用完,不過現在退稅又多120HK)

價錢還是貴的很安定( ̄ー ̄;)



我現在才注意到有"伊麵"XD


\
港式燒臘風
不像入境,出境的飲食店非常多



土產店,土產的包裝像寶路一樣( ̄ー ̄;)



日式也不少,但我最好會去香港吃日式料理XD



哇靠,這價錢完全媲美現在0.4的日幣....



太貴食不下



拉麵也是日本價位...





售價安心的麥當勞
價錢全世界都差不多
就連日本也不貴(但現在0.4已經不如以往)
不過我也不會特地到香港吃麥當勞的...




店員笑容可掬
於是就不打馬賽克了
不知道為何,卜派炸雞完全沒生意(其他大部分店家都要排隊)





香港著名的迪士尼之GOODS賣店




小姐戴米奇手套,蠻可愛的



潮州佬開的店,看起來很棒
但一個人很難進入...




便當好貴呀...將近台幣280一個....




看起來很好吃



機場的那一頭,來的時候也有拍
那邊好像要出境以後才上的去
可惜沒辦法去逛



常看香港電影的人一定知道這間
好像也有贊助食神的拍攝



海南雞好像也很有名
不知道是指海南島還是指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スラムダンク)的海南
這邊的叉燒飯真的20幾塊錢一碗
我的阿麻你~~~~~~~(意味不明


照片拍的很開心,都3點了
於是我就叫了好像很有名的海南雞

( ´_ゝ`)


還等了一陣子才拿到,也沒給號碼牌或是收據之類,我很怕弄錯或是拿不到
其實我來的時候吃的叉燒飯也上錯了,一開始上的是叉燒炒飯...
在台灣我可能就妥協了
第一次到香港沒有妥協的道理,當時我就是為了叉燒飯才花錢的!


這海南雞飯,好陽春...
照片看起來非常豐富
結果實物等同詐欺
這樣要花230台幣以上,非常心痛



配合課長送的餅乾
現在我知道了,上面寫這種奇怪日文的東西一定都是大陸來的...



湯看起來很醜,但非常好喝
海南雞也就是台灣市場一般賣的油雞而已
配菜只有幾顆花生米= =
吃完繼續閒逛




蘋果居然不是賈伯斯頭版ヽ(`Д´)ノ



之前也說過香港機場非常大
裡面還有「計程車」可以坐
60HK真是貴到非常

不時就會看到好野人乘坐
在機場內部移動時身上已經沒有笨重的託運行李居然還會想坐計程車...



看星爺電影真的知道很多東西( ̄ー ̄)



課長每次去大陸都會帶GODIVA的巧克力當土產給我
一小盒居然就要55HK!!
課長一次不知道買幾盒,真不愧是課長




這家店的擺設我很喜歡



エルメス
到處都是時尚名廠,鎖定敗金女




ロウきゅーぶwwwwwwwwwwwwwww
這是我在整間機場為一發現的原文アニメ誌wwww
店家真是好眼光w








相信從這張圖各位就可以看出登機門實在多的爆炸



回去的登機門是29
在起飛前約2小時到機場
吃飯加逛街時間完全不夠用
沒時間上網追twitter...
機場大道炸裂
移動算公里.10分鐘起跳...
逛也逛不完...


返家,國慶三天連假
塞車改走濱海
一路上算蠻順的
很感謝課長接送我來回


雖然以前一直很排斥去大陸
這次覺得有去真好
不是大陸好
而是台灣好


看過大陸後
會覺得台灣真好
之前我有很多不滿台灣之處
現在都會覺得要惜福
台灣真是寶島
只是錢賺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