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繼續逛下去

首先來到的是著名景點
軽井沢ショー記念礼拝堂









就是傳道士ショー將軽井沢避暑聖地發揚光大
老外都很喜歡到這邊避暑


ジョン・レノンが、ビートルズ解散後の1970年代中期から、亡くなる1980年まで、毎年のように夏に家族連れで長期間滞在していたことや、避暑地の中にある「軽井沢会テニスコート」が、1958年に皇太子明仁親王(当時)と正田美智子の出会いの場所になったことなども、広く知られている。また、ビル・ゲイツが軽井沢に別荘を建てることを予定している。


原來如此!上一篇的軽井沢会テニスコート因此有名!!



本來想進教堂參觀一下
但是裡面不能拍照因此作罷




ョ看起來很像後來才寫上去的( ̄ー ̄;)







小屋內部還蠻有FU的
只是看起來太新...







差不多啦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聖パウロ カトリック教会
記得腳踏車店地圖上沒這個點
路過時看到很多香港遊客在拍照
就跟著拍了一下







的確蠻不錯的!



途中的義大利餐廳
102硬是要比101多1




通往旧三笠ホテル
這是一條會讓人後悔的路...



景色雖好
但都是上坡
騎到快斷氣...
邊騎邊喊幹
連發喊幹...
中文喊完還換英文...
路上還看到用步行的老外,滿臉後悔無奈,但是不得不走下去


這邊也明白為何老超冬天去還會想脫外套
騎的好熱...
終於抵達




結束...
騎到要死不活就是為了拍這兩張照片
進去時被售票處的阿姨叫住(態度很好)
說進去要買票
我說我只是想在門口拍拍照
她說不行還是要買票
我說不用,就閃了


大失望的景點
下坡一路飆車
上坡要死不活像是作夢一樣
下坡沒兩分鐘就衝完了


然後又是一連串迷路
好不容易找到目的地

雲場池
也就是開版圖的池子



熊出沒注意!
熊是害怕聲音的膽小鬼
請持續跟同伴講話


我沒同伴呀_( :3」∠)_




景色超棒



水也還蠻清澈的




野雁



湖光山色



還親眼目睹到鴨子們通過人行步道換池塘游
可愛到翻掉
可惜來不及拍...牠們自己走出一條小路
看到人害怕走的好快wwww


開始往車站方向移動

軽井沢居然還有台灣料理w


接著全部都在迷路
完全迷路
找不到景





巨大アウトレット是有找到
但我不打算買東西也就沒進去逛了


剩下所有景點都放棄
腳踏車騎的太累


臨時想起老超推薦的木橋
還騎回矢ヶ崎公園
那時才發現橋不見了(現場也沒有寫橋拆掉的啟示)
繞了公園一圈回車站租車處
正式投降


3個半小時至少騎了2~30km
這對一個6年沒騎過腳踏車的人來說是非常嚴厲的挑戰
身為男人的某方面都痛了...


搭乘3點出頭的新幹線往下一站移動




月台還看的到摩卡冰淇淋的廣告
沒吃到沒吃到沒吃到...
牛奶.香草的都可以
我愛霜淇淋
我想吃霜淇淋
我有錢想吃霜淇淋呀...(´;ω;`)




結果還是ok的
達到散心的目的
正好來日本前工作很忙很煩
真的很想散心
騎了半天腳踏車也很健康
而且感覺很懷念
整個行程成功!


往下一站群馬県高崎市移動!!
詳情請見別篇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