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ベストショット
收錄範圍是相簿 09痛Gふぇすた1/4~2/4
這系列的相片就都是用F200EXR拍的
跟以前不同的是我這次很少開閃光,因為光太強
或許風格有點不同吧
我還是喜歡開閃光拍!


此外有一些車看起來可能有一點糊,99%糊的原因都是因為痛圖案原本就是比較糊的
痛車駕多台,水準落差也很大~
痛單車,會場所有我中意的痛單車全都拍了!
上面的皮卡丘超可愛




可換式







センスがいい








( ̄ー ̄)



大家都沒忘記小櫻









====================================================================
痛機車那一塊我完全沒去,所以一張都沒拍到Orz
痛車實在太多...對不起了,左半部。・゜・(ノД`)・゜・。



レナかわいいよレナ




好車牌,以前改裝車展時我曾經想要買



女裝的車主問我放上那隻青蛙是不是比較好...
我沒看過,跟我講也不知道= =







NSX,最貴的日系痛車





不知道是什麼作品,這部是DEMO CAR的樣子,後面還免費供應FC遊戲試玩
















かがみん痛車很多



偽裝R34痛車(台式風格)



前面偽裝シルビア= =




唯一一張以人為主題的照片
COSPLAY的人很少,有CO的幾乎都是女裝的キモヲタ= =















超棒,現場全都是紳士



即使車窗只有一個小縫,我也要想辦法把抱枕套拍的更清楚!!!










帥呀



男氣100%



沒想到シモン的枕套真的有人買...







====================================================================

今天m.o.v.e有到場,1點脫口秀
我顧著拍照沒時間理他們= =
motsu說這邊好棒,想住在這邊,因為大家都有這麼美麗的"嫁"( ̄ー ̄)
看來motsu也是個懂的人~~~
後來聊了一些アニサマ的事,主持人還問知道アニサマ的舉手
在場不知道的人才奇怪吧~
motsu講アニサマ的事還講錯,說去年武道館登場...等(ry
其實是前年= =












看起來像在拍特寫,其實我只是要拍字






西又葵系好多
我對她沒太大興趣,因為覺得畫風太接近(迷兒別打我)



ひでい




























看到一台老SKYLINE
引擎蓋還打開供人欣賞,可能很兇













超不顯眼的キラッ☆ ww









超帥的Z33































アイマス痛車算蠻少的


這幾篇網誌每篇都在破最多照片紀錄...
沒辦法,太多讚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