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颱風天(東京)


晚上按照預定前往位於池袋北東口的マクロスF主題酒吧-Cafe & Bar キャラクロ feat. マクロスフロンティア
為什麼一定要急著在這一次趕去呢?
因為7月底開幕的這酒吧(主題)只預定開半年
這一次不去,下一趟很可能遇不到了...
把握機會!


大約8點半左右抵達店家
晚上10點才LO(ラストオーダー)對我來說非常有利!
不會太難找





超有FU的!




剛進場時店內正好在放マクロスF的歌&アニメ
上面這張照片可能看不清楚
店員都拿著螢光棒
門口受付的老兄也是
テンション高え!!
左搖右晃非常HIGH,叫我先等等
還問我要不要拿螢光棒XDDDDDD


後來店員小姐也跑了過來
由於音樂很大聲小姐很小聲
我沒聽清楚
以為是叫我自己找位子坐
就很失禮的亂入...現場的觀眾目光還變到我身上...
然後被小姐制止叫我等到歌放完...


歌放完後小哥給了我

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是見習駕駛員了
要掛著這個在店裡行動_( :3」∠)_


然後抽小卡

抽到這張,印象中是貼紙


被安排坐在吧台
颱風加上星期一的關係
當天客人非常少
加我還不到10人
本篇以店內敘述為主
美食在下一篇




ランカ紅酒很漂亮
一瓶¥4800



上面都還有印"客人"的名字w




除了ランカ紅酒以外都沒在賣
應該只是裝樣子





店內拍照完全自由
但是不能錄影
當晚在店裡閃光燈至少閃了100次以上,超煩的客人就是我w




講解マクロスF歌曲票選榜



大天使ランカ
愛ちゃん的簽名...今年7月的...





官方公式酒吧錢多軟硬體都很強




一堆好物海報,想要_( :3」∠)_




大天使ミンメイ!!!



GOODS展示



前一陣子BD化的マクロスII
其實我去年才看
不愧為黑歷史
只想寫個慘字
雖然圖很棒,但我還是不會花錢去買BD...



一些是2009年クロスオーバーLIVE時的GOODS
我當時還有買,包裝都完好留著



咖哩包跟泡麵沒有
想要_( :3」∠)_




大天使クランクランだ!




全都想要_( :3」∠)_



天花板還有投影,很有FU









女廁



男女共用


跟之前ガンダムカフェ、アイマスロッテリア一樣
身為男性的悲哀,無法一探女廁究竟...
網誌永遠不完整_( :3」∠)_



共用廁所裡面有SMS隊員心得




あい君



マイクロンサイズにてw



後來登場的客人,本人蠻可愛的




待續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