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


一開始就從美食開始
今天的晚餐
先從飲料

點了超時空シンデレラ一杯



ランカちゃんペロペロ(^ω^)



銀幣一枚
用途容後介紹
點餐或飲料都會附一枚
銀幣本身沒有任何マクロス梗



飲料中最花俏的
所以點它



星星是椰果,可以吃
飲料我選有含酒精的
但完全喝不出來...



將將
主菜的バルキリー カレー
我覺得應該叫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カレー比較合適
做的非常可愛,完成度很高



小熱狗w



味道還不錯
份量以我個人來說是少了點
女孩子一份可能可以吃飽


所以

おっぱい!



又叫了おっぱいマグロまん炒飯
乳首炒飯上面兩坨是生鮪魚
跟我熟悉的朋友就知道我不吃生魚的
但為了這おっぱい炒飯
說什麼也要破戒...


含淚猛吃...有點痛苦...
味道有點台式,蔥味十足



娘々海苔
意外的沒有腥味(在ガンダムカフェ吃過超腥的海苔,讓我對主題餐廳的海苔產生恐懼)





菜單長這樣子
很漂亮



餅乾印錯字的訂正啟事



菜單裡面還有歌詞...



點菜單
跟ルイーダの酒場類似
直接寫桌號勾選,不過不用先結帳



GOODS也是用點的
離開時才會給你




東拍西拍



幸運輪大抽獎



マクロスF歌曲票選
剛剛點餐的銀幣就是用來票選的
一枚可以投一票
今天我有3枚
全部都投給ノーザンクロス
順利超越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攀升到第2位
我個人不太喜歡ランカ翻唱版
然後又不想投第一位的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我相信最後還是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會奪冠
支持的人太多了



11/7更新(正好是這篇的公開日)
票選結果正好出爐!
ノーザンクロス順利奪下第2名!
票數比我當初投的時候多好多!



離開時要把牌子丟到籃子裡還
集點卡可以帶走
這邊只是先拍拍
我還沒要走



杯墊組
我有買
後面會介紹










以上是販賣品GOODS的展示



準備要閃人的客人被攔截下來進行幸運輪大抽獎(點歌大家一起high)
推測是一小時一次






突然又變成LIVE氣氛了wwwwwww


忘了提,裡面店員都很可愛
我坐吧台,店內不斷放著類似廣播節目的マクロスF
不時會穿插歌曲
店員小姐在吧台內輕輕哼著F的歌曲,或是跟著唱
感覺超好的呀
很溫柔很可愛日本女生的歌聲(*´д`*)




然後就是毫無相關的兩張圖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這一餐吃了我¥5380
真是好樣的...
不過GOODS就¥2000左右了
所以還好
チャージ料可能有些朋友比較不清楚
在日本的酒吧大多都要收這個費用(Fire bomBAR也要)
就類似服務費之類的
不管吃多少都是一個價(有的是以小時計費)


結帳時還蠻丟臉的
小姐講什麼我沒聽懂
一直想往店門口的櫃檯衝
原來是叫我坐著結帳就好...
今天第2次跌股_( :3」∠)_


這間酒吧幾乎所有的服務都不要你動
坐著就好!
此外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結完帳走到門口會有另一個小姐跟你確認剛剛買的GOODS
確認無誤後會幫你包好



離開時一拍
小姐態度都很好
還問我這樣拍不拍的起來


問題無!!


購入GOODS展示



名台詞餅乾
送給ケンリュウ當土產了




杯墊收集冊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是好物!




杯墊組



立馬放進去收藏
以前吃好微笑之類拿的杯墊都有地方放了!



以上
相信各位看到我這篇的時候該店應該還在營業
這段時間有要去東京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アルバム


各位也別忘記大阪的Fire bomBAR哦!
老闆只是一位歌迷就自力經營起主題酒吧,非常不簡單
河森監督,福山大叔本人都是常客!!(M7 20週年LIVE中福ちゃん用的某把吉他還是老闆幫他找的)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60741801
Fire bomBAR前編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60743780
Fire bomBAR後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